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圣诞节500字作文
今天是平安夜,我们一家在饭店里吃饭,我刚吃了一半,潘淇悦一个电话把我唤了回去,因为今天晚上我们要“秘密行动”。
我们怀着一丝希望出发了,因为整个金坛城这么大,要找到吴老师是不简单的事。我们第一个想到的地方是大统华广场。可是一看大统华广场上的人是分外的多。我们绕着广场一圈、二圈。。。。。。还是没有找到!还是潘淇悦妈妈足智多谋:“我们在这里找是怎么找也找不到了,我们来一个“守株待兔”法。”我们一路问下去,市场路29幢在哪?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哪!找到了!我们一起喊:“吴老师,吴圣诞老人,给我们出来,别躲了!快出来!”潘淇悦见没有功效,便大声喊到:“吴老师。。。。。。”
咦!突然我发现了一个长像十分象吴老师的人,也戴一副眼镜,我告诉伙伴们,我们几个轻手轻脚走上前去,正准备围住他。可“吴老师”一回头,瞪了我们一眼,唉,原来不是他呀!
我们几个人急的团团转,走来走去,走一会儿又坐到了板凳上,我有些想回家,外面风这么大,很冷,我手都冻得通红通红的,似乎没有了知觉。这时林亦含说她去找爸爸去了。才走了一步便又立刻退了回来说看见吴老师了。我们半信半疑跟着她走过去一看,果然是吴老师。我们一下子就跑过去拥住吴老师,吴老师惊讶地说:“你们怎么会在这里?”我们说:“你让我们吹了一个多小时的寒风,要外加精神损失费!”
哈哈,真期待星期一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