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小猫的作文
我家有一只老猫,生了两只猫宝宝,半个月后它们全睁开了眼睛,可惜有一只小猫不幸死掉了,只剩下了一只小花猫。
那是一只黑白相间的小花猫,它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白白的鼻子,好像杂戏团里的小丑一样很滑稽,一个小小的嘴巴里面有几颗尖尖的牙齿,一条乌黑的尾巴动起来像只小蛇。
我看着小花猫一天天的长大,也看着猫妈妈将它的捕猎本领一点一滴的教给小花猫,现在小花猫有一套捕猎高招,那都是猫妈妈教给它的。它不仅会抓老鼠还会捉麻雀它有一招乘其不意,攻其不备的绝招,他先爬上树在麻雀后面观望着,然后找机会扑过去,刚开始的时候经常摔跤,后来熟练多了就没有摔过跤了。看着小花猫越来越棒的捕猎技术,让我知道了熟能生巧的道理。
小花猫一开始从不让人摸,见人就跑。后来我经常在喂食的时候把好吃的给它吃,时间久了,一到喂食的时候它就会来到我的脚边,渐渐的我就能抚摸到它了。
有时候我会逗它玩,我会拿一条绳子在它面前晃来晃去,它会扑过来又抓又咬的,咬住绳子后在地上 蹦跳着、翻滚着。
我家的小猫咪是不是很可爱,很调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