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孙老师:
时间过得可真快呀!一转眼又到教师节了!孙老师,感谢您精心培育我们这些小小树苗,在这里,我祝您教师节愉快!
孙老师,您像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您像春蚕,奉献了自己,美化了别人;您像粉笔,牺牲了自己,留下了知识;您像园丁,辛苦了自己,培育了花朵。
孙老师,您辛苦啦!可是,您的辛苦,却换来了同学们对你的喜爱。孙老师,每当我遇到困难时,您会热心地帮助我、辅导我;当我犯错误时,您会耐心地教育我;每当我取得成绩时,您会告诫我不要骄傲。。。。。。孙老师,您真是天底下最好的老师啊!
孙老师,在教师节这一天,我会让你开开心心、高高兴兴地度过!
祝您:
节日快乐、工作顺利、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