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每当我看见有的姐弟俩,追逐着、嬉笑着、玩耍着的时候,弟弟那天真浪漫的表情,就会清晰的浮现我的眼前。
我的弟弟今年八岁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显得炯炯有神,鼻子特别灵,家里无论买了什么好吃的食物,都逃不过他的鼻子。然后就跟在你后面唠叨着:“见一面,分一半。”直到你烦了,分他一半。他就会满足地从你身边消失或听从你的‘调遣’。
弟弟最特别的要算他那张嘴巴了,整天跟在你后面说个不停,有时还冒出几句俏皮话,逗你笑得前俯后仰,胜至让你捧腹大笑。记得有一次,弟弟突然往我身前一蹲,并且伸出一条腿说:“看我姿势像不像蚂蚁。”我立刻笑着说:“好大一只蚂蚁呀!”弟弟说道:“你别笑,我说真的。我给你讲一个网上看到的笑话。”弟弟爬起来手舞足蹈地说:“在一片大森林的路上,走来三只大象,一只蚂蚁飞快地跑过来告诉正在路上忙碌的三只小蚂蚁,‘快点跑大象来了’,三只小蚂蚁迅速钻进土里,最后的一只小蚂蚁却伸出一条腿,另一只蚂蚁说道:“你怎么露条腿在外面。”这只小蚂蚁说:“嘘,别出声,看大象得意的样子,我伸条腿绊倒它。”看着弟弟认真的样子,我忍不住大笑了起来。“姐,你看我比蚂蚁是不是大多了,我伸条腿一定能够绊倒大象。”我笑得捧着肚子说:“原来你跟蚂蚁一样可笑呀!”
我的弟弟是不是很可爱呀?他不仅顽皮,而且还时常冒出一些奇特的想法,从他身上可以得到不少的乐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