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爬山200字作文
二月一日 星期三 晴
今天早上,我们八点钟起床去爬山。到了爬山入口,我们意外地发现山上有许多雾,雾好像非常的大,包围住了整座山,呈现出的是山诺银诺,好美丽。我们在爬山的时候,发现外面有松树,有橘树等等。我们走的是石头路,难走得不得了,走着走着,就变成了平路,我们欢喜极了,我们走到半山腰的时候,我回头一看,下面的房屋,车子似乎都不见了,就像一竹蚂蚁一样,于是,我们也在半山腰休息了一会儿,过了一会儿,我们便继续向上爬去,爬到了凉亭的时候,风呼呼地吹来,冷极了,我开始打退堂鼓了妈妈说:“就快到佛殿了,”我们一听,好像有了无数的自信了,脚也轻了好多,感觉好的不得了,趁此时,便向前奋斗爬去,向着第一到达的目的向前进。
啊,终于爬到了佛殿。我兴奋不已,到了佛殿,已经是中午时分了,肚子早已饿得不行了,一闻到饭香就把持不住了,毫无犹豫的进了饭堂,把美味的饭菜进入我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