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站在阳台上,听风从我耳边吹过,我想远方眺望,看见小学生在校园欢笑,不尽想到自己已经快要从这所小学中走出,开始我的初中生活了,小学生活,怀念郭老师,在忙碌中别忘了抽个时间让自己轻松一下,永远保持一颗年轻快乐的心。老师您还记得那一张张通讯录吗,他将是我生活的影子,他真诚的记下我只得回亿的事,美丽人生是机遇和汗水的结合,是勇敢和智慧的结晶。
小学生活就想一场梦,但梦醒时,想要挽留可是一切都不会再重来,我希望能在次走进那美丽的梦中,似乎弹指一挥间,我告别了天真烂漫的童年,开始充满无数遐想的花季,美丽的少年时代,过去的六个春秋将成为我永恒的记念。老师再见,老师郑重。
祝老师
身体健康,长命百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