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童年生活的日记里,有许许多多对难忘的记忆,这些记忆就像一颗颗闪闪发光的珍珠,串成了一串光彩夺目的项链,构成了我丰富多彩的童年生活。那次斗蛋比赛就让我记忆犹新。前两天,黄聪就和柳子辰约定拿一个熟鸡蛋比赛。比赛规则是这样的:每人取一枚熟鸡蛋,用手拿住鸡蛋,用鸡蛋的一面去碰对手的鸡蛋的一面,谁的鸡蛋先碎,谁就输了。
比赛还没有开始,就引来好多围观的同学,连张老师都被吸引过来了。比赛开始了,由柳子辰的“奥特曼”对战黄聪的“铠甲勇士”。瞧,柳子辰昂首挺胸的上了场,黄聪也不示弱,他们的眼睛使劲盯着对方,仿佛要吃了对方一样。在老师的一声“开始!”后,柳子辰的“超人”首先开始了进攻,而黄聪的“铠甲勇士”却并不着急,他左躲右闪,避开了“奥特曼”的几轮猛烈进攻。同学们的加油声此起彼伏。终于,黄聪看准时机,只听“砰”的一声,大家定睛一看,“奥特曼”已变的支离破碎。
今天我们真快乐,我们的课间生活也充满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