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安全400字作文
安全?上网?你们一定会问上网还讲什么安全呀!可是你们知道吗,上网其实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好,那么方便,它也有一定的危害。
上网也不是不好,它可以为我们提供我们想要的资料,可以在网上聊天,不用见面就可以看到对方在做什么,可以在网上工作,可以在网上画画、拍照并上传,可以在网上搜索音乐听,休闲时,可以在网上和别人打牌、自己玩游戏、看电影……
但是有些人沉迷于网上的游戏,控制不住自己,害了自己的前途,也害了自己的家人,还害了自己的健康。还有一些人的家里没有电脑,就瞒着自己的家人偷偷去网吧玩游戏,还骗家人的钱,直到家里的钱用光了,又去大街上偷、抢小学生的钱。这种人长大后,肯定会成为小偷、强盗,被抓进监狱里当罪犯!你们说是不是呢?
在我们班里就有一个活生生的例子。他整个人又瘦又小,近视,学习不是很好,作业有时候不做,还经常被老师批评。他说他晚上11点才会去睡觉,不是很像吗?
我希望那些沉迷于网上游戏的人能够早日清醒过来,把心思放在学习上,把玩电脑游戏的积极性改到学习上,这样,你的学习成绩会变的越来越好,同学会更加羡慕你,老师也会天天表扬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