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5我的弟弟作文
我的弟弟叫王子义。他只有四岁,但小嘴能言善辩,大家都叫它"不辩论家"。
一天中午,幼儿园小一班一小朋友正在做游戏,忽然从天空中传来飞机的嗡嗡声。弟弟马上蹦出教室。他一边跑,一边喊:"飞机下来!飞机下来!"其它小朋友跑出来,跟着喊。这下可把老师吓坏了!老师怕他们跑远了,连忙叫小朋友进教室。可是弟弟还是向着飞机的方向跑着喊着,那情形真有点不进飞机坐一坐就不回头的架势。老师冲到他面前,拦住弟弟,用铃鼓轻轻地拍了他一下说:王子义,快回教室啊!"弟弟连忙翘起圆圆的嘴,两眼一瞪,一手捂着胳膊呜呜地哭了起来,还说要回家去。这下老师可急了,问:"王子义,为什么哭啊?""你打我!"他理直气壮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