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科技馆400字作文
暑假中使我最开心的是参观了上海科技馆。这是我向往已久的地方。
8 月 18 日 ,我们一下火车,大伯伯开小车直接送我们去科技馆。走进科技馆,我们首先馆内导游图。图上告诉我们:科技馆以“自然、人、科技”为主题,分成 12 个展区,各展区风格各异,是高科技手段与科普教育的完美结合。考虑到时间紧迫,我们选择了我最喜欢的“宇航天地”展区。
里面展有神州五号飞船、各种火箭、导弹和宇航员的训练器与他们在太空吃的食品,还有智慧星球室,我直接体验了去其它星球的感受,我站在模拟地球的圆转盘上,这时屏幕上显示出我的身高是 139。3 厘米,体重 30。5 千克,过了一会儿屏幕上出现了“木星。”服务员告诉我:赶快摆动身体,让自己进入“木星”。我按她说的做,不一会儿就到了“木星”上,我双脚一跳,屏幕上就出现了我在“木星”上的情景,并显示出我在“木星”上的重量是 32。8 千克 , 啊 ! 我比地球上还要重呢 !
因为时间关系 , 其它展区我只得草草地走了一遍。闭馆时间到了,我很不情愿地离开了科技馆。这次参观给我增长了许多知识,大开了我的眼界。以后有机会我还想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