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运动会作文
今天,我们学校召开春季运动会。早8时整我校的花束队、彩旗队、腰鼓队及运动员代表在欢快的运动员进行曲中,踏着整齐的节拍参加了开幕式。随着校长的一声:“临邑县实验小学春季运动会现在开始”。顿时,整个操场上人山人海成了欢乐的海洋,就像在鸟巢一样。这次运动会设有60米、100米赛跑及扔垒球比赛项目。我们四年级四班参加了其中的两项。
扔垒球比赛也正式开始了,号称“大力士”的张卓同学正在做着准备工作,比赛前同学们都纷纷给她打气,前面的同学都扔出了不错的成绩,在看张卓同学拿起垒球使出浑身的劲用力一抛,只见垒球在空中划过优美的弧线后重重的砸在地上。大家都屏住呼吸,看老师测量。21.5米,她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虽然她没有取得第一名,但是我们一样跑上前去祝贺她。因为在比赛场上他们都是英雄。
比赛结束了,我们班取得了两个第一,三个第二的好成绩。在这次运动会上同学们发扬了勇于拼搏的奥运精神。让我们深切的感受到:只有强健的体魄,才能建设我们美丽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