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一觉醒来。一股清新的空气迎面扑来,我顿时感到神清气爽。
吃过早餐,我来到阳台上,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美丽的景色:一轮红日从东方冉冉升起,天空晴空万里,几朵白云在空中飘动,仿佛清澈的河水中游过几条小鱼。楼前的花园有许多爷爷、奶奶在锻炼身体。他们有的在跳健身操;有的在抖空竹;有的在跑步;还有的在用健身器材锻炼身体。我一看天气这么好,就急忙跑出去玩,生怕错过了这大好时光!我刚走到花园,一片乌云像千兵万马似的向我头顶压来,让我仿佛透不过气来。突然一个闪电打了下来,吓得我心惊肉跳。
又一个响雷在空中炸响,声音大得让我震耳欲聋。紧接着豆大的雨点打在我身上,渐渐地下起了倾盆大雨。我赶紧奔回了家。到了家,我换了件衣服,就来阳台上观雨。天黑得像晚上八九点似的,雨滴越来越大,打在窗户上,发出“啪啪!”的声响。楼下的小路几乎成了一条小河“哗哗”的流淌。这雨可真是来得快去得也快呀!天渐渐亮了起来。那些闪电和雷声好想知道这场演出要结束似的,决定来一个“集体亮相”!这会儿天上可热闹了起来,一会儿闪电,一会儿雷鸣。
最后他们的老大终于出现了,这是一个红色的闪电,光彩夺目,闪亮耀眼,结束了这场演出!这件事让我很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