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妈妈的手400字作文
我的妈妈是医院一位普普通通的会计,她有一双看似与他人一般无二的手。妈妈的手虽然没有农民伯伯的手那么粗壮有力,没有舞蹈演员的手那么纤细柔软,但是妈妈的手却是一双不一般的手。
妈妈的手是一双温柔的手,这双手曾带给我许多难忘的温馨。记得有一次,我发高烧了,心里有一股说不出的难受,当我醒来时,妈妈正用那双温柔的手轻轻地抚摸着我的额头,虽然无情的病痛还在折磨着我,但是我感觉立刻舒服了许多。
妈妈的手还是一双灵巧的手,它可以做许多事情。在单位,它在键盘上轻快地跳跃着,敏捷地把许多重要的数据敲入了电脑;在家里,它能把被淘气的我搞得零乱的家收拾得干干净净、整整齐齐;它还可以……
从妈妈的手可以看出妈妈的慈爱、勤劳和智慧。我爱妈妈的手,更爱慈祥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