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童年的回忆作文
我们给个人的童年都是美好的,看着那绚丽多彩的童年,是我们一生最美的回忆。
我童年的趣味,犹如繁星一番,多得数不甚数。童年的回忆,犹如那大海里的珍珠,每一粒都那么的硕大。
记得那是我小学的暑假,那时正值盛夏,天气非常炎热。妈妈给我买回了一个大西瓜,说是让我们一家人解解渴。但是妈妈非要等到爸爸回来才能吃,但是我岂能让这美味从我眼前逃走?我拿着小板凳,蹑手蹑脚地走到厨房,我把小板凳放在地上,自己站在上面,但是自己个子有限就是勉强更够够到,我就是拿不下来,我想这样下去怎么办呢?我打算去拿椅子在站在椅子上面去拿,于是,我慢慢来到客厅,搬来了长椅,正当我站在长椅上面,准备去拿西瓜时,妈妈来到了厨房,发现了我的举动。这时,爸爸也回来了,我们一家人都快快乐乐地吃起了西瓜。
童年的记忆总是美好的,那让人开心的童年回忆,犹如一道美食充实着我们的生活。
作者用一个小事件,来写自己的童年快乐。相信大家都有自己的美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