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要告诉你一件事,这件事已经埋藏在我心里很久了。
那是一个夏天,我和朋友一起打完球回家,满头大汗,热得不得了,我眼珠子骨碌一转,轻手轻脚的跑去了您的房间拿了您的3元钱,想去买一个冰淇林。走到马路旁,就听见有几个妇女再为卖塑料瓶而争执。在我们那里,这是常有的事了,我清晰地听到她们在议论:我们这些买瓶子的也不容易哪,一个瓶子才值3毛钱!天哪,听了她们的话,我十分惊讶,我拿的这3元钱是10个瓶子换来的艰难历程。我又想起了在外面工地上干活的爸爸,在您的工资中,虽然这点钱只是微不足道的一小部分,但却使您在夏天,顶着似火的骄阳,在冬天,忍者刺骨的寒风,才换来的。我来到小店里,望着那些琳琅满目的冰淇林,心中有着万分的纠结。买吧,又对不起在工地上辛勤干活的爸爸,不买吧,又热得难受。我紧紧地握住那3元钱。终于。。。。。。
我回到家,摊开手掌,突然,我感到那3枚暖暖的硬币显得无比铖亮,无比耀眼。我把这3枚硬币又偷偷地放了回去。爸爸,您能原谅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