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我的弟弟名字叫满宗洋,今年3岁半了,长得十分可爱。圆圆的脑袋,大大的眼睛,红红的小嘴,看见就想亲他一下。别看弟弟年纪小,他可是个高手,跟着音乐就能扭来扭去的跳舞,这两天更是添了新本领,可以一口气走一百多步,摇摇晃晃的真怕他摔倒。想想都很可笑,连路都走不好的小朋友竟然还想学跳舞。每天我放学回来,他都想让我抱他,我回房间去写作业,他就想尽办法进我的房间找我玩,不过奶奶会管着他,不让他打扰我学习。写完作业一起玩的时候,我只要一指什么告诉他给哥哥拿过来,他马上就会爬过去拿给我,然后还给我比划着谢谢。妈妈给他买的旺仔小馍头,只要我在旁边,他一定是自已吃一个,给我吃一个。弟弟正在学说话,他现在还只会叫爸爸和妈妈,我好想听他叫一声哥哥啊。我的弟弟好可爱啊,他是我们全家的小开心果,我们全家人都很爱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