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六一儿童节500字作文
快乐是什么?快乐是没有痛苦和忧愁的,是无忧无虑的。那么没有痛苦和忧愁的感觉是什么样的呢?在六一儿童节的前一个晚上我就感受到了真正的快乐。那天晚上放学后,我的一个同学说晚上在文化广场有演出。
这对于我这个像一只活蹦乱跳,东奔西跑的小猴子来说是一件多么令人兴奋,多么令人激动的事情啊!于是我便和她商量一起去文化广场玩。当我把这个消息告诉妈妈时,她也爽快地答应了。我吃完饭就去找我的同学一起去文化广场。我们来到广场,哇!这里人山人海。我们找了个合适的位置,就在那里等着节目的开始。这时,主持人出来了,这就表示演出马上开始了,果然不出我所料。
一群活泼可爱的小朋友跳上了那个璀璨的大舞台。他们每个人都穿着一件耀人眼目的绿色的小裙子。忽然,一阵音乐声响起,她们的舞蹈开始了。随后,她们的舞蹈也在音乐声中结束了。第二个节目是唱歌,歌的名称是《欢天喜地》,出场的是一位女老师。她的歌声动听极了,她唱完之后,四个地上的烟花绽放了。这时,观众席上响起了一阵阵的掌声和欢呼声。第三个节目是朗诵诗歌,朗诵者是男女同学,他们和我一样都是上五年级。而他们表演的要比我好的多,以后我要向他们学习。
看了一会儿后,我突然很想跳蹦蹦床,我就向妈妈要了几块钱和我的同学一起跳蹦蹦床。随后我们又玩了扎气球的游戏。因为我扎中的笔她多,所以我就在一旁得意洋洋地笑……这个令人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就在一阵阵的欢笑声中度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