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犹如一幅流光溢彩的画面,展示着我们的幸福;时间犹如一阵风飞快的吹过,虽吹走了童年的岁月,却没有吹走我那颗难以忘怀的“心”。 童年在春天里是漂亮的。春天,我们在草地上编草绳,编花环,拿编好的草绳比赛,戴着编好的花环在草地上跳着,滚着。因为年岁不大,所以我们也不会多干什么。有时我也会摘好多花,去掉茎和叶子,只留着花瓣,拿到小河旁,把花瓣扔进河里,漂啊,漂,谁也不知道花会漂到哪里。
童年在夏天里,显得楚楚怜惜。夏天,天气干燥又闷热,而一到大树阴下便会从心里透出一丝凉意。我们在大树下捉迷藏,丢手绢。玩累了,就吃根冰棍解渴,解热。树是那样快乐,我是那样惬意。
童年在秋天里是那样鲜活,自由。秋天,鲜果飘香。那时候不懂事,我和几个小伙伴去人家果园偷柿子。说去偷,其实我也不敢去,推推搡搡到了果园,伙伴们爬上树,我在树下捡。当别人还没发现时,我们便迅速跑到无人的小角落品尝我们的“劳动成果”,只记的酸酸涩涩的,脸上却仍旧充满笑容。
冬天是最令我难忘的。只要下雪,我们便会飞奔户外,什么事也不干,只是在路上踩来踩去,便也会很满足。看看天上飞舞的雪花,踩着脚下松软的“棉花”,自己也飞舞起来,好像我就是一片雪花,融进了这百色的世界。
春夏秋冬,构成了四季;快乐幸福却洋溢着我的童年。我爱童年,更爱充实童年生活的一切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