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春天的500字作文
春天,是一个神话般的季节,也是一个充满遐想的季节。在这美好的季节中,让我们一起畅谈春天的故事吧!
迎春花有着这样一段感动人心的故事。在春天即将到来之际,她迎着刺骨的寒风,经过无数次的痛苦挣扎,终于露出了金黄的脸颊。迎春花笑着告诉柳树、小草、山坡:“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在她的召唤下,柳树长出了新芽,小草探出了脑袋,山坡变成了花园……迎春花真是春天的使者,春姑娘的好帮手!
北归的燕子有着这样一段快乐而艰辛的故事。当万物复苏时,燕子们开始了一次长途跋涉,他们从遥远的南方飞回了自己的故乡——北方。旅途中,他们有时卖弄自己完美的歌喉;有时互相说着悄悄话;有时在天空玩起了捉迷藏的游戏……春天的天空正因为有了他们才显得更美、更有活力!
河畔有着这样一段美丽的故事。春天来到了河畔,你瞧!小鱼、小虾在水中追逐着玩耍,可开心了!柳枝垂到了河面上,仿佛是在亲吻着河水。阳光照射到水中,好似给河面撒上了点点碎金。
春天的故事在我们的身边,只要你留心身边的一点一滴,就可以发现他们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