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每一个人在过生日,都会听到父母在给自己唱歌!而我这个的生日是特别让我难忘!
早晨的钟声响起,又是一个美好的一天啊!我兴致勃勃地穿上衣服,跑到了父母的卧室,啊哈!老妈正在刷牙,我问母亲:妈!今天是什么日子啊!妈妈漱了漱口说;3月19日啊。我又说;什么日子啊!妈妈深思的想了一想说;没什么日子啊!我如同被别人泼了一盆凉水,自己就慢慢地走了,步子很沉重,走了。我下楼准备去吃早饭,但我看见了父亲,父亲也看见了我说;儿子,怎么不高兴了。我问父亲;爸,今天农历2月2,是什么日子。父亲说;不知道啊。我的心很疼!便走了!爸爸说;儿子你不吃了!!我说;不吃了。
我一直在想难道他们真的不知道我的生日了吗?不可能啊!!他们每年都知道啊!!这个问题一直苦思这我啊!晚上回家!家里一个人也不在啊!我便躺了一会!!等我起来。啊!已经8点了这么快!可是妈妈还是没有回来。家里没电了!就在我抱怨父母的时候!我一下哭出来了!!祝你生日快乐!儿子!
妈!就这样我度过了我的难忘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