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做很多事情。
我要为自己的家人画一种让心纯洁的药,让我们一家人都有一颗美好的心灵!
我要为同学们画上一个个笑脸让他们没有生气的脸,只有快乐的脸。
我要画一只和平鸽,让它飞到有战争的地方,那些人就会放下武器握手言和。
我要为路远上班而着急的爸爸画一辆车,只要点一下红色圆点就可以一秒钟到公安局,让爸爸不再匆忙。
我要为动物们画一片茂密的森林,让它们在那里自由生活,不再无家可归,不再怕人类攻击它们。
我要为小河画一种药水,只要滴到黑乎乎的小河里,小河就会变回清澈见底。
我先要为眼睛不好的奶奶画上一副魔力眼镜,让奶奶看清楚世界,让她走路更方便。
我要为辛苦的妈妈画一个保姆,让她帮妈妈做家务,妈妈就不再忙碌,让辛苦的妈妈变成轻松的妈妈。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 我会用我的力量来改变这个世界,让世界变得更加没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