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脚步
俗话说:一年之季在于春,真不假呀。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柳绿花红,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叽叽喳喳的在天空中叫个不停,好像在说,春天真是个美丽的季节。
春天,桃花开了,像一个个小姑娘穿着裙子在跳舞。梨花的景色也不错哦!雪白雪白的,甚至比雪还白。这时候,冰雪也融化了,我们脱下厚厚的棉袄,可以尽情在草地上玩耍了。小草在这时侯也该睡醒了,它从地上探出头来,东张西望,好像在探望我们的世界呢!柳树吐出新的枝芽,风一吹,柳树姑娘就在梳自己的头发。路边的花开了,白的似雪,红的似火,绿的赛草……小动物们也忙得不行了。春天的小鸟最欢唱,他们以最响亮的歌还迎接春天,有的在空中飞来飞去,有的停在枝头,有的站在草地上。蝴蝶们也好像在开联欢会,有的在唱歌,有的跳舞,还有许多艺术表演。当然,最开心的要数小朋友们了,跟着老师四处春游,似乎要把春天的美景全部收入眼中。他们的脚步是那么快捷,东奔西跑打打闹闹,欢声笑语直冲云霄。
啊!春天真是太美了,我喜欢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