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元宵节作文
今天晚上,我和姐姐去泽洲公园看灯。这里人山人海,华灯奇形怪状,种类繁多,整个公园火树银花,灯火辉煌,吸引了成千上万的人来观赏。
过了一会,天空上顿时布满了五彩缤纷的礼花。开放的礼花如一个个彩球,似一朵朵雪花,像一颗颗拖动彩带的流星,把漆黑的夜空照得如同白昼一样,把元宵节之夜变得无比美丽。
上到公园顶层,我被迷住了,只见一个璀璨夺目的彩虹舞台上站着两只正要翩翩起舞的“大仙鹤”,在他们那一双雪白的翅膀的映衬下显得更加优美典雅,台下有一片用小灯笼围成的灯笼丛林,围在一边的人有的用照相机拍照;有的在赞美“大仙鹤”,那优美的舞姿;还有的被那灯火通明的灯笼丛林给迷住了。时间不知不觉过了半小时,但我一点也不觉得累。
今天是我过得最开心的元宵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