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运动会500字作文
2006年7月11日 星期二 天气 晴
今天,天气很冷,但是空气很清新。我怀着激动达到心情跑进了学校,因为渝开学校第二届体育会就要开幕了。经过一会儿等待,领导员把我们带进了开运动会的操场上,我们班的同学高兴得一蹦三尺高,真像一只只快乐的小鸟。
校长宣布了比赛规则以后,很多小孩都表演了许多精彩节目。运动会开始了,首先是50米赛跑,我们班的王郅浩向起点跑去。随着一声枪响,跑步运动员像离弦的箭一样,向终点飞奔而去,我们班的同学站的站、坐的坐,都在为王郅浩加油,加油声在操场上空回荡,结果,王郅浩只取得了第三名。50米赛跑完了以后,接着是100米赛跑、200米赛跑、400米赛跑、800米赛跑,但是最精彩的是接力赛,同学们排好对队,随着一声枪响,运动员像发疯的公牛,一蹬就到对面了,然后把棒传给其它同学,我们班正要赢的时候,突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王恒婷把棒传给王郅浩时,王郅浩没有接到棒,四•二班就把我们班甩了很长一节,这时我心想:这会要输了。忽然邬林江拼命地把四•二班追了回来,我们又高兴起来了,这下该黄元洁跑了,二班的一位女同学一下子就把黄元洁甩到了身后,我们班输了,我们班的有些同学还说四二班耍奈,我不这样觉得,失败是成功之母嘛!
我觉得这次比赛不仅挺有趣,还赛出了运动员们的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