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我的妈妈作文
我的妈妈中等身材,有一头乌黑发亮齐肩的短发,带着一副深度眼镜,样子看上去非常文静。
我的妈妈非常疼爱我,在我的脑海中有好多事像流水一样匆匆流过,但有一件事还必须一直留在我的脑海里。在我读二年级的时候,我在操场上玩耍时,突然晕倒了,当时吓坏了老师和同学。妈妈正在上班,她接到潘老师的电话后,急急忙忙从公司赶到学校,把我送到医院。只见脸上发黑,满头大汗,衣服全都汗湿了,眼角还带着泪花,直到医生为我检查完说没事了,妈妈的脸上才露出了一点笑容。妈妈虽然很疼爱我,但是对我也很严历,我每次犯错误都逃不过妈妈的眼睛。每次我考完考试,都会帮我分析错的原因。这就是我的妈妈,她给了我生命,让我快乐的成长,教我如何做人、做事。
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