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弟弟叫叶府。他是蛇年虎时出生的,本来叫叶虎,可“虎”字太恶,于是用了谐音。都说男孩子淘气,我的弟弟是格外地淘气。
那次妈妈带他去赶集,他看见了一个玩具手机,非吵着要妈妈买。妈妈不同意,拉着他走开了,可他无论走到哪里都叫着:“妈妈,我要手机,我要手机,呜呜……”我的耳朵实在是无法忍受了,就对妈妈说:“妈妈,你给他买一个吧。”妈妈坚决地说不行。弟弟听了,索性坐到了地上,蹬着两条腿,哇哇地放开了声量。妈妈威胁弟弟说:“我们回家了,看我怎么收拾你!”说着就要走开。弟弟见势不妙,赶紧抱住妈妈的一只腿不放。我身上正挂着妈妈的手机,就对弟弟说:“叶府,我把这个真手机给你,你不许哭了。”可弟弟当没有听见似的。闹来闹去,妈妈还是给弟弟买了那个玩具手机。
还有一次,我们吃饭的时候,弟弟吵着非要吃南瓜。其实那时候妈妈正在厨房里炒南瓜,可是弟弟不知道。妈妈听见了心烦,拿了棍子要打他,可弟弟没有丝毫收敛的意思。为了和妈妈收拾弟弟留下的烂摊子,我上学迟到了,还挨了老师的批评。我真是苦命啊!
我的淘气老弟,I真是服了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