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老师的作文
教室,同学们像风一样纷纷进了教室。
上课了,看见王老师在黑板上写着:亲爱的同学们,老师嗓子哑了,所以只能用这种方式给大家上课……。王老师很费力地小声说:“上批毕业班里有一个同学在学校是最调皮的学生,可是,一看到老师嗓子哑了,乖乖地听课,学习成绩提高了很多”。教室里顿时鸦雀无声,同学们都挺胸抬头,聚精会神地听起课来。
这一节课,因为王老师的嗓子说不出话来了,课后更不能给我们辅导了。从这以后,每节数学课都换老师,一回儿是四(五)的老师,一回儿是四(六)的老师,搞得我们晕头转向。课堂上没有王老师,大家六神无主提不起精神来。而王老师更是放心不下我们,带病坚持给我们批改作业。盼望着,盼望着,王老师带着一个小话筒走进了教室,老师说:“我能给大家上课了!我的对象在南京给我买了一个‘扩音器’”。
大家听后,立刻欢呼起来,心里别提有多么高兴了。王老师的声音像磁铁一样,深深地把同学们吸引住了,同学们听课更认真,回答问题的声音也更洪亮了。我们班的成绩有了很大进步。老师啊老师,您为了我们声带都累坏了,您为我们付出了多少血汗啊!您为了我们呕心沥血,付出了这么大的努力,我们从内心深处感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