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我的妈妈作文
我最喜欢我的妈妈了,她是一位勤劳能干并且很聪明的人,我为有这样的妈妈而感到骄傲。
每一天,我在家总能闻到新鲜的空气,是怎么回事呢?噢,原来,是妈妈把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还将窗户打开,这样,一家人就不会感到家里闷沉沉的了。真是一位细心的妈妈啊,她把一家人照顾的好好的,却不顾自己的身体,拼命的劳动。我真佩服她。
我每一次作业做不来,妈妈总能解囊相助,为我找到最佳答案。像有一次,题目叫我写出下面《水浒传》中人物的外号,写到“晁盖”的时候,我就写不来了。最后,妈妈硬是找遍了所有网站,最后找到了四个字:“托塔天王”。
我的妈妈真是一位好妈妈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