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运动会500字作文
“加油!加油!”操场上传来一阵阵排山倒海的欢呼声,一潮高过一潮,原来我们学校正在举行一年一度的运动会。运动会上到处都充满了紧张、激烈的比赛气氛。瞧,垒球一个个从队员的们的手中抛出在空中飞翔;“预备”声连绵不断,运动员像出鞘的宝剑一般锋利,向终点冲刺……
时间逐渐推移,我的800米跑也上道了。四周的一切仿佛都停止了,只听见心跳不停的加速,一声声都十分有力。“砰”的一声枪响,一排十五人疾如一阵幻影,猛如早已蓄势待发的蛟龙倏地冲出起跑线。社长一马当先,只把我们甩在后头,为避免之后追不上,我加快了速度,紧紧跟随其后。一圈下来,我的呼吸开始变得沉重,脚步不再轻盈,脸上挂着的也不再是笑容,取而代之的是略微痛苦的神情。背后突然响起了脚步声,这也就意味着有人追上来了。脚步声越来越响,而我却不能在这时冲刺。终于,伴随着一阵清风,孙越超越了我。300米,200米。。。。。。
终点近了!而此时,林罗小子开始冲刺,没几步就甩下我而去。也在同一时刻,我超过了社长。终点越近,又一个人超过了我。不行,我怎么能拿第四呢?几天来因为扭伤而不能参加运动的憋屈在一瞬间爆发出来,我不遗余力的调动最后那点体力,瞳孔猛然一缩,就是现在!脑子里一片空白,只有一个念头:冲!冲!冲!超越完成了!“1066,第三!”裁判长说出了久违的这句话后,用尽力气的我下子摊倒在了地上。很快,短短两天的运动会落下了帷幕,我们班以名列第五的成绩告终。
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