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我的妈妈作文
我的妈妈真让我捉摸不透,有时对我温柔体贴;有时让我感到十分害怕。她对爸爸也不例外。 有一次,我考试考得不好,妈妈就拿棒打我。有时,我看见什么玩具感到非常新奇,想让妈妈给我买。可是,她总是说:“那是一些骗小孩的东西,我们的婷婷大了,不用这一些玩具了。”其实,我知道她是不想让我买,而这是一种骗我的好理由。我有点儿不开心了,断断续续地哼出了声音,但只是轻轻地,因为,我怕声音大了会惹恼妈妈,那就会吃不了兜着走的,我可就要遭殃了。 有一轮到爸爸被妈妈骂了。谁叫他“自作孽不可活”。爸爸差不多每天都要去搓麻将。
有时妈妈回来了他还在搓。妈妈叫他回家,他还不大愿意,说:“再搓一会儿就回家。”妈妈生气地说:“不行!”其实,在叫爸爸回家时,妈妈已经有点不高兴了,要发火了。只是没有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发火罢了。这就是妈妈的脾气。爸爸回到家可就惨了。他被妈妈骂得狗血淋头。有一天,爸爸带我回家时问我说:“家里谁最大?”我说:“妈妈!”爸爸听了不开心地说:“应该我第一,你妈妈第二,你第三。怎么现在倒了过来?”我不响了。 妈妈有时也对我和爸爸好。
每天早上,爸爸都要找袜子。妈妈就在上一天晚上给他放好了,因此爸爸就不用找了。一次,我们在六一儿童节,学校组织我们去生态示范园去参观。妈妈就忙着给我准备吃的物品。我想要买什么,她就给我买什么。 你说我的妈妈是不是让我捉摸不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