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弟弟作文
我有一个可爱的弟弟叫:孙新博。他有一对淡淡的眉毛,眉毛下有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弟弟那双大眼睛就像两颗闪烁的黑宝石非常生机动人。他那高高的鼻梁下有着一张能说会到的嘴巴。我的弟弟还有一对迷人的小酒窝。
记得在去年的一个夏天,天气非常的炎热,所海边踏浪以一家人决定去踏浪。刚来到海边,弟弟就迫不及待的跑去海边玩耍,谁知,玩着玩着,一个大浪就冲过来,把弟弟的衣服全都弄湿了。可弟弟却笑着对我们说:“海水好咸啊!”爸爸妈妈笑着说:“傻孩子,海水就是咸的你长大了就知道了!”
在一次,我们一家人去上海。在动车了弟弟像聪明的小猴子一样跑来跑去的可真顽皮啊!
这就是我可爱的弟弟,你们喜欢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