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会办一个世界上最大的综合性研究所。
研究天上宇宙,研究地上生物,研究地下秘密。 我要看看太阳、月亮、星星上究竟有些什么东西,有没有外星人?现在有了太阳能热水器,要能制造出太阳能发电、太阳能飞机、火车、汽车和轮船、那多好呀! 我要研究出一种好办法,使地上的植物、动物长得更快更多更好,为我们提供更多更好的食品。要研究一种防病保健的新药,使人不生病,活得更长久。
听说海龟能活一千年,人为什么不能活一千年呢?我要探索地底下海底下的各种秘密,把对人有用的东西多利用起来,使人生活得更好一点。 我要研究控制天气的方法,不要太冷,也不要太热,要雨有雨,要风有风,要晴就晴,要阴就阴,有孙悟空的本领,那多好呀!那时就没有飓风,没有洪涝干旱,没有地震,没有自然灾害,那世界有多美呀! 我还要研究……呀!看来要研究的东西太多了,我一个人是不行的,我们304班的小朋友全都成为科学家,一起来研究,哎!看来还不够。
我们实验小学的全体小朋友,可能还不够,我想我们所有的小朋友,今后都成为科学家,大家一起来研究,一定能研究出很多新发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