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老师作文
当我在书声朗朗的课堂上,我总是陶醉在您美妙的声音里。您的声音就像叮咚的山泉,潺潺的小溪,奔腾的长江,我的心也和您一样在奔腾,在激荡。您就像一只为我们采撷知识的勤劳蜜蜂,让我们遨游在知识的海洋;您就像太阳之神阿波罗,托起我们明天的太阳,让我们幼小的心田时时充满温暖的阳光。
啊,老师,我们不会忘记,是您用您的爱给我们播种春天,播种理想,播种力量,啊,老师,我们不会忘记,是您用您的心点燃我们智慧的火花,用您的双手打开我们的心灵之窗。每当我在欢乐的校园里,我总要深情地把校园眺望,看那旗台旁的小树在一天天长大。您就像一位辛勤耕耘的园丁,培育我们茁壮成长;您就像一支蜡烛,照亮我们,耗尽自己,您的高尚品质让我感动,您的奉献精神令我敬仰。我又站在操场上,我们的教学大楼多么像一艘大海的航船,老师,您多么像我们的船长,指挥我们劈波斩浪。
啊,老师,我们不会忘记,是您用您手中的舵把握我们,使我们鼓起勇气,从此我们不再迷茫,驶向胜利的远方;啊,老师,我要为您唱响我心中的赞歌,我要好好学习,长大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