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一次难忘的经历400字作文
一次难忘的游泳,得出人生的奋斗的道理,勇敢的向前冲刺摆动而去,才能见证成功光明,而不至于原地摆动。这让我懂得如果不经历磨难,又哪会欣赏到暴风雨后美景的时候!
对我而言“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这句话可以说是我至高无上名言,有了它,我就能不怕困难,也敢于挑战困难;也是有了它,我才能学会游泳的!我小心翼翼地跳了下去,水凉丝丝的,很清爽,教练开始教我游泳,他托着我的身子,叫我两手拨水,两脚拍打水面,水花溅起,好不快意。教练又教我怎样憋气,我按照教练说的,深吸一口气,捏着鼻子,一个猛子扎下去。我只觉得耳边水声哗哗直响。我把头抬起,啊,成功了!使劲划水、甩脚。可好景不长,我被呛了两口水。可自从呛水后,我就不怕水了,大胆地在水中玩起花样来。教练始终要我双脚打水,双手向后划,我就像一条快活的小鱼在水里穿梭。
其实,游泳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艰难,一次勇敢而又难忘的尝试,给我莫大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