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科技馆400字作文
我们离开奥体中心,马上就奔向了中国科技馆。你们去过中国科技馆吗?如没去过,就让我来给你们介绍吧。
中国科技馆分为A、B、C 三个馆。坐落在北京北三环路的边上。从远处看去,这个异形建筑群非常壮观,透着股与众不同的气质。
中国科技馆共分为十二个主题,分别是:宇航天地、设计师摇篮、探索之光、生物万象、儿童科技馆、机器人世界、地球家园、人与健康……。
在A馆的地球家园里,你可以在计算机上,规划城市、治理河水、建环保工厂、建温馨家园,最后计算机还为你的温馨家园打分呢!
C馆是儿童科学乐园,当我们进入到儿童科学乐园时,看见里面有许许多多的游戏,还有电脑世界、水枪救火……,数不胜数,但是我觉得里面的游戏太幼稚了。
于是我们去了B馆球幕影厅,看了电影《星际天空》,电影里有外太空、太阳、月亮和各种各样的星星,我们好像身临其境一般。
我们玩得太高兴了,一直到天黑才回家。中国科技馆实在太好玩了,你也快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