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我有一天变成了神笔马良,我一定要帮助贫困的人,多做帮助人的事,一定不会做坏事。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让街头的流浪狗不再受饿,给它们很多好吃的东西,让它们享受有爱它们的主人的幸福生活。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让灾难不再发生,这样世界上就不会再有洪水,地震,龙卷风,海啸了。每个人都会更加快乐地生活着,每个人的笑容会更加地灿烂。
假如我是神笔我马良,我要让失明的人儿重见光明。让他们好好地欣赏这美丽的世界,红的花,绿的叶,还有蓝天白云,也正是因为这样,我也更珍惜自己有双明亮的眼睛。
我非常感觉马良,让我多了无限的想象,可是我知道有许多的想象一定会变成现实,只要我永远快乐善良,我就一定会得到向上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