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圣诞节500字作文
一年有许多的节日,有中国传统节日春节,有属于我们的节日----儿童节,还有五一,十一等法定节假日不过我最喜欢的不是这些节日,而是圣诞节.
圣诞节是世界上所有基督国家的节日,是为了纪念耶署基督"诞生"的节日虽说它并不被中国人所看重,可我们仍然能看到圣诞节给生活带来的变化首先,一些商家开始用圣诞节作推销,店铺门前摆满了和圣诞有关的商品:驯鹿呀!圣诞老人玩具呀!都成了特卖商品,也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其次,学校里也开展了许多圣诞活动,什么猜礼物,圣诞晚会,给人一种浓郁的节日气氛圣诞节就这样慢慢地来临了.
我爱圣诞节不是只爱它的氛围,更是想得到自己的圣诞礼物每年的平安夜,我都会静静地坐在,眼睛凝望着一颗颗在黑夜中闪烁的明星,心里带着期盼,希望自己第二天能够让自己的每梦成真记得去年圣诞节,我许下想获得一只钢笔的愿望,结果第二天早上,一只崭新的钢笔就出现在我的床头,我喜出望外,赶紧将这个天大的消息告诉了妈妈,问她是怎么回事可看着妈妈疑惑的眼神,一个神秘的念头闪过我的脑海中"难道圣诞老人真的存在吗?"
是的,在我看来,圣诞节就是这样一个氛围浓厚,充满神秘的节日而且它也激励着我珍惜时间,一年只有一次圣诞节每过一次,也就相当与我们又长大了一岁,一年里你有什么收获有什么经验有什么不足和进步?我们更能将圣诞节当作一次学习的总结会,把圣诞礼物当作对好的一年的鼓励,把祝福当作对明年的鞭策,这不更好吗?
圣诞伴我成长,我爱圣诞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