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4日星期五晴
随着响亮的口号声,每个班级都排着整齐的队伍,朝我们迎面走来。我们班的同学穿着橘色的T恤,灰色的裤子,喊着“奋勇拼搏、创造奇迹、把舵扬帆、看我二班”那响亮的口号。
我参加的项目是60米跑,我在起跑线上做好起跑的准备,但我好像控制不住自己一样,腿瑟瑟发抖,感觉人好像灵魂出窍了一样。只听见“砰”的一声枪声,我立刻反应过来,我咬劲牙齿,用尽力气,摆着双臂,挎着大步子向前冲去,可惜,我最后在全年级的了第五名。
最激烈,最能体现班级团结的时刻到了,那就是50×20米,啦啦队响亮的加油声,喝着运动员的汗珠,我可以看出,跑的稍慢的运动员也很尽力了,因为跑着跑着汗珠就留了下来,啦啦队的同学大声呐喊加油,为我们加油鼓气!
这是一次有意义的运动会,告诉我了一个道理:团结力量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