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我的弟弟作文
我的弟弟今年五岁了,胖胖的鼻子,水汪汪的小眼睛,下面长着一张小小的嘴,灵巧的小手,干起话来非常勤快。
每当,我们家的地脏的时候,弟弟就伸出他那胖乎乎的小手来扫地,可爱极了,不过他还很调皮。弟弟有时很懂事,有时不懂事,他懂事的时候,帮妈妈被玉米棒、扫地、擦地。他不懂事的时候,他就会把东西扔在地上。
记得有一次,我们家的葫油缸里有一只老鼠,而且是死的。弟弟的个子很低,葫油缸又深又高,弟弟看见了,立刻蹬了葫油缸,葫油缸倒了,妈妈看见了,把弟弟骂了一顿,我看到很到很心疼,叫妈妈不要骂了。我感到骄傲、自豪,因为我有一个勤快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