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小猫的作文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猫,它的身体黑白相间,它的尾巴长长的,毛茸茸的,它的眼睛是绿色的,闪闪发亮,像两颗绿宝石。
它的耳朵尖尖的,不馆是一滴滴细小的声音,他都能听见。有一次,傍晚,我跟小猫出去散步,我们走到一个非常黑的洞旁边,突然, 一个黑点从洞里出来,小猫火眼金睛等它出来的时候,凶猛的窜进去把那个东西抓住,他走出来,我一看,原来是一只老鼠,小猫不知道走到什么地方去了,可能是去享受美食了吧。
还有一次,我妈妈把三条鱼放在桌上,我没想到小猫把它全部吃掉了,连鱼骨头都吃掉了,被我和妈妈直骂一顿。虽然小猫很顽皮,但是它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