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老师的作文
教师节快到了,听见教师节这三个字,总会想起和老师发生的点点滴滴。记得有一年级的时候,我的字写的很差。老师找到我,对我说“你的字写的实在是很差,你得认真的去学习学习书法。我这里有张名片,回家给你妈妈看看。叫她带你到名片上的老师那里练练书法”。
我听了心里有一股暖流流遍全身。对老师说"谢谢老师”老师说“不用谢,在家你是你爸爸妈妈的儿子,在学校你就是老师的儿子呀!”这句话让我感觉自己真是幸福有这么好的老师。回到家,我把名片交给了妈妈。星期天,妈妈就带我带张老师那里学习书法。跟着张老师学习了三年书法。我的字比以前好多了,还有几次在学校的书法大赛上的了奖呢!这一切都是老师的功劳啊!刚开始我一直想不明白,老师不惜一切代价都要教会我们知识,起早贪黑的。
我们还常常淘气会惹老师生气。可老师为什么还是对我们那么好这个问题其实在老师的话中已经告诉我们答案了。在家就是爸爸妈妈的儿子,在学校就是老师的儿子。是呀。世界上没有哪一位家长不关心自己的亲生骨肉,没有哪一位园丁不珍惜自己用汗水浇灌的花儿。没有哪一位老师不关爱自己教育多年的儿女们!
老师。敬爱的老师!你是灵魂的工程师。你是培育文明成长的园丁!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