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科技馆400字作文
今天爸爸妈妈终于有时间陪我去科技馆了,我和妈妈坐着爸爸开的车8点半出发前往长沙市科技馆。
进入科技馆,只看到大厅人山人海,大厅的墙上还有许多名人的雕像,有袁隆平、陈国达、陈新民、慈云桂等等……我兴奋的直往里钻。首先看到的是混沌之风,是许多旋转叶整齐的排列在一面墙上,每个旋转叶上都有感应器,只要你在它面前一站它就会转动,它在气象,航空和航天领域起着重大的作用。再进去,就看到一个非常大的磁悬浮地球仪,地球仪在磁力作用下浮起后,通过传感器感知地球仪与控制器的距离,当距离变小时,控制器自动减弱磁场,当距离变大时控制器自动增强磁场,从而保证地球仪和控制器有一空间距离。接着我们又看了光纤投像,我还站在那台机器上让它给我照了一张照片。另外我还看了带电的塑料,会发电的衣服,红外线隐形材料,隐形飞机,体验电击等……
上午一会就过去了,科技馆里面的仪器让我目不暇接。中午在妈妈的催促下我只好去吃了午饭再来,爸爸妈妈已经累得不行了,他两坐在门口的椅子上呼啦呼啦的睡着了,可我还余兴未了又看了锁的进化,电子水族馆,还在上面画了一条鲨鱼进去。还去了太空探秘,到了下午三点多,爸爸妈妈实在太累了就说“下次我们再来吧,现在先回去了好吗?”可我还有很多东西没看,4D电影,开车体验都没有。但是看到爸爸妈妈疲惫不堪的样子我同意回去了。虽然我回到了家里,可科技馆的景像好像还在我眼前。科技馆我还会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