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回挥动手中的神笔,把世界画得更加美好!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学多百发百中的枪,送个 警察叔叔们,帮助他们抓坏人,为民除害。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来到荒无人烟的沙漠。画上一条弯弯曲曲的小河,这条河比黄河还要长,但是水却不像黄河一样,脏兮兮的。反而清澈、甜润。清得能看见沉积在河底的沙子,甜得像在吃家乡的柑子一样。水源充足还不够。
于是,我画上了茂密的树木,人们就可以乘凉了。我还画上了一台“隐形天气机”。如果需要下雨,就会哗哗地下起雨来。它还能吸周二氧化碳,保护环境呢!再画上几朵山峰,这完完全全不是沙漠,简直就是“梦幻天国”啊!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来到首都北京,迎接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