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妈妈的生日作文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可我不知道给妈妈送什么礼物?我想了很久都没有想出来。送卡片?没新意;送花?花店离我们家太远;送吃的?钱不够。唉!怎么办呢?
突然,我头脑灵光一闪,我可以帮妈妈洗脚呀!妈妈每天上班都是走路,非常累,我给妈妈打水为她洗脚,妈妈肯定高兴,说不定还要夸奖我呢!我为我想的这个主意直感到高兴,心里一直盼着晚上早一点到来。
晚上,好不容易等到妈妈洗脸了,口也漱了。在妈妈正在打水洗脚的时候,我冲上去,按住妈妈的手,说“妈妈,我来给你洗脚吧!”妈妈睁大眼睛问,“为什么呀”?“今天是你的生日,我不知道送什么礼物,我想给你洗脚,好不好嘛?”妈妈听我这么一说,高兴地说“好吧”。
我感觉到我在给妈妈洗脚的时候,妈妈很高兴,她一直在夸奖我是一个懂事的乖娃娃。听着妈妈对我的表扬,我心里面暖暖的,我暗下决心,以后我一定要经常帮妈妈做事网 ,给妈妈当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