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春天的500字作文
春天的公园真美!有带着浓郁香味的花;有长出了嫩芽的草,有带着淡淡的墨味的树又带着春天的气息的大地,还有……
花儿五彩缤纷,奇香无比。迎春花开了,散发着几乎闻不到的香味。玉兰花开了,它非常的香,不过,只是味小了点。还有许多不知名的花,也开了。只是味不一样,有的味大,有的味小,有的味很浓郁,还有的为带着一种独特的美……这么多味使公园变成了香味园了,这味让人一进公园就会陶醉在花海中。
草变了,各种各样,千姿百态。草儿你帮我,我帮你,相互帮助。一起破土而出。给大地妈妈织上一件崭新的绿色外衣。
绿树妈妈又要生一群绿叶孩子了,绿叶孩子经过一东的睡眠,从绿树妈妈的手指中钻出来,和绿树妈妈嬉戏,打闹,给绿树妈妈的生活添加了乐趣。
大地妈妈穿着小草给他织得外衣,跟风弟弟说:“风弟弟你跑得快,快去告诉人们,春天来了!春天来了!”风弟弟刚听完,就飞跑着,跑到每户人家面前,告诉他们“春天来了!”
人们听到风弟弟的消息,都跑出来,我也跟着出来,只见到处都春暖花开,鸟语花香。真美呀!
春天美!春天的公园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