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_我的妈妈作文
母亲节快到了,想起了我的妈妈,我有很多想说的话,但是我最想对我妈妈说的是:妈妈,谢谢您。
我亲爱的妈妈,给予我生命,用乳汁哺育了我,教我说话助我走路,我说的每一个字,走的每一步都包含着妈妈的辛苦。虽然妈妈对我爱生气,爱唠叨,但是我知道那是她以后为了我快乐的成长和生活。
我讲一个与妈妈的故事吧。那是在上一年级的时候,我在全班考了第18名,本以为妈妈会大发雷霆,会狠狠地骂我一顿,可是没想到,她却笑着说:“小傻瓜,没关系,争取下一次取得优异的成绩就可以了,只有失败才能看到成功。”从那以后,妈妈每天不管卖货回来多晚,都给我补习功课,当我遇到难解的题妈妈就耐心的一遍又一遍反复的给我讲直到我完全会了,她才休息。特别是在一次妈妈感冒的时候,她的头疼得很厉害,我叫妈妈别帮我复习了,可是妈妈吃完药还是坚持帮我复习。我看着妈妈疲惫的样子,终于忍不住流下了眼泪,心里暗自发誓,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以后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妈妈。终于这次考试,在妈妈的帮助下我拿到了全班第一名。
我最想对我的妈妈说,妈妈谢谢给我的爱,谢谢您的辛苦,谢谢您的付出,我也会继续努力,让自己变成一个有用的人,不辜负妈妈您对我的期望,我亲爱的妈妈,谢谢您,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