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我的弟弟作文
我的弟弟,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红扑扑的小脸蛋,生气时撅起小嘴能挂上个小油壶,高兴时做个鬼脸,既顽皮又可爱。
弟弟看什么都好奇。有一次,弟弟趁奶奶不在家的时候,悄悄地爬上了足有1米多高的鸡架棚,想看看鸡是怎么下蛋的。谁知,弟弟刚爬过墙头站在草藤上的时候,只听“轰隆”一声,迷惑不解的弟弟便掉进了鸡架里。一时间,鸡飞鸭跳,惊慌失措的弟弟瞪着眼睛看着鸡、鸭争先恐后地从它们的“寝室”——鸡窝向外跑去后,才突然明白过来似的“哇哇”大哭起来……,过了一会儿,从鸡架里走出了遍体鳞伤,满是鸡粪的弟弟。此时的弟弟好像换了一个人似的,既可怜又可爱……。
小朋友,你们说我的弟弟该有多顽皮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