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已久的运动会终于开幕了。同学们穿上漂亮的校服,戴上鲜艳的红领巾,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了操场上参加开幕式。这时,太阳公公也赶来凑热闹了,洒下了金晖。整个操场变成了我们的乐园。
开幕式后,运动会开始了。运动员们个个摩拳擦掌、生龙活虎,好像冠军就在眼前。我是拉拉队的成员,可心里也很紧张。我们班首先出场的是钱锋,他参加400米的比赛。只听“啪”的一声枪响,钱锋和其他5名运动员像一阵风似的向前冲去。8个班的同学都叫了起来:“加油!加油!”我们班也不甘示弱,拉拉队员们一个个把手中的彩球甩了出来,嘴上也不停地为钱锋加油。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只剩下半圈了,眼看钱锋就要拿第一名了。我心想:钱锋,你一定是第一。随着终点的临近,拉拉队的呐喊助威声越来越高,一阵盖过一阵。只剩最后20米了,出人意料的情况发生了。只见2号跑道的运动员突然加速,似流星赶月一般转眼间超过了一个又一个……已经和钱锋并驾齐驱了。我可着急了,心想:钱锋,你一定要坚持啊!可是,在过终点的一刹那,他还是落在了后面。
比赛结束了,钱锋回到了我们的休息场地。我发现他撅起了嘴巴,心里肯定很不是滋味。
运动会上,操场是我们的战场,也是我们的乐园。在这个乐园里,我们比赛、玩耍;在这个乐园里,我们留下眼泪和欢笑。我会永远记住这个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