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元宵节作文
今天,我非常高兴,因为今天是元宵节,元宵节可以看舞狮子、看焰火,这些都是我最喜欢的。
洗过脸,吃过早饭,我就和妈妈下楼去看舞狮子表演。表演开始了,只见两只大狮子在抢绣球,一只狮子把绣球抢走了,另一只狮子便压到那只狮子的身上,把绣球又给抢走了。最有意思的是两只小狮子在打架。他们两个报作一团,在地上滚来滚去。
随着夜幕的降临,各式各样的烟花飞上了天。这边的烟火还没看完,那边的烟火就飞上了天。天空上五彩缤纷,绚丽多彩。美丽的焰火如天女散花般在空中洒下,看得我眼花缭乱。
这真是一个快乐的元宵节,我喜欢元宵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