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童年已经过去,不过那段时光还是那么令人留恋······
每个人的童年都有着不一样的精彩,我的童年也是五彩缤纷的······
在我家门前有一条小河清澈见底,里边有小鱼小虾还有些螃蟹,我常常在里面游泳,和小伙伴嬉戏打水仗等······好玩极了!
不过有时候也十分危险。
那天我们正在河边的大树旁睡觉,晒太阳,有个顽皮的小孩子趁我们不注意偷偷的溜到了下游玩,我们不知道睡了多长时间突然听见有个小孩在喊救命,我们赶快跑到那儿了解情况看到情况危急,我们赶快组成一道人墙去拉那个小孩子,过了一会我们终于把他救了出来,把他肚子里的水都压了出来,太好了没事!我们告诉他以后不可以到那里玩,下游是十分危险的,然后我们就都各自回家,我把这事告诉了妈妈,她对我说,以后不可以那么冒险,可以找大人来,明白了吗?
童年是十分好玩也是十分宝贵的,每个人都应该珍惜这段美好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