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老师作文
我的语文老师,名叫胡明强,中等个,乌黑的头发长着一对浓浓的眉毛,还有一双明亮的眼晴,胡老师待人很和善,很温柔,发脾气的时候也不是光靠武力解决,而是慢慢的教育启发那位犯错的同学,但是有一位同学犯了错,并不改正,胡老师便会用他那三寸不烂之舌,
进行更深刻的教育,保正那位犯错的同学以后都不会再犯错了,所以我们大家都很喜欢上胡老师的课。
有一次,中午我吃有太多了冰淇淋,下午发了高烧,上课的时候感到头有点痛,于是我就趴在了课桌,胡老师看到这里连忙走过亲切的问我“你哪里不舒服?”并且打电话把我的爸爸妈妈都叫了过来,一起帮我送去找医生看病。想起那件事,我还真有一些不好意思呢!
还有一件事,让我很久都没有忘记,一天下午放学时,我正在教室里做作业,突然有一道题不会做,我想了好长时间也没有想出来,那时我正在读三年级,上课也不敢举手,更不敢去问老师了,于是我又想了很长一段时间,还是没有想出来,最后,我提心吊胆地走进了办公室,其实事情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复杂,胡老师很认真地给我讲解了这道题。并鼓励我,上课大胆举手发言,就是要像今天这样做,不懂就问,我也非常激动地说了一声“谢谢您!胡老师!”
我们的胡老师就是这样的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