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六一儿童节500字作文
时光荏苒,一眨眼竟不知不觉到了2012年的“六一国际儿童节”。这一天,我们学校举行了“六一”文艺汇演。
我过的很充实也很快乐,尽关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文艺汇演普通的不能再在普通,但她仍在我心里留下了一段不朽的回忆。回首往年,有小品有舞蹈,有相声,今年却有些与众不同。不想信你就瞧一瞧……随这开幕式的结束一段音乐从心中飘过,整个校园简直“嗨”了起来。一段热舞开始了,二年级的小女生神采飞扬打了一个开头炮,紧接着又是歌曲、拉丁舞、跆拳道表演等等,然而最让我记忆悠扬新的是四年级王茹、苏伊梦、邵凯旋、王文馨表演的童话据《老鼠和大象》这个节目时间段暂,但他却教给我了一个道理——做人像大象一样谦虚稳重,不应该老鼠那样骄傲蛮横做什么事都存有侥幸心理,只有这样才能平安一生,活得自在,不为身外之物多困扰,才能做一个坦坦荡荡的人。最终老鼠被猫吃掉,而那沉重的憨厚的大象依旧乎哉的走着。在汇演的最后我和白帆朗诵了一首诗歌《告别母校》引起了很多人的赞赏与掌声,因为道出了我们毕业生对母校的肺腑之言。哦!母校我爱您!时光的流浙让我们披上早行的新衣,六年过去了,六个“儿童节”也深深地在我们心中扎根结缔,不曾忘记为精心准奋节目而费尽心思,不曾忘记那一分一妙的欢乐,更不曾忘记“六一”的美好回忆。
明年此时我们真正长成一名“青少年”再也不是天真无邪的儿童了,但我仍然坚信,“六一”的一切会在我们心中熠熠生辉,会给我们的未来生活添上色彩,带来一道阳光,送来一束鲜花。我爱您“六一”! 再见了“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