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安全400字作文
安全第一,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就是安全了。
如行走时,骑车时,以及平时的饮食都要注意安全。
记得有一个周日的早上,我走在街道上,汽车来来往往,川流不息。走着,走着,我来到了206国道旁,看见远处有一辆大卡车正急速驶来,过了一会儿,它已驶到了我的身边,这是我才看见大卡车后面还跟着一个骑摩托车的外地人。大卡车来到206国道前,这时,红灯亮了,大卡车连忙刹车,停了下来,而后面的摩托车却来不及刹车,撞了上去,被弹得老远。不大会儿,许多的人都围了上来,将他送到了医院。看到这么可怕的事,我连忙向家跑去,边跑边想:以后,我要注意安全,要不然,我也会和那个骑摩托车的人一样的。
晚上,我躺在床上,一闭上眼睛,眼前就出现了白天的那一幕,害我很晚才睡着。但睡着后,我却梦见我和几个同学一起放学回家,我们在路上边走边玩,有时追追打打,有时开开玩笑,开心极了。突然,一辆车急速驶来……啊!我从床上跳了起来,原来这只是个梦,真是吓死我了。
这件事让我明白了,安全第一。安全是最重要的,拥有安全,才能拥有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