亲爱的老师:
您好!
给我印象最深的是三年级那次写字比赛。当时, 王老师您告诉我们的时候,我们都感到很激动同时也觉得压力很大。
接着我们就紧张而努力地准备着,同时王老师您对我们的要求也很高,王老师您要求我们:书写端正、不要在纸上乱图乱画、不能用修正带或修正液,更加不能写错别字。
开始比赛那天,我格外紧张,生怕写上几个错别字或者不够端正,但是我也想拿个名次,可是老师您那严肃的表情,让我感觉到好像只有优秀学生才能拿奖。
比赛开始了,我听见老师您说只要默一首诗。我开心地差点跳了起来。我们默写时,王老师您不断地督促我们,指导我们,使我得到了一个进步奖。
那时,我真正地体会到了老师您对我们的关心、关怀和关爱。
此致
少先队的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