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我的童年400字作文
在我的记忆中发生了许许多多令我难以忘怀的事,但有一件傻事,一直印在我的脑海里,怎么也忘不了。
那是在我生日的时候。晚上,妈妈买给我一个蛋糕作为生日礼物,而爸爸不是买蛋糕而是买了一套洋娃娃送给我。我接过礼物,心里头开心极了,有种说不出的感觉,那是别人无法体会得到的。因为我连做梦都想得到它,今天,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
之后,我每天幼儿园回来都会去瞧瞧这个洋娃娃。我最喜欢星期六和星期天,因为每当那时,我便有充足的时间去帮娃娃做衣服、梳头、洗澡……我的爸爸是做服装的,所以他偶尔也会帮我一起做。我做的衣服多极了,足够可以办一个时装展了。
我给娃娃起了个好听的名字,叫做:妮妮。有时,我在幼儿园被老师表,我会把快乐带回家,对妮妮说:“你看,我多棒!今天老师表扬我了。”妮妮好像听得懂我说话似的,总对我笑。时间久了,我再也不把妮妮当成是一个样娃娃了,而是一个我最要好的朋友。
晚上,我躺在自己的小床上,妮妮也躺在我的身边。妈妈给我们讲起了故事,我们听得津津有味。最后一起进入了梦乡。
直到现在,我才明白,其实洋娃娃根本就不会说话,只是我的想象。但是,我希望洋娃娃能一直陪伴我,一直做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