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老师的作文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在这里我祝全国的教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还有,我要向我的班主任赵老师表示感谢,感谢赵老师给我无穷无尽的知识和快乐。
老师,您为我们能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花了多少心血,洒下了多少汗水呀!您是一个无私奉献的“鲜花”,我们是从您那里吸取花粉——知识的“小蜜蜂”。 可惜,一年之后,我们便要离开,老师,我真是舍不得离开您啊!
是您,是您给了我知识,给了我关爱,给了我无穷无尽的快乐!您,是多么伟大,多么慈祥,多么像我们的母亲啊! 每天,您都要为班上的差生操心,而他们却知面不知心,在暗暗地责怪您,辜负了您的期望。 每天晚上,您都要在灯下批改作业。每天都要批改十几本,甚至几百本。
有的时候,您又要辅导那些差生,让他们早日成为优秀生,每天,又要管这个,又要管那个。 老师,您为什么不休息呢?有什么小事,可以交给我们来处理,如是大事,也需要我们帮忙呀。老师,您不要再为我们担心了,我们已经长大了,学会了什么事该做,什么事不该做,请您放心。 我现在向您保证,我一定好好学习,长大了也向您一样,当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为祖国培养出更多的栋梁之材。
再次祝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