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都会经历许许多多的事,有的回味无穷,有的苦涩难咽,有的早已忘却,有的记忆犹新。
在成长的道路上,有一件事,让我难以忘怀,那是一次电子琴比赛,我清楚的记得,比赛前,我设置好了音色,可到我上场时,刚储存的音色,似乎与我玩起了游戏,突然之间竟然失灵了。我顿时脸红耳赤,心怦怦直跳,不知如何是好。只是我很纠结,到底是放弃还是坚持呢?这两个想法在我心中回旋跳动。 经过一番情感的纠结之后,我依然选择了继续比赛,我紧紧的咬住牙,死死的盯住琴上的琴键,把征收参赛曲目重头到尾弹了一遍。 比赛结果很快就揭晓了,我获得了二等奖,当时的我真是由衷的感到高兴。我高兴,我坚持了,我拼搏了,我奋斗了。虽然比不上一等奖,但这份荣誉在我心中却是最为光辉的、美好的。我欣慰,我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