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运动会作文
今天,是运动会开幕的当天,校园里彩旗飘扬,红旗招展,运动员们都精神饱满。参与这次运动会的是溪小和一小的运动员。
在这次运动会当中,最让我难忘的有两次比赛,第一次是:1500米长跑赛,第二次是:4×100接力赛。
1500米比赛的时候,我非常紧张,总觉得双腿有一些疼,我们在准备的时候,同学们都在鼓励我,老师也在为我加油。开始跑了,当跨出第一步的时候,我的腿就开始痛了,也许是太长久没有训练了,一时受不了震动。我咬着牙、握着拳头,尽力的跑着。向前冲着,冲过一位又一位同学,跑进了前三名。在第二圈的时候,我实在受不了了,速度慢下来了,腿渐渐的无力了。突然,脚一扭,我摔在了地上,脚好疼。我想站起来接着跑,可是,我已没有力气再次站起来了。有一位同学过来把我扶了起来,我慢慢的走着,脚还是那么疼。我放弃了接下去跑的机会。现在想想,有一些后悔和惭愧。
4×100接力赛是要靠4个人的力量去拼搏。运动员们的汗水挥洒着,接力棒传递着,老师去比赛场所抽签,为我们抽了一个第一跑道,第一跑道的优势在弯道,我们随着裁判的枪声,飞快的向前跑着,到了冲刺的时候我们利用内道的优势向前跑着,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我从这次运动会中明白了一个道理:我们参加运动会,不是为了最后的结果,只是想证明自己的实力,“重在参与”。这是我们六年级同学在母校的最后一次运动会比赛,这真是一次难以忘怀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