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童年的回忆作文
生活中每一天都有事情发生,有趣的事,开心的事,悲伤的事。在童年的记忆里里有酸甜苦辣,或许童年就是一种食物,这种食物非常特殊,什么味道都有。而这些味道就是我们童年的美好回忆。回忆不管是苦的,还是辣的,好的,还是坏的,都是一种美好的回忆,这回忆能让我们成长,能让我们知道这一生该怎么去做。回忆用什么都换不回来,就像时间一样,回忆是美好的,如果好的事情去回忆,我们都觉得很快乐,如果坏的事情去回忆,那会觉得很难受。记忆是一个宇宙,永远装不完,但它会流失,如果没有了童心,那你童年的美好记忆将失去。
梦,是一种神奇的物质,在梦里,你能无所不能,在梦里,你一生的梦想,你一生的愿望都将实现。自己的梦,由自己控制,自己的梦想,也由自己控制。而自己梦想的东西、梦想的人物在自己的梦中出现,那感觉很不可思议,那种感觉,我希望我能一直拥有,可惜只有梦中才能出现奇迹。梦里的事物有些是随意做出来的,而有些是自己梦想的人物,自己梦想的情节。那是因为自己太喜爱了,最特别的梦想。在睡着之前脑子里一直在想,一直在思考,想着想着就睡着了,而做的美梦就是自己最大的梦想,或是一件特别的事情。在梦里回忆,那种感觉是说不出的,但存在于我们记忆的仓库里。
当我们长大时,童年的美好记忆会永远封存,那是因为时间永远回不来了,但是只要有纯洁的心、童年的梦想,时间就永远不会过去。梦的幻想,就是梦幻,梦想的幻景,用我们纯净的心,去追寻真理,用我们的童心,去追逐伟大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