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妈妈的手400字作文
“人有两件宝,双手和大脑。双手会做工,大脑会思考。”每个人都有一双手,可是在我的眼里,妈妈的手才美呢!
妈妈有一双灵巧的手。正是这双手,为我们全家做出了美味可口的饭菜,给我织出了漂亮精致的毛衣;正是这双手,给我带来无微不至的关爱和尽心尽力的呵护。
妈妈有一双坚强的手。无论我遇到了怎样的困难与挫折,妈妈的手都像一把大伞,为我遮风挡雨,给我撑起一片蓝天。
可是妈妈的手却很粗糙。每到冬天的时候,妈妈的手会开裂,手背上有时还渗出小小的水泡,看得我真心疼。可妈妈从来不当一回事,仍然干这忙那。有一次,我找来自己的润肤霜,亲自给妈妈抹在手上。妈妈的眼圈红了。以后,我天天坚持给妈妈抹手。妈妈的手虽然还是粗糙,可妈妈却老是说她的手很好,很幸福。手还幸福?我好奇地问妈妈,妈妈笑着说因为她有一个好儿子。
妈妈的手是粗糙的,更是温暖的。
我爱妈妈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