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4我的弟弟作文
我的弟弟是一个淘气、可爱的小孩,如果你不信,我这有两个具体的事例可以表现出我弟弟的淘气、可爱的个性。
有一次,我刚刚走进家门(不过并没有完全走进去),在门栏前停住了,果然,这门又是落水又是落沙的,等落完了,我以为没有机关之后,大踏步地走进客厅,可没想到,竟然还有一道机关——绊脚绳——我被绊倒了,我愤怒了,抬起头,拔起腿向旁边正在偷笑的弟弟奔去,——我弟弟是个淘气大王,这几天每当我一回家,这门栏边都会有“天降神物”的迹象出现,刚刚那场恶作剧正是他的所为,每次都让我气恼。弟弟见我奔来,立刻撒腿往外跑,他跑出了门,我当然不敢追出去,我身上都是水和沙,跑出去不是丢人现眼吗?这使我气恼,可又没有办法。
第二个就是说他的可爱,可不,你看他那水汪汪的大眼睛,两颗黑色的钻石一眨一眨的,可爱极了。每逢家里来了客人时,他的那双眼睛使他看起来非常可爱,客人一见到他,肯定是先赞扬他的,他也无比自豪,我们全家也感到无比的欣慰。客人的连连夸奖使我们家在他们的印象里很好,我们全家都很高兴,这要感谢我的弟弟。
怎么样?我的弟弟有时候调皮,令人忍不住要大发脾气,但有时又可爱的让人夸奖他,真让我们哭笑不得。你喜欢我这样的弟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