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一件感动的事500字作文
记忆的小河流向童年的大海,在这期间有一件事特别令我感动。这几天,风特别大,校园了到处都是纸屑和树叶。那天,我来到学校,看到满地的垃圾,心理便暗暗庆幸今天不是我值日。下课了,我去上厕所,发现厕所里也都是树叶,厕所那么脏,谁会去捡呢?今天又不是我值日,让别人去捡吧。
直到第三节课课间,还在刮大风,地上的树叶,纸屑也越来越多,风也越刮越猛,我来到了操场上,看见同学们都在自己班的卫生区捡垃圾。在这么大的风中,干这种辛苦劳动,我想我在也不能保持沉默,视而不见了,我即刻跑到卫生区,也加入了他们的行列。我们不怕脏,不怕累,捡完了校园内所有的垃圾。过几天,可能还有更大的风雨,可在大的风雨也难不倒我们。写到这,我不禁想起了那首歌:《团结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