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马良,我有一根神笔,我会给山区的孩子们,画许许多多的棉袄,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里,也能像我们一样快乐地玩耍。
假如我是马良,我有一根神笔,我要给残疾的儿童们,画一双结实的腿,修建一座美丽的乐园,让他们在里面幸福的成长。
假如我是马良,我有一根神笔,我将给万物画一个温暖的春天,给风雨中的花草一丝温暖,让它们茁壮成长。
假如我是马良,我有一根神笔,我将给花草画一个成长的季节,让花草在阳光的照耀下健康成长,让小草长得嫩嫩的,让小花长得鲜艳美丽。
假如我是马良,我有一根神笔,我会给北极画一个太阳,给他们一丝温暖,让他们在阳光的照顾下,冬天不再那么漫长。
假如我是马良,我一定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假如我是马良,我一定会朝着这些目标前进,为实现这些目标而努力。
假如我是马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