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妈妈的生日作文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我送给妈妈一样礼物__水果沙拉。这水果沙拉可不是买来的,是我亲手给妈妈做的。
我先把香蕉切成片,放在一个大碗里,再把苹果和梨的皮削掉,接着我把苹果和梨切成四大份,再找到一大份的角把它切成一个个小三角。
就在这时爸爸问我:“天天,水果沙拉做好了没有?妈妈都等不及啦!”我说:“再等一等,我马上就要好了。”
我手忙脚乱的把苹果和梨切好,与香蕉放在一起,再把沙拉酱倒在水果上,再拌一拌,看,一碗水果沙拉完成了。
在妈妈的“生日宴会”上,妈妈品尝我的杰作,夸我真的长大了。我心里比喝了蜜还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