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_一次难忘的经历400字作文
令我难忘的事有很多,可令我印象最深的还是上个星期的《典范英语》背诵大赛。
在几个星期前,老师先在班上初选,上台的有十几名,可是老师说我们班太难选,就选了五名同学进行复赛,其中一个是我,还有凌胜泓、吴泳茹、黄子芪和李彦霖。
在复赛的过程中,让我非常紧张,老师叫我们一个个的上台表演。五个同学表演完后,老师念着名单,我们紧握拳头都希望自己被选上。果然,入选的只有三个同学的名字:李均瑜、吴泳茹、和李彦霖。老师还当着全班的面表扬我,说我是全班口语最好的,我不由得满心欢喜,自豪感油然而生,这次又能为班级争光,也能证实自己了。
比赛的日子终于来到了,六月十六日在学校的一楼的阶梯教室进行比赛,有十二名选手参加,轮流上场比赛,我是第十二个。开始的时候我心情非常忐忑不安,生怕发挥不了水平。到我表演时,我很高兴也很兴奋,我背诵的是《典范英语》中的第十五课, 我没有因为紧张而忘词,而是非常流利地完成了背诵比赛,心中的大石也终于放下了。呵呵,我好厉害。
比赛结束了,公布得奖名单时,黄主任念到我获得了三等奖。虽然我觉得我可以获得更好的名次,但无论如何我已经尽力了。这是我难忘的一次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