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一件感动的事500字作文
“静静的深夜,群星在闪耀,老师的窗前彻夜明亮……”每当这首歌在我耳边响起,我就会想到老师对我们的爱是多么浓厚。徐老师,您教了我们五年,您为了我们付出了多少心血,操了多少心。您为了我们,脸上的皱纹多了起来。徐老师,在这里我要说一声:“您辛苦了!”您为我们做的每一件事我都深深铭记在心。有一件事让我至今难忘。我记得,那是在四年级的一个周二。
早上,我起床还挺有精神的,吃早饭的胃口也很好,可到了学校,上第一节课的时候就感觉头晕、想吐,我刚开始没多大注意,以为是昨晚太晚睡了才头晕。没过多久,我感觉浑身酸痛,起也起不来。做广播操的时间到了,我勉强地站起来,弯着腰,捂着肚子走到教室门口,我试着笔直站起来,突然,我的胃里有一股暖流涌了上来,我吐了。许多女生扶着我回教室,还有一些同学去叫老师,徐老师来了,她让其他同学去做操,把我请到办公室,让我坐下,她给我倒茶漱口,我的胃总算好多了。
然后,她亲切地问我:“你还好吗?还想不想吐?”我先点头后摇头,这时,徐老师拿出手机问我:“你妈妈的手机号码是多少?我让她来接你。”我慢吞吞地说着,她拨了过去,并示意让我去教室整理东西,我又慢吞吞地去教室整理东西,慢吞吞地走出教室。
徐老师挂断电话后,送我到传达室等待妈妈,顿时,我的心底再次涌上一股暖流,这次不是呕吐,而是感动……“每当我轻轻走过您窗前,明亮的灯光照耀我心房……”徐老师,谢谢你给我们比山还高比海还深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