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春天的500字作文
春天来了,春姑娘用画笔染绿了树木,染绿了草地,染绿了祖国的大江南北。春姑娘又洒下了五彩的颜料:红、橙、黄、绿、青、蓝、紫……各色的颜料把世界装扮得五彩缤纷。仿佛在一夜之间,小草泛绿,柳树吐芽,鲜花绽开了美丽芬芳的笑脸。 在这美丽的季节,并不只在公园里,山坡上才有春姑娘的足迹,其实,我们的校园中也留下了春姑娘的倩影。站在学校的操场上,西面是一条绿化带,高大的棕榈树碧绿碧绿的,油亮油亮的,绿得发青,亮的刺眼。棕榈树下是一丛丛美丽青翠的小草。小草中夹杂着红红黄黄的小花,轻张小嘴,倾吐芬芳;南面是一个幽静的亭子,桃花淡淡的香气夹杂着泥土的清香,还有青草特有的草腥味,伴随着一阵阵微风在身边回荡。清晨在无人的时候,带上一本浪漫的小说,溶于小亭子那和谐宁静的环境中,抛去满心的烦恼和忧郁,甩掉尘世的纷扰与嘈杂,身边只有花香、书香,一切归于美丽的大自然,轻风习习,那感觉真是不亚于置身于西湖边的“山外青山楼外楼”。
别以为只有在山水园林之间才有最美的春色,其实只要你有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有一颗善于感受美的心灵,你会看见,最美的风景就在你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