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老师作文
她的声音很好听,说起话来总是滔滔不绝,讲起课来总是抑扬顿挫,能把我们带到凯巴伯森林、恐龙的世界、槐乡……每次上课都津津有味,引人入胜,让我们感到无穷的快乐。她的额头前有一排整齐的刘海,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像是在漂亮的脸蛋上镶嵌了两颗璀璨的宝石。她就是我们的班主任——张老师。老师爱我们,就像爱护自己的孩子一样。
有一次,上语文课前,马佳兵不小心把韩昭君绊倒在地,当时,韩昭君脸色发白,嘴唇发青,看上去非常难受。张老师发现后,急的满头大汗,又着急韩昭君的伤情,又怕耽误了我们的学习。她顾不得多想,安排了我们自习,急忙背着韩昭君去了医院,并支付的全部医药费。等她回到学校时,已经精疲力尽了,但她仍然坚持给我们上课。老师爱我们,就像慈祥的母亲,慈祥中还有一点严厉。有一次,上阅读课时,我没有认真读书,而是传了纸条。当我接到同学传来的纸条时,神不知鬼不觉的被纸条上的内容所吸引,便不由自主的在纸条是写了几行字,又传给了别的同学。我以为这些小动作我做的很神秘,不会被别人发现,不料被眼疾手快的冀甲隆发现了。
回到教室,我想:我是班干部,平时是老师得力的小助手,我又是第一次犯错误,况且还是上阅读课,张老师肯定不会批评我的。当老师走进教室的一刹那,冀甲隆飞快的把纸条交给老师,让我万万没想到的是,张老师也像批评别的同学一样,严厉的教训了我。当时,我惭愧的无地自容。事后,我深深懂得这也是老师对我的爱,是严厉的爱。老师爱我们,我们更爱我们的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