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春天的作文
虽说是春天,但我们大部分都已换上了凉爽的短T恤,可还是热呀!就像盛夏一样,要是再过两三个月,我都不知道我受不受得了…
早晨,天亮的很快,只有一点点微风拂过,忽然感觉早上都有些暖暖的。
中午,太阳终于潇洒起来了,潇洒的一点拘束都没有,它能渗透到哪里阳光就照在哪里,不留一点痕迹。火红的太阳把大地炙烤的热乎乎的,怪不得贪玩的同学们都不在烧烤炉一样的操场上挥汗淋漓呢!
额…那铃声也显得有些疲劳,不耐烦的响了起来,我们,哦,当然不是争先恐后的挤进教室,而是慢摇摇的起头来(哈哈,好多同学都瞌睡的趴在桌子上睡着了)同学们都在这种炎热的环境压抬迫之下,懒洋洋的,像是失去了活跃的生命力,老师不断的提高自己的嗓门声音来提高同学们的注意力,天空中不时飞过一两只蚊子,真是好闷的…
不知道为什么,到了晚自习时,天阴沉沉的,好像快要塌下来了一样,头痛啊!天空一边红韵红韵的,另一边黑灰黑灰的仿佛下一秒就有一个魔鬼从云朵里冲出来了一样,不一会儿天一下变亮,一下又闪了下来,哦!那是闪电啊!
远处传来隆隆的闷雷声,像是有个巨大的石碾子滚了过来,又是一个霹雳,震耳欲聋。下暴雨了,一刹那间那雨点成了线,就像自来水一样,塌了天似地铺天盖地的从空中泻了下来,那雷就像这个季节的礼炮一样,洒下了那极为珍贵的礼物,凉快凉快,大地洗了个澡啊!……
春天都这么热情,那么接下来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