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冬天,更喜欢冬天的雪!冬天的雪,好象有一盒乳白的颜料。
你看,冬姑娘乘着风从天空驶来。纷纷扬扬从天上飘落下来,天和地浑然一体。
你看她把白雪给年庄稼,庄稼盖上了厚厚的棉被,小麦张开嘴好象在说,谢谢你,冬姑娘,送给我一个厚厚的棉被。你看她把白雪给了辽阔的大地,孩子门在雪地里滑冰,打雪仗,玩的很开心。你看她把白雪又给你屋顶,从天上看,屋顶好象四四方方,方方正正的桌椅多好看啊!
你看,冬姑娘把辽阔而又宽广的大地用她白色的美丽把大地装扮的又漂亮又干净,简直让人无法用语言来形容这美妙而又美丽的冬天。
冬天之花还在飘扬,城市里的每一个角落,甚至窗上也停留着雪的身影,洁白的雪用她的整个身体给人们带来了欢歌笑语。
冬天的雪给人们带来了勃勃生机,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欢乐。
啊!冬天的雪,真是太美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