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妈妈的生日作文
吃中饭的时候,妈妈问:“今天是什么日子?”我和爸爸互相看了看说:“今天是星期天呀。”
“今天是我的生日。”妈妈失望地回答。
我听了,心里真不是滋味,因为每次我过生日时,妈妈总是记得我的生日,并忙这忙那,而今天,妈妈过生日时,不仅没有蛋糕,没有一份像样的礼物,而且我还忘得一干二净。
“我一定不能让妈妈的生日这样过。”我心里想着。于是我快速地吃好饭,回到小房间从我的彩纸盒里抽出一张大红色的纸,把它剪成爱心的形状,然后写上“祝妈妈生日快乐!我以后一定会一直记着这一天的。因为这一天是我生命的开始,也是您的苦难日。谢谢您!”
我轻轻地走下楼,把妈妈扶到沙发上,用双手把贺卡送给妈妈。妈妈打开贺卡一看,笑了,一下子抱住了我,真是让我受宠若惊呀。
妈妈笑了,我也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