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爬山200字作文
今天,爸爸妈妈带我去爬方山,这是我第一次爬这么高的山,妈妈怕我爬不上,就鼓励我一定要爬到山顶。
因为山道旁边没有栏杆,一开始我有点害怕,紧紧地拉着妈妈的手,后来我胆子越来越大,跑着冲上山,把爸爸妈妈远远地抛在后面,直到看不见身影,最后我第一个到达山顶。
最开心的是我在山顶看见了妈妈同事可爱的小狗――巧克力,它有一身巧克力色的卷毛。我太喜欢他了,我不停地牵着它、抱着它、还和它一起合影,我真想把它带回家
下山时,我也是第一个跑下山的,妈妈说:今天爬山表现不错,下次还带你来。今天我真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