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地球母亲:
您好!
您可知道,我是在您温暖的怀抱中成长起来的女儿感谢您让我拥有一个美丽的家园。
此时此刻,我又想到了小时侯。儿时的我在您的哺育下,快乐的像只小鸟儿,总想拥抱您,亲爱的母亲,您太美了!您披着美丽的百花毯子,森林是您的绿色长发,而大兴安岭就是您的一条小辫子;您戴着蔚蓝色的帽子,云朵是您的漂亮的头花,清澈的小河为您唱着美丽的赞歌。我依偎在您的怀里,是多么幸福啊!
然而,好景不常在。您变了,变的蓬头垢面,狼狈不堪。我亲眼目睹了悲剧的发生:垃圾塞满了您的每一个口袋,工厂排出的废气污染了您圣洁的皮肤,就连哺育我们长大的乳汁变了颜色..更可怕的是,您的不孝子孙居然用火烧,用电锯,甚至用利斧,毁掉了您美丽的长发,您的大兴安岭小辫子就这样化为灰烬。还有可恶的噪音,令人作呕的化学品,令人窒息的烟雾现在的您已千疮百孔,您的天空不再蔚蓝,您的蝴蝶不再飞舞,您的河水也不再清澈您就这样失去了美丽,失去了原有的圣洁与光辉,我怎能不心痛呢?
亲爱的母亲,我怎能忍心看着您经受这样的煎熬和折磨呢?不,我一定要救您。我先带您去治病,咱们去“绿色家园”疗养院,呼吸新鲜空气,恢复健康心态我再来给您着装:头戴蓝色的太阳帽,身披绿色大外套,脚穿彩色绣花鞋。到那时,您所展现的将是山清水秀绿树成荫的家园,是“春风花草香”的景象,是“家和万事兴”的境界.
世上的哪个孩子不爱自己的母亲?我要让全人类都能感受到您对我们深深的爱,并且用同样的爱来回报您。放心吧,亲爱的母亲,我们一定会救您,一定会找回过去的您!
祝您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