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脚步作文
周日,我和妈妈来到公园去找春天的脚步。
我问妈妈:春天在哪儿呢?
妈妈笑着说:你看,春天就在你的眼睛里。
我有些不信,可妈妈是我家的权威呀,我怎能不信呢?我一边走着一边看,啊!我看到了,我知道啦!当春天的脚步落在迎春树上时,树上就会长出一个个小花骨朵儿;当春天的脚步落在草地上,枯萎的黄草根儿就会长出嫩绿嫩绿的小芽儿;当春天的脚步落在蚂蚁身上,它就会乱跑着寻找食物;当春天的脚步落在湖面上时,厚厚的冰就会变成顽皮的孩子漂在水面上。
啊!春天的脚步真的就在我的眼睛里呢!
我和妈妈静静地在湖边漫步,湖面上倒映着青翠的柳树的倒影,柳树的每一个枝条上都有着一个个含苞待放的小骨朵儿。妈妈说:这是春的生机
我多么多么希望有一个春天的脚步落在我的身上呀,让我赶紧脱下棉衣,换上轻松暖和的运动装,让我高高兴兴地冲向春天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