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童年回忆200字作文
拿着“回忆”这把钥匙,打开了尘封已久的儿时记忆盒子,这个盒子里珍藏着我众多的往事。有一些回忆已被流逝的时间雕刻得更加珍贵难忘。
记得我5岁那年,一个下雪的日子,去找朋友春雨玩,我们俩不仅是好朋友而且还是邻居,我们堆雪人打雪仗,我们一起堆呀堆呀,雪人的身子慢慢起来,头也被我们堆出来了,那漂亮的嘴巴,真像一位可爱的白雪公主。我们堆完了雪人就打雪仗,我扔一个雪球,她仍一个雪球,我们都快被打成雪人了。
童年的回忆是多么的美好呀!我要永远保存那些儿时的快乐,珍惜童年那难忘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