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给小鸟画许多谷子,让它们不用为没有食物而到处奔波,甚至失去生命。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给山区里画几座大学校。让山区里的孩子和我们一样坐在宽敞、明亮、舒适的教室里学习。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给盲人画上一双明亮的眼睛。让他们重见天日,也能和我们一样,可以看见五彩缤纷的世界。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给流浪的孩子画一座大房子。让他们也能享受家的温暖。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给残疾人画出健全的肢体。让他们健康地生活并且为社会作出贡献。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给农家朋友画一些有高科技含量的机器。让他们在家里就能控制机器耕田种地,这样他们就不会受风吹日晒之苦,生活更加美好。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个和平的星球。让有战事的国家的人们生活在一个充满阳光、充满鲜花和爱的人类家园。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