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我早就想给你写信了,借这次机会来告诉您:有一个人,她永远占据在你心最柔软的地方,你愿用自己的一生去爱她;有一种爱,它让你肆意的索取、享用,却不要你任何的回报……这个人,叫“母亲”,这种爱,叫“母爱”!
5月13日是母亲节,是我们心中最难以忘却的日子。这个节日,是对母亲的赞美和颂扬,是提醒我们时刻记住:感恩我们的母亲。
一根、两根、三根……我找着,妈妈那乌丝中过早泛起的白发。
一道、两道、三道……我数着妈妈那年轻的额头上过早的爬上的皱纹。
母亲给予我生命的体验,我感激;母亲使我茁壮成长,我感激;母亲给予我的教育和开导,使我获取知识和力量,我感激;在我的生命里,总会有困难和曲折,是母亲给予我关怀和帮助,我更应感激。
广告中曾写到小男孩为自己母亲洗脚的感人片断,可在现实生活中,又是否是每个儿女都能够做得到的呢?“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我们或许有时会对一个陌生人的一点关怀念念不忘,却对母亲的大爱熟视无睹,嫌她唠叨,或因一些小事就大发雷霆……然而,母亲却永远在一旁默默地支持我们,耐心的开导教育我们,给予我们支持和鼓励。
母亲如玉般纯洁、象牙雕刻般精致,受母爱浇灌的生命酝酿着纯美和芬芳。我们应该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聆听完母亲的唠叨,诚恳面对母亲的严厉,感悟母亲阳光般的心灵世界……
在这温馨的日子里,祝全天下所有的母亲——母亲节快乐!一束康乃馨,一句“妈妈,您辛苦了”就能让母亲的脸颊重绽灿烂的笑容!让我们多给母亲一点体贴与关怀,让母亲和我们的家充盈着幸福与和谐,我们就迎来了真正的长大!
孩儿的成长,是母亲再生的希望;孩儿的失败,是母亲酸楚的泪水;孩儿的成功,是母亲幸福的微笑。同学们,为了母亲的微笑,为了明天的收获,就让你我壮志而不言愁吧!
让我从今天开始,从孝顺母亲开始,学会感恩吧!让我记住天下母亲共同的生日,为您洗一次脚,为您捶一捶辛劳的脊背,给您一个暖暖的拥抱,一句温馨的祝福,一脸感恩的笑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