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昨晚我又梦到您了,您站在金色的油菜花中,呼唤着我的乳名,声音是那么亲切,那么甜美。醒来后,我眼角还挂着幸福的泪珠。有人说,人到了天堂,生前所有的疾病都会消失,这是真的吗?听着窗外淅淅沥沥的小雨,犹如我的泪水在涌动。娘,我好想您!
您走了,留给我无尽的思念……
还记得吗?那个料峭的春天,我考入镇中学的第一个二月二,您知道我爱吃煎饼,竟怀抱香味四溢的煎饼走了近两个小时的路程给我送到学校。摸着您冻得通红的面颊,握着您冰凉的双手,我哭了,您却笑着让我趁热快吃。娘,您知道吗?我是含着眼泪咽下这幸福的关爱的,煎饼的香气飘溢在我周围,而您那深沉的母爱永久地留在我心里。
后来您生病了,动了大手术,声音变得嘶哑,呼吸困难。医生说您顶多活两年。从我们悲哀的表情中您也许感觉到了,对我也更加关心了。记得去年夏天,您特意买了一盆仙人球,您意味深长地告诉我,仙人球的生命力特别顽强,即使没有阳光的照耀和水分的滋养,它依然会活下来,经过努力,它还会开出艳丽的花朵。我听了深深地点了点头,我明白,您是借仙人球的精神来鼓励我学会坚强、乐观。现在,仙人球已经开花了,花很美,我站在花前,仿佛又听到了您亲切的教诲。娘,您放心地走吧,从小到大,我已经从您的身上学会了坚强、勤劳、善良的品质,它会让我在今后的路上受用不尽的。
现在,我正在努力的学习。我已立下大志,长大后去学医,医好所有像您一样的肿瘤患者,让他们的家人不会再因无助而流泪,让所有的患者正如我在梦境所看到那样,健康自如地生活在亲人身边。
娘,我长大了。每个有星星的夜晚,我总会寻找最亮的那颗,我知道您一定正微笑地看着您的女儿慢慢长大……
祝您在天堂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