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运动会作文
我们五(三)班的啦啦队十分卖力。在操场观看的同学们都跑到栏杆面前给运动员加油。老师夸我们说:“在终点就听见咱班同学的加油声了。”我虽然没跑到前面给运动员加油,但我收集了10页为运动员加油助威的稿子,并把它交给了老师。
在比赛时,烈日炎炎,运动场上却人心沸腾。不过,中间的却是空着的,什么都没有。我很惊讶,细细一看,原来是中间的同学抱着板凳跑到栏杆前面去为运动员加油顺便聊天助威。可是太阳太毒,前面的同学把外套挂在栏杆上,然后用外套盖住自己。这样既阻挡了一部分阳光,又不需要准备遮阳伞,还能给运动员喊加油。真是“一举多得”呀!看来,只要动脑筋就会想出好办法,有时候还能用“低科技”解决问题。
通过这次运动会,我也体会到了外界的语言对运动员的影响。外界喊“加油”和什么也不说对于运动员的成绩有很大的影响。另外,团队比赛时一人失误就可能造成整个团队的失败。
运动会在我们的欢呼声中结束了。我想,我们班的成绩应该不错。因为我们班大部分同学对运动会十分盼望。每次开运动会前都围着老师问:“什么时候开运动会?”。我想:即使这次成绩不理想,但凭着我们班对运动会的热情,有朝一日,我们班会是第一名!同学们,我们一起加油来期待下一次运动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