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我的童年400字作文
童年是什么?童年就是一块五味糖,有酸甜苦辣又包含着许多快乐的事。有一件事我至今还记忆犹新。那年我才八岁,我们学了《欢乐的泼水节》一篇课文,有一天吃完晚饭后,父母都出去了,把我和弟弟留在家里,当时我正在厨房洗碗,忽然水花四溅,我的心里浮现一种想法:“为什么不开一次小型泼水节呢”
然后我立刻拿出一个盆子接上水朝空中抛去,顿时水花四溅落在地上噼里啪啦的一声变成了一朵美丽的水花,我高兴地叫起来顺便又接了一盆水朝四周泼去,水珠落在玩具上发出叮当响,好听极了,水泼在玻璃上啪啦啪啦地流了下来,弟弟听见了也闻讯而来,看到我的样子,大喊:“我也要玩,我也要玩”于是他也拿起一个盆并向我泼来,水珠倒在我的脖子上冰凉冰凉的,我也不是病猫,我说着向他反攻。
宁静的夜晚里,传来了我们一阵又一阵的笑声,天上的星星也调皮的眨眨眼像说:“真有趣,我也参加。”不知过了多久,妈妈爸爸回来了,爸爸愤怒的看着满屋子的水和湿漉漉的我们,妈妈侧惊讶地说:“哪一个水管破了?”虽然那次我们受到了批评但是我的心里还是美滋滋的,因为那天是我最开心而又疯狂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