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生命400字作文
4月30日是六年级的期中考试,下午考完试后还剩下1个小时左右,老师就让我们看“让生命充满爱”。看了半个小时左右,老师就要我们写观后感。剩下的时间不多了,就到5月4日交。
我看到一个主持人站在台上面对着成百上千的学生和家长们演讲。讲的主题是“父爱,母爱”。他说:“有些人不珍惜父母的爱,等到失去这种爱,才会觉得伤心、难过。这就是生在福中不知福了”。他又讲到:“在5。12地震中,有一个3岁大的小女孩被埋在石堆下。小女孩微微的叫着:快来救救我,快来救救我。
等她被救出来时,人们觉得很奇怪,为什么她还是活着的?小女孩又说:快救救我的爸爸、妈妈。原来小女孩下面还压着她的爸爸妈妈。等他们被救上来后,已经迟了。小女孩从此变成了孤儿,多么伟大的爱呀!”
主持人又叫在场的全体同学站起来,看着自己的爸爸妈妈,不用害羞,对这他们说:“你们辛苦了”。全体同学和他们的爸爸妈妈被感动得泪水汪汪。
听完这个讲座后,我顿时想对自己的爸爸妈妈说:“您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