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把城市画成海底世界,变人们在海底生活,那可是一件多美好的事情啊。
每天清晨,人们在大贝壳里伸个懒腰爬起来,用蓝蓝的海水洗脸,穿着漂漂亮亮的衣服去上学。
只要招一招手,海龟公共汽车就来到面前了。这可是一种不排废气的公共汽车,不会污染大海环境。我被海龟公共汽车拉着来到学校,开始了一天的课程。首先由鲸鱼老师上课,她是教音乐的,虽然教得很好,可是音调太高了,我们都学不来。还有一位是虾老师,他是教跳远的,只要轻轻一跳就能跳得很远。同学们非常羡慕虾老师的跳跃姿势,觉得美极了。另一位是水母老师,看她那柔软的身体,跳起舞,就像一位婀娜多姿的公主,显得格外美丽。
铃玲玲放学了,同学们背着书包回家了。我乘着海底地铁回家,这时海底动物正向人们热情招手。
我多么希望有一天人们能生活在海底,享受快乐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