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用我的神笔画一些对人们有帮助的东西。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给那些没有房子的人画一座座房子,还要在房子的周围画一些花、草、树、木,让他们幸福快乐的生活。我还要给没有学校的小学生画一栋栋学校,让他们能好好读书。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画一座座大堤,在有多余的雨水的时候把它储存起来,到了干旱的天气,让雨水流进农田,使庄稼长得茂盛,来年有个好丰收。让下暴雨的时候,让水不能流进农村把庄稼淹没。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帮助那些残疾的人。给瘸腿的人画一双健全的腿,让他们行走自如;我要给双目失明的人画一双明亮的眼睛,让他们能看见世界;我还要给耳朵聋的人画一对耳朵,让他们能听见大自然美妙的声音。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用我的神笔画一些能帮助人们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