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难忘的经历作文
最难忘的一件事情就是吃药,不知道我是嗓子太小,还是却那种药片心生抵触,不过那一次吃药的经历真是让我难忘。
记得那是有一次发烧,我从小开始就是生病就吃药,几乎是没有打针或者输液过。说来也奇怪,我吃药反而比输液打针要好得快一些。有一次我又发烧了,我一到发烧的时候就特别的精神,跟着我妈妈说话说个不停,妈妈说这就是我发烧的特点,比别的小孩子都累心,别人都是发烧就睡觉,我是越发烧越精神。妈妈一看我发烧了,就找出治发烧的药片。那种专门治发烧的大白药片,比一般的药片都要大一点,还是白色的没有糖皮包衣那种。妈妈给我一片,我看到就头大了起来,跟妈妈说这个我吃不下去。妈妈却不以为然说那就掰成两半吃吧。我还是摇摇头,那样划嗓子还是吃不下去。妈妈又说你不吃怎么知道啊。于是乎我就吃了妈妈递过来的药片。使劲的想往舌头后面放一点,妈妈拿过来水杯,我就使劲喝了一口水咽下去,第一次没咽下去,卡在嗓子那里,苦的要命,妈妈说多喝水。好不容易咽下去了,妈妈还说这不挺好的吗。可是妈妈说的画有些早了,还没半分钟,我就一下连水带药片的吐了出来。妈妈没办法只要把药片黑窝压成粉面状,在和点水让我喝下去。虽然这样比较苦,但还是能吃进去了。一直到现在涨了这么大了,我一发烧还是要压成粉末来吃,还时不时的得到妈妈的嘲笑。这也成了我最难忘的吃药经历。
不知道大家是怎么吃药的呢?你们不要笑话我,也许你还没我这么勇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