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春天的作文
我无时无刻不想着她,是的,她的心已经与我黏在一起了;我无时无刻不盼望她,是的,她的血已经与我融为一体了;我每时每刻的憧憬着她,是的,她的灵魂已经占据了我一年的希望。她有着一个美丽的名字——春天。 火炉里跳动的火苗是我对她的思念;衣柜里的单衣裳,是我对她的盼望;梦中阳光明媚的景象,是我对她时时刻刻存在着的幻想。 终于,她的使者来了,在这被寒冷笼罩的大地上宣布她的降临。你看,那春的使者在天上肆意飞舞,在人间含苞待放。怀着他们自己的信念和希冀,在严酷的冬天就开始等待着,积蓄着。
当山上的冰雪悄悄融化的时候,他们便迫不及待的将积蓄了一个冬天的力量散发出来。当天气转晴的时候,你瞧,燕子、新叶这两位春的使者便按捺不住心中的寂寞了,欣欣然的张开了眼。你听,那山林之中回荡着燕子的叫声,树枝上“咔嚓”的声音是新叶们在为刚出生的同伴拍照。这一切的天籁之音呼唤着春姑娘,呼唤着阳春三月的美景。 春姑娘来了,她身穿一条粉红色的裙子,脖子上带着象征希望的珍珠项链。她将希望洒满人间,所到之处都是一片辉煌的粉色。
这时,山间、田野也被上了一层绿色的“颜料”,放眼望去,一片绿色充斥着我的眼睛。好像在无形之中再给我做眼保健操。河面上的冰融化了,就如同彩虹消逝一般,瞬间绚烂而多彩。山泉从石缝间缓缓溢出来,流着流着,仿佛流进了我的心里。一阵风轻轻拂过我的脸,那温和舒适的感觉就像母亲温暖的双手抚摸着脸颊,各人一种暖流涌动的感觉,真是“吹面不寒杨柳风”呀! 太阳公公从云彩中偷偷的钻了出来,伸了一个大懒腰,开始苏醒,工作起来了,地上的人们也开始忙起来了,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刚起头,怎么能马虎呢? 朦胧中。我看见阳光下的我们带着春天的希冀,携手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