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一次难忘的经历400字作文
今天上午第三节课是体育课,因为没有完成老师交代的任务,所以老师罚我绕着操场跑两圈,跑完这两圈,我感觉口干舌燥,大汗淋漓。
下课回到教室后,我整整喝了两大瓶水,喝玩水,我感觉瘦瘦的我变得和猪一样胖。不久上课的铃声响了,这时我却想小便了,老师讲课的内容我一句也没听进去,我只盼望下课的铃声快点响,憋尿的滋味可真难受啊,我真想站起来对老师大声地说:“老师,我想上厕所”,可是我又怕老师和同学们笑话我,不说出来,我又怕尿裤子,急得我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终于,我听到了下课的铃声,还没等老师说下课,我就飞快地冲出教室,直奔一楼的男厕所,到了男厕所,看到很多同学在排队,这时的我,也顾不了那么多了,厕所的门一开,我就推开前面排队的同学,跑进去。“问题”终于解决了,我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接着我打开厕所门,只见那位同学还在门口生气,我赶忙拉住他的手,没等他开口说话,我就连声说:“对不起!要不是你让着我,今天我就要出丑了”
这真是一次有趣而且难忘的经历啊!下次在学校上课,我可不能喝那么多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