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一件感动的事500字作文
生活中有许多事情,有的让你生气,有的让你伤心,有的让你高兴,还有的让你感动。我的生活中也有许多令我感动的事,但让我至今难忘的,是那件充满了浓浓的父爱的事。
那天,阳光明媚,可恰恰在那天,我却不幸发烧了。而且,妈妈那天也不在家,只有我和我那严肃的父亲在家。当时,我只觉得一阵头痛,便一下子倒在了床上。父亲看到了,立刻跑到了我身边,关心地问:“瑶瑶,你怎么了?没事吧!”“爸爸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好了?”我心里想道。
“哦!我觉得有点头痛,好难受!”我的声音由大渐小,我越来越难受了。爸爸急忙拿来了体温计,给我夹到了胳膊里。过了几分钟,拿出来一看,我竟然发烧了。爸爸可急了,他先动找西找,找出了一盒可以退烧的药,又给我倒了一杯温温的白开水,递给了我,让我把药吃了下去。过了十多分钟,爸爸又温柔地问我:“好点儿了吗?头还痛吗?”我顿时感到一阵温暖,这阵温暖仿佛是什么神奇的药物,它流遍了我的全身,我知道,那是爱,是浓浓的父爱,是伟大的父爱,是让我感动的父爱!
我的病一下子好了,头也不痛了。于是我兴奋地对爸爸说:“我好了,头也不痛了,您的爱治好了我的病,谢谢您!”我看到了父亲的脸上露出了笑容,那笑容比每一次都灿烂,比每一次都快乐,比每一次都宽厚,我也第一次感受到了父爱,第一次感受到了无比的快乐。
通过这件事,我懂得了:只要你认真发现,仔细寻找,生活中的每件大大小小的事都有让你感动的地方。所以,我们人人都要有一双会发现的眼睛,去发现生活中的每一件让你感动的事情。来吧!让我们以后认真地去体验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