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一件感动的事500字作文
曾经亲身经历过一件感动人心的事,这件事虽然没有几个人知道,但我却深深的记下了。
记得那天是星期五,放学了,我们都像一匹匹脱缰的骏马欢快地奔向自己的家中。我奔跑在最前面,因为我想起了:妈妈曾经对我的微笑是那样的甜蜜,像一朵朵灿烂的百合花;妈妈曾经对我的批评是那样的严厉,像一位领军作战的将军;妈妈曾经对我的关爱是那样的温暖,像春天里的太阳时刻暖着我的心,我想得是那样的如痴如醉。
就在这一时刻,一辆小汽车从我背后呼啸而来,司机发现了我,很快按响了喇叭,可是,我还是没有从妈妈的世界里“苏醒”过来,就在这万分紧急的时刻,一位大哥哥迅速向我冲来,把我推向了一边。我得救了,可是那位大哥哥的手却受了伤,我心里很着急,拿出了纸巾,哥哥手上的血止住了。我激动地对大哥哥说:“谢谢你,大哥哥,要不是你,我早就压成肉饼了。”
不要紧,只要你安全我就放心了。”我和哥哥谈着谈着,不知不觉地就回到了家里。
这种事情不经常发生,但却发生在了我的身上,所以我觉得这个世间到处充满了爱。而且这种舍己为人的精神知道我去学习,希望在未来的成长道路上,我能够多多帮助别人,还有,谢谢你大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