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毛毛虫,我就不用再辛苦地学习,不用担心那麻烦的课后班。 假如我是毛毛虫,我不会挨打、挨骂;在下雨的时候,不用害怕感冒,我会在一片大大的叶子下躺着,既能挡雨,又能休息。
可了,我探出头来,喝几滴雨水,饿了,只要我一抬头,就能摘到新鲜的叶子,吃起来。 到了中午,我会爬到高楼旁边的大广场,面朝蓝天美滋滋地晒着太阳,如果有人来濯我,我就会拿出我的防身武器—我的猫,只要那人伸手,我就会使劲地扎他,使劲地眨。
假如我是毛毛虫,我就会爬到人的身上,吓他一跳,让人类也知道,毛毛虫也不是好欺负的! 假如我是毛毛虫,我要学会人话,爬到人的耳边告诉他们:“现在的环境已经不好了,请你们减少一些浪费,减少一些对环境的污染。”
假如我是毛毛虫,我要进化出美丽的翅膀,飞上蓝天,飞向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