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妈妈的手400字作文
我的母亲留着一头乌黑亮丽的短发,她长着柳叶眉,一双大眼睛和一张不大的嘴,高高的鼻梁上面架着一副眼镜妈妈不仅对工作兢兢业业,对我的学习生活等方面也是尤为关心。恍惚中、我的思绪回到了童年。
我看见一个忙碌的身影。我最喜爱的妈妈。记得又一年的冬天,天下着大雪,寒风夹着大雪向正在回家的我和妈妈袭来。妈妈吃力的踏着自行车,坐在后边的我早已被冻的牙齿打起架来,这是,妈妈下车亲切的对我说;“忍着点,快到家了。”说完妈妈把她的手套摘下来给我戴上,顿时,我觉得妈妈的手几乎冻僵了。
我心想一定要好好学习,别辜负妈妈对我的希望。不知多少次,从梦中醒来,看见妈妈那双手还在灯下为我缝衣服;比知道多少次妈妈用她的那双手为我盖被子;不知道多少次,我在妈妈那双收的精心照顾下恢复了健康;不知道多少次,在妈妈的那双手的帮助下,我克服了种种困难。所以我便不能辜负了妈妈对我的希望。我爱妈妈那双温暖的手,妈妈的手也刻上了岁月的沧桑,布满了苍老的硬茧,但我爱妈妈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