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春天的500字作文
刮过一阵凉丝丝的微风,又下过一阵蒙蒙的细雨,看,春天来到了。
不知不觉,我们已在春天的怀抱里享受了温暖的春光,和煦的春风,潺潺的流水,婉转的鸟鸣。
春天的风是香喷喷的,因为各种各样的花都争芳斗艳地盛开了,放眼望去,田野中的小草衬托着五颜六色的花朵,一朵比一夺美丽,一朵比一朵艳丽,一朵比一朵芬芳。鹅黄、淡红、鲜绿……圆形、方形、梯形,各种各样的颜色,各种各样的形状,呵呵,这就是春天的和风、小草、花朵。
春天的脚步轻轻地走到了小树林,她叫醒了正在沉睡中的树木,送给它们一身漂亮的绿装。使白杨容颜美丽,精神焕发,柳树见春姑娘送了新衣,也不拘束了,伸了伸懒腰,高兴地换上新衣。一个个的嫩黄的小嫩芽惊奇地探出头,打量着这个世界。河边的垂柳披上了纱裙,远远望去,垂柳就像一片绿纱,一片绿云,又像少女的秀发,对我们含羞致意。
春姑娘飘过湖面,为湖水系上了一条蓝丝巾,湖水马上变得清澈见底了。春风也来帮助着春姑娘装扮湖水。春风吹拂着湖面,平静的湖面立刻碧波微荡了。
哇!春天给了大自然那么多美丽,那我们呢?嘻嘻,春天带给我们春光,我们尽快换下让我们活动不方便的笨重棉衣,换上了薄薄的外套,让我们不再运动困难了。
啊,春天,你不仅给了大地美丽,而且还给了我们快乐又灿烂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