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运动会500字作文
从以前开始,运动会的口号就是"更高""更快""更强", 意思是激励人们跳得更高,跑得更快,掷得更远。但不知 何时,这个口号退居二线了,取而代之的是"团结"与"拼搏"。 有人说,运动会是最能体现素质的时候之一,因为在这里凝聚着集体精神, 充斥着奋勇向前的拼搏精神。 是的,事实确实如此。
在十月21日的运动会上,可以看到一整个班为一 名同学大喊加油的场面;可以看到有参加跑步的同学虽然落后了,但仍尽力 冲刺的场面;可以看到低年级同学面对实力很强的高年级同学是毫不退缩的 挑战的场面…… 但是,团结与拼搏并不只体现在运动会当天上,它还体现在运动会之前的准 备上。我采访了一些幕后花絮:有的班男同学少,每个人都要报两项项目, 为了集体的荣誉,有人毅然报了最累的长跑,尽管他并不擅长;有的班级为了 在会上取得好成绩,每天早上都集体练习跑步;还有那些制作班牌的同学,为了让自己班以优良的面貌展现在大家面前,他们不知花费了多少脑力,心力……
在以前,我们把在运动会使夺得第一的人叫做"HERO",但现在,每一个在 运动会上拼搏的同学,每一个在运动会上团结的集体,都可以当之无愧的享有 这个称号,因为运动会的精神正是团结与拼搏…… 运动会是短暂的,但是运动会的精神却是长久的。总的来说,六十五中10月21日 的运动会是很成功的,不仅是因为我们取得了成绩,更因为运动精神更加深入到了我们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