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生活作文
军人是个神圣的字眼,军人穿着绿色的迷彩服,神气十足。我多么希望能体验军人的生活啊!今年暑假,我参加了宁波晚报体育部和大自然户外俱乐部联合举办的“大自然童军户外夏令营”,虽然和军人有着天壤之别,但我还是很兴奋。来到集合的地点,教官给我们每人发了2套营服。我们迫不及待的穿上,一个个神气极了。
在教官的指导下,我们自己动手搭帐篷。教官还给我们订了很多规矩,洗澡5分钟,那个东西20秒。。。。。。
在夏令营中,最苦的要算10公里徒步远足了。背上个大书包,带上干粮就上路了。不过在远足途中我们也学会了2种过河方法。第一种是结组过河,用绳索把所有的队员、教官串在一起,避免被溪水冲走;第二种是支撑过河,借助一根竹竿,在水中迎水流站立,身体前倾,两脚分开跟竹竿成三点支撑,一点一点地移动。我们就用了第二种方法过了河。最刺激的就算高台岩降了,当我系好安全带站到高台上时,就有点害怕,这时心跳也加速了。心想:会不会掌握不好被老师骂?会不会把自己给摔疼了?会不会……
我带着这些疑问开始下降,结果我降得十分好,还被老师表扬了呢!哈哈,我太高兴了。三天的下夏令营很快就结束了。我回想着这几天的点点滴滴,实在是太难忘了!我还想对爸爸妈妈说,你们总是说我们这一代人是小公主、小王子,什么都不会干。
其实是我们缺少锻炼而已,只要让我们有机会展现自我,我们一定会做的非常好的,请相信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