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运动会作文
11月25日,我们学校举办了第76届田径运动会。
运动会的第一天,同学们都兴奋如树上的猴子上窜下跳的。当入场铃声响起时,我们比平时更快速的地排好队,大家紧张又激动地准备入场,那架势仿佛2008年奥运会再次重演。
首先入场的是一年级组,他们踏着整齐的步伐出现在各自的领地上。等到各班级就位后,校长宣布“我校第76届田径运动会现在开始!”虽然我们看起来都好象很安静的在听,但是身心已经在一久的比赛场上了。
很快,校园的一角,百米冲刺开始了,那些运动员好似离弦的箭一样,我还没回过神来,他们已冲向终点。啊真快!再看另外的场地上,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那些跳高的跳远的运动员每个都不甘示弱,看着选手们为了得到更好的成绩,个个拼尽全力,即使一次失败了也豪不放弃,所以我作为观众,唯一能做的就是不断的为他们鼓掌、助威。还有那些大力神铅球运动员们随着旁边的助威声越投越远。
比赛一直延续到下午,所有选手在运动会上赛出了自已的成绩,我打心眼儿里佩服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