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科技馆400字作文
今天是星期二,我去了上海科技馆,我觉得它很象悉尼歌剧院,里面却完全不一样。我第一个去的是视听乐园,排了好久好久的队,才体验到了海上航行。我很激动地跑来跑去,来到了“智慧之光”。我玩了“鱼戏”。我在“漩涡隧道”里大摇大摆地走过去;还进了“鬼屋”,人在里面无法站稳,而把球推到底后,却是自己往上滚;我玩了太多的东西,都记不起来了……
我还去了儿童科技馆。我玩了学当工程师,还把喷泉“喊”出来了呢!然后进入了很大很大的胃里和很大很大的脑里。我排了很长很长的队玩滑梯,又爬又滑真快乐!从第四名冲到了第一名,妈妈说我爬的象只猴子。
我还参观了蜘蛛展、生物万象、热带雨林,探索了地壳的秘密。
我们从早上十点,一直玩到下午快五点,我玩得十分痛快,最后舍不得走,可是时间到了,也没办法,我还是离开了科技馆,跟它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