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我的妈妈作文
我的妈妈中等身材,乌黑浓密的头发,一双大眼睛,双眼皮,非常漂亮。为了我,她日夜操劳,皱纹也悄悄爬上了她的眉梢。
记得有一次,我得了急性肠胃炎,妈妈带我去医院,陪我打吊瓶,在医院耐心地照顾我。回家之后,按照医生的嘱咐给我做一些清淡的饭菜,可是我不想吃,等饭凉了,妈妈又给我热。就这样,妈妈反复热了好几次,也不怕麻烦,而她自己却着急地一口饭都没有吃。还有每次放学,都是妈妈接我,妈妈不管多热都在指定的地方等我,有时妈妈不能按时接我,我心里很委屈,还埋怨妈妈。其实,平时妈妈等我的时间,比起我偶尔一次等她的时间长得多,我真是太惭愧了!
有一次我吃早餐时,妈妈帮我剥鸡蛋,无意中发现妈妈的手变得粗糙了,而且还多了几道伤口。这是妈妈为我洗衣做饭而伤的,我很心疼妈妈,就决心用实际行动来报答妈妈对我的爱。我每天帮妈妈做家务,比如端碗拿筷子,拖地扫地,这样来减轻妈妈的疲劳;更重要的是,我在学校成绩优秀,经常赢得老师和同学们的赞扬,我也以此来回报妈妈对我的关心。
妈妈对我这样无私的爱,我何时才能报答得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