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科技馆400字作文
今天,细雨绵绵,我们第六小队兴致勃勃的来到了浙江省科技馆游玩。
一进门,我们就看见了灰鲸骨骼、翻车鱼、鲸鲨等动物的标本。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我们从来没有见到过的古老百海合与千年阴沉木,很多人都挤在那里看,像是见到稀世珍宝似的。
接着,我们上了二楼继续参观。二楼是野生动物的家园。有人类进化图、体验大自然、野生动物展、基因突变野生动物等等。我最喜欢的就是基因突变野生动物与动物知识问答了。基因突变野生动物就是因基因突变而产生的变种动物有六腿猪、四脚鸟、双头蛇、双头羊、七脚骆驼、双头牛等,女孩子们吓得魂不附体。动物知识问答是先告诉我们一些资料,再出一些问题让我们抢答,谁先摁下正确答案的按钮谁就加一分,等十道题目出完以后计算总分,分数最多的为胜者。由于题目较难,我以两分取得胜利,王海纳、周栩洁获得一分,旺仔零分,我开心极了。他们也甘拜下风,于是我们就上了三楼。
三楼是数码的乐园,我们在三楼做了虚拟实验----化学反应,玩得不亦悦乎。
最后,我们还玩了做小小宇航员,去听了量子力讲座,收获了不少知识。
到了回家的时候了,我们依依不舍地分了手回了各自的家,一路上我还嘀咕着:“下次再来!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