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老师的作文
人们都有喜怒哀乐,有的时候会为了一件开心的事,喜得心里像装满了蜜糖一样,有的时候又会为了一件烦心事而不由自主的生起气来,有的时候又会为了一件伤心的事而情不自禁的流下泪来……每一个人都会有这种时候,谁也不例外,下面就让我来给大家说说我们老师的喜、怒、哀、乐吧!
记得有一次,老师来给我们讲捐款的事,老师把他们的情况讲给了我们听,说着说着,我们看见老师的眼圈有些泛红,泪水在眼眶里打转转,讲完他们的情况后,老师变得满脸通红,泪水终于滴落了下来!不知怎么的,刚刚还满脸洋溢着笑容的我们,现在也不禁为了那些小朋友难过和担心起来,这就是我们老师“哀”的时候。
我们的老师也有喜的时候,记得去年好像快要期末考试了,老师领了一大摞我们班小论文和科技创新的奖状,老师给我们说,当初把奖状领到手的时候,别的老师羡慕得不得了,那次是我们老师最自豪也是最值得骄傲的事。
今年我们班又发生了一件事,在上个星期下品社课后发生的,我们班上的尹才铭和李天宇把我们教室的玻璃打碎了,后来李雨璇把玻璃渣铲到了垃圾桶里,还要我们不要把这件事情告诉谭老师,过了几天后谭老师才知道这件事,不过谭老师没有批评他,反而表扬了他,因为他已经在日记里向谭老师道过歉了,这就是我们老师最慈祥的时候。
这就是我们的老师,虽然有时候很容易生气,不过这都是人人都有的情绪,少一样都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