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科技馆400字作文
今天我和爸爸去上海科技馆玩。听说是坐高铁去上海,我兴奋不已。
来到杭州火车站,那儿的检票口全是自动检票口。坐上了高铁,我看座位上都有一个平板。那时我对爸爸说:“如果早知道是这样,干脆把暑假作业拿来做了!”到了上海虹桥火车站,到地下去坐轨道交通2号线,也就是地铁2号线。坐了一个小时,我们终于到了上海科技馆。走进第一层,我们看到了很多很多的动物标本,怪不得主题叫“动物世界”。
我不明白这的动物死了还可以站起来。后来我发现原来后面有架子。我们又来到“生物万象”。生物万象里的蝙蝠洞让我记忆犹新:那里面的蝙蝠石像把我吓得要晕了一样。我们来到了“地壳探秘”。里面的“火山景观”很吓人。一下子电闪雷鸣,一会儿下雨。让我胆战心惊。我们又来到第二层的“蜘蛛展”。蜘蛛展讲的是关于蜘蛛的知识。那里还有一个观察角。我发现蜘蛛有8条腿,身上的每个位置上都有很多毛。我们出去时还印了几个章做纪念。接着我们又来到“机器人世界”。我玩了一个叫“会做操的机器人”的游戏。我用鼠标点了一个“工作”,那三个机器人就开始修车了。我用鼠标点了一下“休息”,三个机器人就休息了。紧接着来到了第三层的“宇航天地”,参观了一下火箭和卫星。
上海科技馆真大,我写三天三夜也写不完,但我很开心,因为我来到了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