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运动会作文
星期五,我们学校举行运动会,我参加了男子100米和男子4X50米接力跑比赛,我们都非常高兴,因为这是一年一度的。
运动会刚开始,我们先是一个班一个班的围着操场走一圈左右,运动会就开始了,先是60米一年级到六年级比赛,四年级60米的时候,我最关注的是王森,他在60米里我最关注的朋友,可是,他太令我失望了,他在他们小组里跑了倒数第二,别说总体排名了,他在他们小组里都没排上,唉!白让我教给他跑步快的方法,我真生气!过了四百米之后,就到了一百米了,我立刻到检录处,开始检录,开始比赛了,我一直像飞似地向前冲,我眼前仿佛有一个香蕉尊玩具在等着我,我冲线了,小组里第一名,接着第二组也开始比赛了。。。。。。最后一组比完了,我们就中午放学了,我希望下午快快到来,我好领奖。 下午,我刚到的时候,学校就开始颁奖了,我只得了银牌,又过了几个小时,我们接力比赛了。
我们在跑道上站好,枪声一响第一棒的同学飞快的向前飞奔,飞快的把棒传给了第二位同学,他像豹子一样,把棒传给了第三个同学,他飞似的把棒传给了我,我一直在向前努力的跑着,终于第一个撞线了。 我们是第一名,我们四三班是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