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别人需要的东西给他。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一双眼睛。让失明的人能看见精彩的世界。让他们像正常人一样看见美丽的世界。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一双健全的腿给坐在轮椅上的人,让他们像正常人一样奔跑在草地上,快乐的笑着。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一间教室。让贫困山区的孩子在教室里读书。让他们读到更多的书。开心的玩耍。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一个书架架,书架里装满了许多的书籍,让那些渴望读书的人,让他们能在书海洋,能学到很多知识。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帮助别人实现别人需要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