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元宵节作文
元宵节那天吃完了晚饭,我迫不及待地拉着妈妈的手,来到了安定广场。安定广场的人多,人山海,热闹极了。
安定广场的灯也多,各种各样的灯照亮了整个广场,有会游的鱼灯,有会跳的兔灯,还有五彩缤纷的花灯。我的灯也不错哦,是个七星瓢虫灯,它不仅发光,会唱歌,还会翻跟头转圈呢。广场上最特别的要属那个漂亮的大兔子灯,它的高子很高,比我爸爸的个子还高;它的头随着音乐不停地转动,象在跳舞;兔子身体里还安了个椅子,上面还坐着一个小朋友,真有趣啊,我也想坐到里面去试一试。安定广场的许愿灯也多,人们放飞自己的许愿灯。希望能够梦想成真。天空中飘满了五颜六色的许愿灯,象繁星一样在天空中闪耀,连月亮都害羞地躲进了云层里。
这个晚上我过得真是快乐极了,这真是个快乐的元宵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