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运动会作文
今天是开运动会的最后一天,也是最重要的团体接力赛,郑老师做了赛前总动员,让我们团结努力争取第一名,时间到了,我们精神抖擞的来到了操场上,这时操场上已经许多同学在比赛了,我看见高年级的同学在操场上像猎豹一样的飞快的奔跑,同学们的欢呼声此起彼伏,喝彩声山呼海啸,有的坐在楼梯上大喊加油、有的蹲在草坪上观战,整个操场的情景让人热血沸腾,我们小老虎一样欲欲跃试。
终于轮到我们了,我们班的男同学憋足了劲,随着哨响像箭一样冲向跑道,当棒传递到我的手上时,我使出全身的力气向前跑去,可我还不能超过他们,当我棒子递给下一位小朋友时,这时我的心砰砰直跳,跑完后我立刻排到后面,拼命的为我们班下一位小朋友加油,当我看见我们班跑的最快,我的喊声就更大,更起劲,最后我连声音都喊哑了,这时我们班的一个小朋友掉棒了,我们班马上静了下来,我的心里比她还要着急,我恨不得马上冲上前去替她奔跑,幸亏,我们慢慢地赶上来了,渐渐地超过其他班级。最后我们得到了小组第二名。我们班的小朋友一下子都欢呼起来了。这是我们团结合作努力争取的结果,老师说,如果不掉棒,我们还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
运动会结束了,可是我们的心却久久的留在了操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