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我的弟弟今年三岁了,在上幼儿园,虽然年纪小,可是却调皮得很。
有一次,他坐在椅子上。拿着笔,不知道在搞什么名堂,我凑进一看,原来他正在我的日记本上画画,我看了像张飞一样,红着脸,火冒三丈,喊一下,差点房子都裂了,把本子抢过来,他见了我抢他的“宝贝”,气得鼻子都翘起来了。他是出了绝活——“哭”。我看了害怕被妈妈听见,等等有说我欺负弟弟了。我急着跟他谈“条件”“钒钒,我拿另一个本子给你一画好吗?”可是他却狠狠地咬我一口,在我的手上留下了深深的齿印。
人们说他人矮,说他脾气坏,但是他很聪明,也很懂事。
他现在会背10首唐诗,而且背得很流利,一字不差,一字不多。有一次,我跟他说:“钒钒,你背一首唐诗给哥哥听,如果可以就奖励你糖果吃。”“好,说话算话?”“恩!”“千山鸟飞绝,万径人宗灭。孤州蓑笠翁,独钓寒江雪。”“好!”我情不自禁的喊出来。“哥哥,糖!”我突然想起来,就找个借口说:“弟弟,糖吃不好,不要吃了!”可是弟弟说:“我要!我要!”我拿他没办法只好给他了……
他很孝顺,妈妈累了他给妈妈轻轻地按摩,妈妈洗脚,他给妈妈拿鞋子,妈妈批评他,他也虚心地接受。告诉你一个秘密,他的口头禅是:“我不格外内你说了!”
我的弟弟真的是神通广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