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六一儿童节500字作文
盼望着,盼望着,六一儿童节到了。清晨,我起了大早,推开窗户,就看见几只鸟儿在“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噢!原来它们是在开演唱会庆祝六一呢!
“呼、呼……”我们家开车去宿州,因为我要参加竹笛比赛。路上,我看见了麦子,一眼望去,像一片金色的海洋。微风吹过,金色的海洋翻起了浪花。挺拔的松树像一个个哨兵,站在公路旁……
到了赛场,啊!人山人海,表演声,欢呼声,鼓掌声响成一片。这是我第一次比赛,心里有一些紧张。于是,我找了一个安静的角楼,练习两三遍。所谓“临阵磨枪不快也光”嘛。“滴答,滴答,滴答……”时间分分秒秒的流失。我坐在椅子上,屁股像针扎似的坐立不安,连手也在不停的颤抖。我的心在砰,砰,砰地跳动着。
“92号侯子轩”,这时主持人念到我的名字,于是我便抖擞精神,大步流星走到舞台,深呼吸一下,平定自己紧张的心,就开始不慌不忙表演起来。“吐、吐、吐……”这笛声真悦耳,不知不觉之中我演奏结束了。我的心平静下来。
我欣喜若狂地奔下舞台,真的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呀!自我感觉笛子吹得很好,我的心开心的笑了起来。
下午,妈妈带我去了游乐园。我玩了碰碰车,摩天轮,海盗船……其中,我最喜欢玩海盗船。开始船微微摇动,然后摇动大了起来,就像你掉进了海里,最后在船上都不能挣扎,已经分不清楚东西南北了。
傍晚,我依依不舍得离开宿州回到家。
啊!今天六一儿童节我过的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