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运动会作文
星期三和星期四,我们学校隆重地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当然我也是运动员之一,我觉得这就像参加奥运会一样激动。
这次的运动会我参加了60米和100米的短跑。
在60米的预赛中,我已优秀的成绩进入了决赛。但因为我是今年才被发现的一块“金子”,所以不免有些紧张。我开始怀疑自己的能力,一直问同学我能行吗?在休息时我一再做剧烈运动,这不,我的脚弄痛了。每走一步,我的脚都隐隐作痛,何况是跑步呢?
想着想着,时间如流水般逝去,60米的决赛拉开银幕。啊!看来以后要多烧几柱香给如来。嘻嘻!“跑”随着枪声响起,我和其他选手如箭似的飞了出去。“不好”脚下滑了。眼看着其他选手向终点冲去,我咬紧牙关—-冲。我一边想着:这回必死无疑了。就在这时候,三班的“小个子”在终点线时摔了一跤。那时她的四肢爬地上,我多想拉她一把。啊!如果时间能够倒流,我愿再跑出一个好成绩。
如今,体育比赛结束了,我们五年级四班的学习比赛开始了。四(2),四(2),胜利在前,困难抛后,让我们四(2)中队的全部49人一齐喊着这个口号冲向终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