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我们学校在操场举行了一年一度的“三跳”运动会。最有意思的项目要数“体育游戏”了。
运动会的第二天,我们像大雁一样排着整齐的队伍向操场走去。到了操场,我们坐到板凳上,有书的看书、有纸的画画……“快看!快看!……”我听了,像脚踏风火轮似的跑到了拦截线旁,只见六年级的大哥哥在比赛――体育游戏。“体育游戏”有点像一般的接力赛,但有区别,它不但把接力棒改成了球,而且中间还有两个障碍,玩家必须穿过两个障碍把球传给对面的人才算通过。该轮到我们班了,杨老师选了男生女生各15人,把我们领到出发地点,第一位同学随着哨声起跑了。等着等着,我的心像只小兔子一样怦怦直跳,看看周围比赛的同学,他们一点也不紧张。耳边又响起了同学们的加油声。终于轮到我了,我一接球,就像箭一样跑了出去,第一个障碍我顺利穿过,第二个障碍是钻圈,我来了个“横冲直撞”才躲过这一关把球传给了对面的人。结果我们班得了第一名。大家都高兴得又唱又跳。
通过这次比赛,我明白了:做事不要紧张、只要有耐心、有恒心,就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