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雨景400字作文
天空阴云密布,没有一丝阳光,也没有一片白云,也看不见蓝宝石似的蓝天。“轰隆隆,轰隆隆”,原来是雷公公在打鸣呀!快要下雨了。“沙沙沙”如风铃般清脆的小雨声,嘀嘀哒哒的敲响了欢快的歌儿,渐渐地雨越下越急,倾刻间变成了倾盆大雨,此起彼伏,连绵不绝。
雨点落在花瓣上,为花儿添彩,像花儿上落满了一颗颗晶莹剔透的珍珠。。雨点落在了绿叶上。像给它们洗了一个澡,把叶子称托得更加青翠欲滴。绿油油的充满了生机。雨点落在了小河里,,随着浪涛滚滚,唱响生命不息的歌!雨点落在田野里,让田野里的禾苗更加滋润,让大地母亲用她那宽广的胸怀哺育着我们健康成长!雨渐渐小了, 太阳公公慢悠悠地出来了,只见天边出现了一道美丽的彩虹。花儿、草儿、绿叶、小河、田野在阳光和细雨的交替下,显得生机勃勃、美丽动人。雨景真美啊,听完了我的介绍,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