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妈妈的手400字作文
幼时的信赖,源于妈妈的手。 妈妈的手并不十分有力。但在少年的岁月里,却为我撑起了一片爱的天空。
不知妈妈的手怎样的色彩斑斓,让我们感到这是生命起源的港湾。载着对生命的向往,我从未怀疑这港湾是否值得依靠。只记得,跌倒时她能将我扶起;成功时她为我奏起爱的乐章;美梦中也想着她温柔的拍打。
信赖这双手,让我的生命中从未有过孤独;信赖这份情,让我的生命中从未有过寒冷,信赖这样的爱,让我的生命四季如春。 她陪我走过风雨,经历坎坷。为我的前程铺好了爱的柏油路,让我看见美丽的彩虹在天边划过,让我相信这一切的信赖源于妈妈的那双手。 初入人世,彷徨了,迷惘了。
却从未让自己沉沦过,因为知道就算这个世界抛弃我,我还有我的妈妈,拥有那一份足以托起世界的爱!恋爱了,总是习惯性的骄纵着自己,因为知道我将来也会是妈妈,也会和他用自己瘦弱的肩膀为儿女托起一片天地。 有的时候也会觉得妈妈太罗嗦,会和她顶嘴。有一次,母亲让我多穿些衣服,我嫌她事多就顶了两句。一旁的朋友看见了,挺深刻的教育了我一番。说我有一个忒好的妈,一个让人嫉妒的妈……可能由于什么都是自己的好的缘故,我一直都觉得我的妈妈要比别人的更伟大,更漂亮,更亲切。
看着那慢慢爬上脸颊的皱纹,也许你会觉得妈妈老了。其实并没有,那是点点滴滴记录的爱的沟渠!把我们的爱记录在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