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弟弟作文
我的弟弟今年快四岁了,正在楼村新星幼儿园上中一班,是我们家里的小调皮,也是我们家里最贪玩的小坏蛋。他最喜欢的玩具是汽车,只要他一看见汽车,就缠着它不放。所以我们家里的玩具多得像一家玩具店似的。
我的弟弟就像一颗很小的开心果一样,把我们全家都逗笑,虽然有的时候是我逗他,但是大部分时间都是他逗我。所以我们全家都喜欢这个小小开心果。
我的弟弟很喜欢惹我,但是每次放学来接我的时候,他都不会惹我,因此我也不会生气。
每次他逗我,我都觉得他好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因此,我想对我的弟弟说一句话。
弟弟,我以后再也不会欺负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