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_六一儿童节500字作文
“六一儿童节来了!”昨天下课的时候,全班大声欢呼,到处都充满了对儿童节的期待!
六一国际儿童节,是我们小朋友及小学生们共同的节日。上午,我们学校组织了庆“六一”联欢活动。
早上,我们学校全体师生准时到校,你看,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鲜艳的红领巾格外耀眼,要参加演出的小朋友们都穿着五颜六色的衣裙,学校四周彩旗飘飘,大院中间铺着红地毯,地毯周围摆着红桌子,欢声笑语直冲云霄。
校领导和各位来参加大会的来宾们讲过话后,精彩的节目开始了,“下面请我校乐器队演奏《乡土古韵》。”主持人话音刚落,鼓乐齐鸣,瞧,那小鼓手,小号手们各有各的姿势,各有各的吹、打、拉法,他们配合的有板有眼,那阵势真不牙于正月十五大街上的“威风锣鼓”。
接下来是小班表演的《济功活佛》,“鞋儿破,帽儿破,身上的袈裟破……”随着音乐节奏,一群可爱的小男孩戴着黑帽子,穿着蓝袈裟,脖子上还戴着一串佛珠,学着和尚念经的样子跑来跑去,看着他们那天真无邪、憨厚可掬的样子,逗的大家开怀大笑。
精彩节目一个接着一个,你听,那一个个小歌手们放开嘹亮的歌喉,动听的歌声传遍整个校园。小姑娘们穿着漂亮的衣裙在院子中央翩翩起舞,那优美的舞姿迎来了观众们的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不知不觉,短短的半天时间过去了,节目演完了,校园渐渐恢复了平静,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校园。
快乐的六一儿童节,令人难忘!期待下一次儿童节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