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童年回忆200字作文
童年的回忆就像满天繁星,炫丽夺目。我就选一颗最亮的“星星”给大家看吧!这颗星星能让大家“直笑不停”哦!
记得在我8岁的时候,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游泳馆游泳,本来我想要带一些糖去吃补充一下热量,但是我不小心误拿了放在旁边的几个“摔炮”,这一切我都不知道。
到了游泳馆后,我们一溜烟的功夫就下了水。过了一会儿,我也很累了,我就上岸来躺一会儿,就想吃一点东西来补充能量,我顺手往包里一掏,拿出了我刚刚误拿的“摔炮”我还以为是糖,随手一扔,几个“摔炮”就到了我的嘴里,“啪啪啪”,“啊!”我大叫。顿时我觉得一阵火辣辣的感觉在我的嘴里蔓延开,游泳馆的工作人员顿时都慌了,不知如何是好?,幸好游泳馆里的医务人员,很急忙的帮我处理了一下伤口,过了一阵之后,我就觉得嘴不是那么疼了,这次在游泳馆的经历真是险啊!!!!!
童年里我们都留下许许多多的傻回忆值得我们一生去留念那个美好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