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老师的作文
敬爱的刘老师
您好!
日夜如梭,光阴似箭,我们的小学生活即将就要结束了。马上就要离开培养我六年我母校了,离开和我们朝夕相处的班主任刘老师了。刘老师,您可记得我们刚来上学的时候,对这个学校充满憧憬,看着刘老师您慈祥的面孔使我感到温暖,那时我们还是一个个不懂事的小孩子,被爸爸妈妈领到这里来上学,在听您的第一堂课时,我们的心中是多们的自豪啊!到了现在我们都长成一个个懂事的小大人了。我们在成长的过程中是您,刘老师为我们班的同学呕心沥血,付出数不尽的汗水,往事历历在目,虽然是点点滴滴的小事,但我任然记忆犹新:楚晴同学经常流鼻血,是您刘老师急忙拿纸堵住她鼻子叫她举左手,又叫她昂头,老师对她无微不至的关心,都深深的记在我们的脑海中。上次袁捷发了高烧还坚持来上学,是您叫她先回家,等病好了在来上学。她病刚好,就来上学,您立刻就对她嘘寒问暖,听说她的病好了,刘老师才吃了一颗定心丸。
记得有一次,我语文练习册二十三课写的十分差,所以您叫我订正,俗话说“生在曹营,心在汉”。我是身在教师,心在操场。所以我想快一点订正完,我每一题都订正的十分快,但每都失望而归,叫我从新订正。终于有一次,刘老师对我说:“欲速则不达。”我听懂后,细心订正,这次终于成功了。我笑了,刘老师也笑了。
在我上五年级时,您发了高烧,要大刘老师给我们上课由于您怕我们不适应大刘老师的课,所以病还没好,就来给我们上课。。。。。。如果不是您,也许我们就无法学到知识,领悟不到做人的真啼,在我迷茫的时候。是谁为我指名了人生道路,是您————刘老师。
刘老师因为工作的辛苦,所以眼角上长出一点鱼尾纹,但您在我们心中永远是最美丽的。
祝你: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