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_六一儿童节500字作文
我今年九岁了,已经过了好多个六一儿童节了。最令我难忘的是幼儿园大班时过的儿童节。
儿童节快到了,我们班要排练舞蹈《吉祥三宝》,老师让我当“爸爸”,可是我看这个舞蹈视频的时候,我发现“爸爸”需要做一个大劈叉的动作,肯定很疼,当时我就害怕了。第二天早上,我在家哇哇大哭,赖着就是不愿意去幼儿园,我害怕老师让我练习大劈叉,会很疼的。妈妈听了以后哈哈大笑。
到了幼儿园的时候,妈妈告诉了老师。老师听了以后也哈哈大笑,还说:“傻孩子,我们又不做那么难的动作,别害怕,你肯定会跳得很好!”果然,老师没有让我练习劈叉。我很快就学会了这个舞蹈。在六一晚会上,我和另外两个同学表演的可精彩了,台下不断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完成后,老师也夸奖我们表演得好。
现在,我家里还有表演节目的光盘,偶尔看看,感觉那时候真好!以前,我们每年六一儿童节都会表演节目,而且,不用写作业,不用每天练琴,也不用练字,每天就是玩,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我多么想再回到那时候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