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脚步作文
“冬天好冷啊!”我一边走一边想,突然,一缕温暖地阳光照在我地脸上,“好舒服啊!”抚摸着穿透空气的阳光宝宝,我仿佛闻到了春天的气息,看到了她美丽的脸庞。 我以为这只是幻觉。
不过,现实的一切告诉我,这是真的,我看见了,发芽的柳树,换上绿裙的小草,开花的莲座,长芽的芦荟,还有那群朝气蓬勃的小麻雀等等的一切,让我感觉春天近了,因为我听到了她的脚步声。 “好热”,我穿着羽绒服站在草场的时候,听见别人在喊,是感觉吗?我出汗了,我的手心是湿的,哇,好像真的在春天的怀里一样,好温暖。
风,微风,轻轻吹来的微风,暖暖的风,让人不寒冷的风,暖暖的风吹在冷冷的脸上,让人感觉非常的愉快,心情也好了许多。 春,轻盈的步伐踏在世界各地的每一处,听,春的脚步又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