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运动会作文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就要开始了,我们既高兴又兴奋。
第一场比赛是一百米预赛,我们班的“短跑王子”许神苑,肯定能获得第一名,只听“砰”地一声枪响,我们班的许神苑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忽然时间像停止了一样有一个人超过了许神苑,我们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了,我们拼了命地喊加油,我们的声音好像被许神苑听到了,许神苑像充满体力似的,他咬紧牙关,大步流星地冲像终点,我们班的都为许神苑欢呼:“太好了,许神苑得了第一名,”许神苑好样的,“……
下午到了,轮到男子八百米,我的心既紧张又高兴,我忽然想起胡老师说的话,只要先吸一口气在慢慢地吐出来,这样就会不紧张了,我试了一下,真的,发令员说:“名就名位——预备——砰,”我们像小老虎下山一样冲了出去,前一百米我是遥遥领先,后来被一个叫任锦涛 给超过去了,我就跟在他后面,跑了一圈,最后一百米的时候,我想冲刺手像灌了铅一样,我只能慢跑了,我只剩10米、8米、5米、3米……我终于冲出了终点,我虽然没有得第一,但我下一次一定要得第一。
我想对拉拉队的同学们说:“你们虽然没有参加任何比赛,但是,你是我们坚强的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