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老师的作文
哎,说起咱们班的汪老师的缺点,那真是三天三夜都说不完呀!
NO。一:婆婆妈妈
虽然汪老师是我们班的数学老师,但一节课都有半节课在说纪律。这可能也怪我们啦!可说纪律归说纪律,干嘛扯到我们长大?“你们现在就知道在下面讲话、玩,。现在玩的一身劲,我看等你们长大了怎么办啊!你们以为都是在为我学啊,拜托,我不需要你们为我学,你们不要学了,背书包回家吧!”哎!
NO。二:啰里八嗦
我们班的汪老师真是只能有一个词形容:啰嗦!上一堂课,我们班经常拖堂,不为什么,就是老师的啰嗦。书上或作业上有一题不会,老师就会不停的反复的讲解,反复的问:“还有谁不会?”不管班里有没有同学举手,老师都会再说N遍!做完作业,老师肯定会问一句:“有没有难题?”看着同学们的头摇得像拨浪鼓似的,她就拍拍手上的粉笔灰说:“那好,我来把作业讲解一遍!”哎!
NO。三:是个不折不扣的“催尚宫”
自从看了《大长今》里面有一个崔尚宫之后,咱们班也有一个“催尚宫”。看,眼保健操刚开始,数学课代表就说:“请某某某同学带着铅笔橡皮速到老师办公室。”“要订正家庭作业和练习册的同学在中午放学之前交给汪老师!”“请组长把口算册收齐,快点送到汪老师办公室。”“请某某某同学在下午让家长火速赶到学校来,否则,后果自负!”别看老师一句话也没说,可这些同学的背后“主谋”还是那位“催尚宫”啊!哎!
怎么样?汪老师的缺点说三天三夜也说不完吧!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