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最敬爱的祖国母亲:
您好!
我——一个2013年的少年,带着烂漫的童真,充满着无限的希望与憧憬,给百岁的您写了这份普通的“问候”信。
一百年的春秋岁月,一百年的风风雨雨,您每一时每一刻都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每一时每一刻都在自己的舞台上秀着独特的风采。作为您的孩子,我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
我常常倚在窗边沉思,2049年的您是什么样子的呢?
我想,2049年的您一定是充满绿色的。街边花坛中,花儿淡淡的芳香扑鼻而来。乡下农村中,满眼是绿色,处处是花海,让我们仿佛置身于仙境之中。河岸上,柳树以水为镜,梳洗着自己的满头秀发,风儿吹过,柳树姑娘甩动着长长的辫子,尽显自己的风采。
我想,2049年的您一定是科技发达的。商店都是由机器人管理,连环卫工人都换成机器人的了!汽车在马路上来来往往,数量有增无减,可他们排出的尾气不会污染环境,因为科学家早都把汽车制造成太阳能的了!
我想,2049年的您无论是怎样的,必定都是美好的。为了我心中的那个美好的您,我一定会刻苦学习,用自己的知识点亮梦想。在课上,我会认真地听讲,积极发言;在课下,我会按时按量地完成作业;只有学习一丝不苟,才能取得优异的成绩;只有取得优异的成绩,才能实现自己心中的梦想;只有实现心中的梦想,才能为您贡献出一份力量。
富强祖国是每一个中华儿女的梦想,人有梦想才会凝聚力量,国家有梦想才会有未来。实现中国梦必须凝聚中国力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项光荣而又艰巨的重任,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和奋斗。俗话说:“天下兴亡,匹夫有责”,每一个炎黄子孙都承担着实现祖国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社会和谐的时代使命,只要人人为实现共同梦想而奋斗,那么实现梦想的力量就会无比强大。我坚信有梦想、有机会、有奋斗,一切美好的东西都能够创造出来。为了梦想,我一定会努力、努力、再努力。妈妈,我绝对不会辜负您对我的期望,请放心。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我们是二十一世纪的小主人,是您娇嫩的花朵,历史的接力棒交到了我们的手中,我们就会拼到底。既然我们承载着您的未来,就要为您的伟大复兴而贡献出一份力量,让您永远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最后,我真心地祝愿祖国妈妈的第一百个生日快乐,福如东海,寿比南山,与山川共存、与日月同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