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运动会终于来到了!同学们个个脸上挂着笑容,因此教室变得像快乐的生日屋一样,有数不清的笑声。同学们来操场上坐了下来,一边吃着自己带的水果,一边目不转睛地盯着比赛的输赢和结果。这时候,四百米跑的比赛就要开始了!我们班的李一凡站在红色的塑胶跑道上。
这时候,同学们鸦雀无声。枪声响起时同学们一起大喊:“李一凡加油!李一凡必胜!”李一凡拿了冠军。同学们欣喜若狂,高兴极了!陈礼杰也不赖,他拿了一个60米快速跑亚军。还有金大愚拿了个铅球冠军。。。。。。我们是三年级团体第一,还得了女子接力赛第三,我们感到了一种力量。这真是一次非常值得纪念的运动会,是它让我们在运动会得到锻炼和快乐,让我们能尽情奔跑、跳动。因为这样,我们得到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