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一件感动的事500字作文
一件让我感动的事
在你人生中,你一定有令你感动的事,那些事也许是看到的,也许是听到的,也许是你经历过的。但有一件事,一定是你永生难忘的。我就有那么一件事。
在我二年级的时候,我正准备出去玩,妈妈叫住了我说:“我们今天要去做客,赶快来换件衣服。”我一听,要做客,十分兴奋立马换好衣服。我说:“妈妈,我先下楼等着你。”我刚下楼,只见一阵黑影,一辆装满油的三轮车,向我驶来,我还没看清楚怎么回事,三轮车就从我的腿上压过。我痛苦的大叫了一声:“啊!”院子里的人闻声而来,妈妈听见了,急忙跑下楼来,把我扶起来问我怎么回事,我哭着回答:“一个骑着三轮车的人撞了我。”那个人见此情况,立刻调转车头想跑。院子里的叔叔阿姨见了,立刻围住那个小伙子张口就骂道:“你还有没有道德啊!自己把人撞到人,还想跑,还不快点把那个小孩送去医院。”小伙子不顾一切的向前冲,突然,有一个叔叔眼疾手快,把小伙子拉下车,他撒腿就跑,妈妈拉着我向前去追那个小伙子,叔叔阿姨帮我们抓住了小伙子。爸爸来了,带着我去医院检查,检查完后医生说:“没伤到骨头,多休息几天就可以了”爸爸妈妈听了后才松了一口气。回到院子,叔叔阿姨见到我们,连忙问我:“你怎么样了,有没有伤到那里?现在还痛不痛?”我回答道:“没事,只用休息几天就行了,谢谢你们的关心。”
回到家后,我坐在沙发上想:我们院子里的好心人可真多,要是没有他们,说不定那个小伙子早跑了。我可真要谢谢我们院子里的好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