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运动会作文
我坐在神舟二十五号登上了月球,观看运动会,玉皇大帝庄严的宣布:“月球运动会,正式开幕。”
第一场比赛是白龙马VS东海龙王,白龙马以极快的速度和优美的泳姿,博得观众们的欢呼声,可是东海龙王是水性极高的龙王,与白龙马展开了激烈的比赛,姜还是老的辣,东海龙王、西海龙王、南海龙王、北海龙王包揽了前四名。 第二场比赛是孙悟空和如来佛祖的对抗赛。如来佛祖首先先发制人,使用了飞毛腿跑在第一,孙悟空不甘示弱,驾起了筋斗云,就在这时,孙悟空看到了八月十五的圆月变成了猿猴,以每秒5亿千里的速度直奔终点,孙悟空终于战胜了如来佛祖,荣获一枚金牌。
紧张的比赛进行了一个多月,王母娘娘队获得了48块金牌,十八罗汉队获得了50块金牌,八仙队获得了52块金牌,龙王队获得了51块,唐僧队获得了54块,获得了本届运动会的冠军。 玉皇大帝举行了庆功宴,各个队都拿出了自己的特色,月球运动会在欢呼声中结束,我回到地球,已经过了30年,真是天上一天,地上一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