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运动会500字作文
2007年11月8日 星期四 多云转阴
今天,我盼星星盼月亮似的盼来了我们学校 一年一度的体育运动节!
在体育运动节开始之前有一样必不可少的入场仪式。“奥运圣火,照亮你我,奋力拼搏,胜利在握!”看,我们四年级一班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精神抖擞、朝气蓬勃的走来了!当然,其他年级、其它班级同学也毫不逊色。
接下来就是广播操的比赛。我们班的同学随着广播操的音乐开始做起了初升的太阳这套广播操。我们全班团结一致,把动作做得比较整齐队伍也很直。旁边三年级的弟弟、妹妹们也不甘示弱,同样做得比较整齐。但做得最好的要算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整齐的不得了,几乎一
在今天的运动会总我还参加了仰卧起坐的比赛。在比赛的时候我们班的队员们都在奋力地做着。比赛完了以后,我问了一个其他班参加仰卧坐并且很胖的女同学她一分钟作了多少个,她竟说出了一个在我意料之外的数字—40!我听了以后非常惊讶。我们班女同学上了40个的才有几个,看来我们实在应该好好的练一练才对!
还有交叉绳的比赛。比赛的时候我奋力地跳着!虽然我每天都在联系,但是成绩已却并不理想,才跳了18个。我们班其他的同学已娥没有得到名次,第一名被七班的一名同学夺取了。没想到套们竟然这么厉害!
在今天的比赛中我们取得的成绩不是很好,希望明天可以好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