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圣诞节500字作文
在我很小的时候,知道了一个美丽的节日--圣诞节。那个早晨总是寒风凛冽,有时还纷纷扬扬飘着雪花。我的好运也每每在这个晚上发生。至于那些精美的礼物,妈妈说是圣诞老人送给我的祝福。
所以我期盼圣诞节的到来,胜于了所有的节日。我经常磨着妈妈爸爸给我讲关于圣诞节的故事。有一次做梦,梦见我变成了淘气的小鹿鲁道夫,拉着雪橇带着圣诞老人的祝福,送到世界每一个家庭。
有一天,我长大了,突然对这个美丽的节日产生了怀疑。还是在这个夜晚,我问爸爸:“真的有圣诞老人吗?他今天真的会给我送上精美的礼物吗?爸爸笑着说:“会的,会的!”只要你睡得甜甜的,圣诞老人一定会像往年一样出现的!“
为了能看到圣诞老人,睡觉前,我想出了一个周密的计划。同往常一样我钻进被窝,但我在装睡,我一直等。夜深了,写字桌上传来轻轻的响声,果真有圣诞老人,我心里一阵窃喜。就在我庆幸看到圣诞老人的刹那间眼前的情景把我惊呆了-怎么是爸爸妈妈呢?妈妈还穿着红衣服,戴着不知道从那搞出来的圣诞老人的面具,小心翼翼的往桌上放礼物,我一下子就明白了,原来爸爸妈妈就是我的圣诞老人。顿时,我心里涌出一股甜甜酸酸的感受。
当天晚上我又梦见自己变成小鹿鲁道夫,拉着雪橇,乘着漫天的雪绒花,满世界飞奔,但坐在雪橇上的是爸爸妈妈。
早上我拿着礼物,跑到爸爸妈妈跟前,故意说:“圣诞老人又给我送礼物了。”我一定不揭开那幸福晚上的秘密。
无论何地,无论何处,爸爸妈妈永远是孩子的圣诞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