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会经历很多,虽然时隔多年,但有些却还历历在目。
人生之路是坎坷崎岖的,在这条路上我们会收获许多道理。
我走过最长的路,不是套路而是人民路。几个星期前,我和几个朋友出去玩,我们去一个没有去过的地方窑湾镇。
我们骑车差不多两个小时的时间到那,到了那,人生地不熟的,就连怎么回来都不知道。古镇里面很朴素也很安静,去的人也很多,说话的却很少。古镇的入口是个桥,桥的后面是一个炮台,炮台上有两个铁人和一个大炮,进入古镇里面看到的房子都是瓦房,路两旁很干净,屋檐上还有降温装置。
过了一会,我们出来了,打开手机看了一下回家的路,没想到刚骑车就电量不足了。心里顿时慌了一下,还好回来的时候看到路旁有速充,我们充了一个小时的电,在这一个小时之内,我们找到了一家饭店,吃玩饭后我们决定回家,可是还没到山东省就又没电了。我当时很无奈,原来那个商贩提前把充电器拔掉了。
回来的时候,我经过了一座大桥,往下看去,我心里震撼了一下,真高!我心里莫名的生出一种恐惧感。
人生的道路真是坎坷,我整整走了两个半小时才回到杨集,回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
人民路真的很长,够我走一辈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