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一次难忘的经历400字作文
一次难忘的阅读经历
在外婆家那边新开了一家小书店,每天放学后,我就会坐着公交车,来到外婆家。在外婆家里,我把书包放下,并且和外公像地下党一样说好后,我便兴冲冲地去小书店了。直到有一天……
”叮铃铃,叮铃铃“,一天的课程就这样结束了。我坐着公交车,又一次来到了外婆家,仍然像往常一样,我扔下书包,和外公说好后,我就去书店了。
"嗯,在这里左转”我边走边说。下久后,我便看见了小书店旁边饭馆那巨大的招牌,同时也看见了书店那小得可怜的招牌。我毫不犹豫地走进了书店。
在书店里,我拿了一本叫《可怕的科学》的书,然后走到一个不显眼的小角落里,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
过了一会儿,我的眼角似乎看到了外婆,之后,我就被一双大手拎了起来,我抬头一看,是外婆。外婆把我拎到家里,二话不说,立刻打了我一顿。于是,我再也不敢去书店了,但妈妈非常支持我看书,有她在,我就能去书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