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圣诞节500字作文
在很多国家,他们一年中最重要的节日是圣诞节,我很喜欢圣诞节,不过我家却不过一个像样的圣诞节,因为他们都想圣诞节不重要,不用过,春节啊,中秋节啊,那些他们才觉得重要。哎!我多么希望能过一个我心目中的圣诞节啊!
圣诞节那一天,在屋子里放一个会发光的,树上挂着很多装饰的圣诞树,给我家的每一个地方都挂上铃铛,漂漂亮亮的装饰,而且要五颜六色的,这样就会让我觉得这个屋子都焕然一新了,心里感到好舒服,而且,我希望能有一个真正的圣诞老人给我送礼物,送好多好多礼物,而且能在我家大吃一顿,因为圣诞老人被那么多礼物要每家每户地去送真的太辛苦了!哎,其实我也想当一次圣诞老人,虽然很辛苦,但我一定会感到无比幸福,虽然要挨家挨户地送,不过,我想到我能给孩子带来快乐,我也一定会无比快乐的。要是我能有一条和圣诞老人差不多的衣服就好了,我就可以扮一次圣诞老人了,那该有多好啊!而且我最喜欢吃自助餐,要是能在圣诞节那晚去吃自助餐就好了!
我喜欢这样的圣诞节,也很期盼这样的圣诞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