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我的童年400字作文
每个人的童年都是多姿多彩的,肯定有许多好玩的,有趣的,当然也少不了囧事啦,我也不例外嘛。
大概是我五岁的时候吧,那时的我特别爱吃棉花糖,也就是因为这个,让我发生了一件囧事。有一次,妈妈带我去万绿园玩,那天正好碰上元宵,人家表演节目,我和妈妈就留步下来看了,于是,我看到旁边有卖棉花糖,就嚷着妈妈给我买,妈妈招架不住,就只好给我买了,我因为还小,见妈妈给我买就高兴,高兴得停不下来了,跑上了台,那时人家还在表演节目呢,我不知道,就跟着一起跳了起来,因为当时我手上还拿着我最爱吃的棉花糖,吃得满嘴都是的我,还在台上蹦蹦跳跳,阻碍人家跳舞,不禁惹得台下的观众笑话,因为我当时不懂,还以为这是很光荣的事,到现在我听妈妈讲才知道,这是多么囧的事啊!
每个人的童年都五彩缤纷,那囧事肯定少不了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