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老师作文
我的老师非常美丽,一张瓜子脸上嵌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尖尖的鼻子下面一张樱桃小口。当老师将她那长长的卷发一梳上,后面就像开了一朵美丽的大花朵,一散下来就变成一件披肩,这就是我的李老师。李老师平时像妈妈一样和蔼可亲,我非常喜欢她。
我的老师非常喜欢我,一直以来,都让我当班里的大班长,我非常骄傲。当我遇到困难时,老师会伸出那只温柔的手,帮我解决难题,教我如何与同学们相处,如何解决班内的一些琐碎的小事,在老师的细心帮助下,我慢慢地长大了。
有一次,老师给我们留的作业是家庭听写,由于我没有听写,第二天交作业时,我就没有交作业,也没有告诉老师。我知道自己错了,但是我没有勇气去承认自己的错误。上课铃响了,老师走进了教室。我的心怦怦跳个不停,好像装了一只兔子,我一直低着头,不敢看老师。老师开始查听写了,我的心跳得就更厉害了,老师叫到:“隗仁杰”时,我慢慢地向老师跟前走去,害怕老师在全班批评我,心里非常后悔,如果教室里有一个地缝,我会钻进去,藏起来。我一步一步挪到老师面前,脸涨得通红,小声地说:“老师我…我没有写。”我总以为老师会严厉地批评我的,可是老师不但没有那样做,反而耐心地跟我说:“以后有什么事情都要提前跟老师说明原因,不要等老师查出来再说,那样你会很尴尬的,在同学们面前降低威信的。”老师的话语重心长,深深印在了我的心底。我决心每次认真地完成老师留的作业,改掉这个坏毛病。
我的老师在我心中闪耀着神圣的光芒,在我的心中播下了爱的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