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我的童年400字作文
我们的童年有苦有甜,我的童年是甜的。
我一直在快乐的时光下长大。又到了星期六,妈妈陪我在楼下玩,我邀请我的朋友和她的妈妈下来和我们一起玩耍。我们先是玩编草,我说:“编一个蝴蝶结,将草连接起来。”不到几分钟的时间,我就编好了,她也不甘示弱很快就追上来了。接着我又拿出跳绳,让妈妈来甩绳,我们来玩小孩比动作。她一跳进去,妈妈出了一个高难度要求——摸地,她一时慌张,被绳子绊住了。该我了,我跳了进去,摸到了一次地,我很骄傲,但我掉以轻心,被绳子绊住了。我很失望,又该她跳了,她摸了一次地、两次地、三次地……她跳了十多个才被绳子绊住,我很羡慕他。又轮到我了,我认真、仔细地跳,希望能比她跳得更多、更好,我一连跳了二十多个,最后,我被一只落地休息的鸟吸引住了,最终,才被绳子绊住。
一看,又要吃晚饭了,我说:“明天我们继续玩。”我就依依不舍地回家了。我的童年就是这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