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为人民做许多好事。我来到干旱地区,为他们画一场倾盆大雨,让庄稼得到灌溉。我来到贫困地区,为他们画出一幢幢楼房和粮食,衣服,学校还有老师,让所有的穷孩子都能吃饱穿暖的坐在明亮的教窒里读书。我来到洪水泛滥的地区,画一座十分坚固的防洪大堤,挡住洪水,不在让它危害人民。
我来到沙漠里,画出一棵棵绿树,一簇簇五颜六色的花丛,一片片绿茵茵的草地,让沙漠变成绿洲。我来到马路上,画出欢快的小鸟和美丽的花儿,让它们美化环境。我来到浑浊的小河边,画出一条条清澈的小河,让污染不再存在,鱼儿可以自由自在得游来游去。 我多么希望这些美好的愿望都能够一一实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