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四季的舞台上,寒风姐姐和冬雪妹妹蹑手蹑脚地跟随着冬爷爷。只见冬爷爷不紧不慢地向舞台下走去,他迎接着春姑娘的到来。
春姑娘真优雅,她一步一个脚印地向北京走来。这时,城市变得焕然一新:柳树变绿了,迎春花开了,草地也被映绿了……总之,大家都在欢迎春姑娘的到来。这时的春姑娘像舞蹈家一样,跳着欢快的舞蹈向世人展示着她优美的舞姿。
春姑娘真调皮,她来到池塘边,叫醒了水里的鱼儿;她来到了树洞旁,敲醒了正在熟睡的狗熊;她来到了南方,叫来了冬天飞走的大雁。霎那间,大地变得生气勃勃,万物复苏,春姑娘也以灿烂的笑容看着这春天的大地。
我在屋里欣赏着这样的景色:碧绿碧绿的草地,蔚蓝蔚蓝的天空,五颜六色的花朵……春姑娘的魔法不折不扣地展现在我面前。
正当我陶醉在这春天的美景中,耳旁被小鸟般的声音打断了我,原来是一群小朋友正向学校走去。我连忙背上书包,走出家门,溶入了这春天的队伍之中,加入到了这春天的行列里。
我爱春天,我爱这万物复苏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