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运动会作文
在这个金风送爽的季节里,我校又举行了一届运动会。
在这个运动会里,每一个小角落都可以看见运动员们比赛的情形。
你瞧!女子1500米的长跑要开始了。运动员们一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旺盛。
随着“砰”的一声枪响,女子1500米的比赛开始了!我班的揭晓菲听到了抢响,犹如听到了指令,飞速向前跑去。可是,后面的同学也不甘示弱,马上赶上来。这时,揭晓菲意气风发,一下子追上了前面的同学,与她不相上下。
几圈下来,揭晓菲脸色发青,速度渐渐慢下来。还剩下三圈了,怎么办?揭晓菲能得第一名吗?她还能像前面一样继续遥遥领先吗?这件事令在场的同学着急了。结果,出乎意料的事发生了:揭晓菲急中生智、竭尽全力,一股劲地往前冲。终于快到终点了!还有20米、19米、18米……只剩下10米了!揭晓菲稳定军心、长驱直入。我们一见大局已定,便又安定了下来。
终于,揭晓菲不负众望,取得了女子1500米长跑的冠军。
这次运动会真有意思,既赛出了风格,又赛出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