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想对您说作文
爸爸我想对您说,因为您已经好几个月没回家,家对你来说就这么不在乎吗?
您走了以后,我是多么盼望你回家,我整天吃不好睡不好,就像没有了爸爸一样孤单,难过。
在当你打电话时,我高高兴兴的去接,但接完后,就是垂头丧气。因为,你总是说,干啥呢,好了,我还有事,回家再说。我等啊等,都快到一年了,你还是没回家,这句话还有意义吗?
每天吃饭时,我默默地看着那空位子,你知道那个位置是谁都可以代替的吗?
你在家时,吃那三顿饭时,都像过新年一样,有鱼有虾,但你走时,每天不是吃点饭便面,就是不吃。弄得全家人都默默无语,就像一大堆花失去了主心骨,而一下子全都蔫了,打不起精神!我是多么盼望你早点回家!
爸爸你早点回家吧,有你,这个家才会有更多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