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做出很多有意义的事情。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出更多的山水,让祖国更加美丽,让城市和山水相融,像仙境一样美。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出天空、陆地、海洋里三用的车,让交通更加便捷。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出让残疾人恢复健康的仪器,让他们不再忍受痛苦,和健全人一样地生活。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出更多的草坪、树木,让空气更加清新。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出更多让孩子玩的工具,让他们在快乐中学习和成长。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让学习变得轻松,让人们更多时间畅享生命。
我能是神笔马良吗?我不会是,可我肯定是,因为,每个不断进步、追求的人,都会成为神笔马良的,我相信自己,也相信不断努力的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