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弟弟作文
我的弟弟像块宝,有时让我快乐,有时让我愁。
有一次,我因为削桃子,不小心把手割破了,我疼的哇哇大叫,弟弟看见了连忙过来安慰我。他说:“姐姐,别哭了,我给你说个笑话。小朋友:李白的字是白的吗?老师:当然不是。小朋友:那为什么李白字‘太白’呢。”我情不自禁地笑出了眼泪,不知是痛的呢,还是高兴地呢?
还有一次,是快到期末考试的时候,我正在复习功课,妈妈有事,可弟弟就是缠着妈妈不放。妈妈一气之下便说:“周子叶,快去带你弟弟。”我说:“好,不复习了,考试考0分也就算了!”这句话被爸爸听到了,爸爸来吵了我几句,我很委屈,便跑回了家心想:要是没有这个讨人厌的弟弟就好了。
这就是我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