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运动会作文
金色九月,我们全校师生迎来了学校第七届运动会。吉林师大体育场的四周坐满了人,彩旗飘扬,锣鼓喧天,场面很大,非常热闹。
在开幕式上,轮到我们班入场时,我们身穿红色校服、戴着白色帽子和手套组成一个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主席台。 随着口哨声,我们洪亮而又有力地喊道:“踏实奋进,协作竞争,追求卓越,快乐生活!” 坚定的声音在运动场上回荡,心里非常自豪。
比赛开始以后,比赛项目一个接着一个。参加比赛的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努力拼搏,竞争非常激烈。看台上,“加油,加油!”的喊声合着锣鼓,此起彼伏,震耳欲聋。
我参加的比赛项目是跳远和“滚雪球”。 在跳远时,我猛跑几步,脚用力一蹬地,向前一越,身体就落在松软的沙坑里。虽然我只取得了第五名,那我也很开心,因为体育运动重在参与。滚雪球的成绩比较好,得了第三名,我当然更高兴。
这是个快乐的运动会。以后,我要好好锻炼,好在下一届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