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假如我是作文
10月1日是国庆节,我和许多孩子一样同爸爸妈妈一起欢渡这个快乐的节日。可是那天晚上我在电视里看到,全世界的污染很严重;
看到了有许多贫困学生没有钱读书,只好休学在家;看到了一些贫困家庭,他们没有钱买房子,只能到处流浪……看到这一切,我多么希望我是个百万富翁啊! 假如我是一个百万富翁,我会坐着豪华轿车到处旅游,在各个地方种上花草树木,让地球妈妈穿上绿色的衣服。 假如我是一个百万富翁,我会用我所有的机器给贫困的人们造许多房屋,这样,他们就不用到处流浪了。
假如我是一个百万富翁,我会给贫困的学生造许多学校,让他们重返校园。 假如我是一个百万富翁,我会给全世界的人造许多公园,只要人们一打开窗户就能呼吸到新鲜空气。假如我是一个百万富翁,我会让爸爸妈妈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让我爸爸妈妈一起陪我度过每一天的快乐时光。 为了实现这个梦想,我要刻苦学习。我相信,通过我的努力,总有一天我的梦想会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