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我的妈妈作文
母爱是人类一个亘古不变的主题,它融入我们的心里,渗透在我们的血液里,在我的生活中,我也无时无刻感受着深沉的母爱。
有一次,因为我被老师批评了,心里一点也想不通很不愉快。那天,我从学校回到家,只见妈妈微笑着对我说:“我们去公园走走。”妈妈带着我去了公园,看着美丽的风景,一边给我疏通堵塞的心灵通道,给我从不同的角度讲了许多人生的道理,让我阴霾的心情变得高兴、愉快。懂得了,在人的一生中,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都应该用积极的思维去对待,笑对人生。
至今,我还有一件令我记忆犹新的事。那是在一年级,因为我在学校丢了衣服。回家害怕妈妈骂我,所以我就撒谎了,说:“上体育课,衣服让别人偷走了。”妈妈就真的信了我。可不巧,老师打来了电话,告诉了妈妈事情的真相。妈妈就很生气的告诉我:“人在做任何事情的时候,都不能失掉道德的底线,让心灵的天平失衡。让我知道了诚实是人之根本。我很爱我的妈妈,因为她很理解我;我很爱我的妈妈,因为她慈爱、温柔、辛苦;我很爱我的妈妈,因为她的爱给了我一个快乐幸福的世界!
母爱就像一缕阳光,照进我心灵的窗户;母爱似水,浇灌着我——这颗小树苗;母爱就是力量,是指引我前进的推动力,他是伟大的,也是无私的,她沉浸于万物之中,充盈于天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