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哦,错了,错了,我的弟弟不是一个导弹鬼,而是捣蛋鬼。他长得胖乎乎的,脸上还经常带着微笑,嘴巴虽然很小,但是吃起东西来也十分厉害,跟我一样。他也非常喜欢玩电脑,他有一个最大的爱好——捣蛋。
一天,我们去三姨家吃饭,三姨正忙着煮汤,弟弟跑过去捣蛋。弟弟先在东翻西找,好像在找什么东西似的,突然弟弟跑到锅边后,把一块骨头扔向汤锅里。三姨很生气地说:“你为什么要向汤里扔骨头?”弟弟却趾高气扬地说:“汤中煮骨头能补钙。”三姨听了这句话,被气得半死,哭笑不得。弟弟高兴地觉得自己却做了一件好事。过了一会,弟弟看见三姨在向汤里加水。弟弟就拿起自己喝剩的水往汤里倒。弟弟还边倒边说:“妈妈 ,我来帮你忙来了。”那时三姨正在切菜,都还没有反映过来,三姨看到后,都气晕过去了。就这样三姨这锅美美的汤就让弟弟给报废了。真是骨头剩水打坏一锅汤。
还有一次,那天,我正在写作业,弟弟看见了就跑过来温柔地说:“亲爱的哥哥,你可不可以让我也写一会儿。”我坚定的说:“不行!”弟弟一听不行,就使出他的绝招——破坏。他爬上我的桌子后,就开始摔我的笔,撕碎了我刚写好的作业,他气得我暴跳如雷。我抱起他跑到门口处,把他丢在门外,把门锁上了。
我的弟弟真是一个捣蛋鬼。他真不愧是导弹部队出身的捣蛋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