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的弟弟作文
我的弟弟名叫张玉腾,他是我大娘家的孩子,今年四岁半了,他个子矮矮的、瘦瘦的,他在哆来咪幼儿园上学,他可喜欢玩电脑了,一来我家就直奔电脑屋,坐在那里连喊他吃饭他也听不见。
弟弟的脾气也很大,谁要惹到他,他就大喊大叫,在地上跳个不停。弟弟还有一个坏毛病,就是不写作业,有一次,他写数字5,刚写了四五个,就故意说:“我胳膊疼,得休息一会。”妈妈没办法,就只能让他休息,他又去玩电脑了,五分钟、十分钟过去了,弟弟依然在玩,没有想停下来的意思,妈妈提醒他该写作业了,于是,他终于离开了电脑桌,刚写了一行,他又找借口说他脖子疼,他这种习惯非常不好,大家可千万不要学他哦。
我的弟弟虽然有一些坏习惯,但是我相信他一定会改掉的,我喜欢我调皮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