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我的老师作文
开学时我们认识的第三个老师就是我们班的英语老师:;刘老师!我们班的人都认为刘老师是我们认识的几十个中最年轻的一个老师,也是最漂亮的老师!我们天天跟刘老师打的招呼最多!
她那眼睛里流出了柔和的目光,有时会戴一个眼镜,耳朵比较小,她的腰有点像一部小说中一个人说的小蛮腰。偶尔会带我们在课堂上玩一两次游戏。而且刘老师的性格像眼睛中流出的柔和。每天脸上都会有笑容。每天都非常开心。在刘老师的课堂上班里总会有一点点笑声,我们班上的人都喜欢她的课,因为她上课非常有趣,也很好玩!
还记得那一次,后面坐了很多的听课的人,每个人的手里拿着记录本认真的做记录。为了要做公开课,凌老师精心准备的演示文稿,和我们一起去上公开课,在上课时我们们没有笑声,因为我们都知道公开课是关于老师和我们的很重要的公开课。刚开始上课时大家都非常紧张,一个个正襟危坐,没想到后来老师竟然和我们做游戏,我们都忍俊不禁但还是都忍住了,因此我们也让凌老师上的那次公开课圆满的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