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叔叔家有个非常可爱的弟弟,他今年三岁,个子不高,圆圆的脑袋,小小的眼睛,一笑起来两只眼睛就眯成了一条缝,爷爷经常夸他的眼睛漂亮。
弟弟非常地调皮。夏天的晚上奶奶给他洗澡,他就到处躲,嘴里不停地喊着“不洗!不洗!昨天晚上才洗过!”实在躲不掉时只好乖乖的坐进洗澡桶里,不过你别以为他真的心甘情愿的洗澡,他的点子可多了。就在快洗完时,他从桶里站起来,然后悄悄地撒了一泡尿,气得奶奶在他的屁股上狠狠地打了一巴掌,然后换水重新替他洗澡。你说他调皮不调皮?
弟弟虽然不大,但是模仿能力却很强。每天放学回家,我拿出作业本做作业时,他也找来一张旧报纸,拿来一支笔,嘴里不停地念叨着:“哥哥做作业,我也做作业!”我给妈妈东西吃时,他也偏要妈妈吃他的东西。不管我做什么,他都模仿。那天我灵机一动,既然弟弟模仿能力这么强,我就教他学习好了,正好我也可以过一把老师瘾。说干就干,我拿起铅笔在纸上写了个大大的“a”字,张开嘴大声地教起来,只见他张开大嘴巴,也大声地学起来,而且读的还很准。我听了高兴极了。于是我又在纸上写了个大大的“o”字,我还没开始教呢,弟弟就大声地对我说:“哥哥,哥哥,这是饼!”我听了真是哭笑不得。我说:“这不是饼。”弟弟说:“那是鸡蛋!”坐在旁边的奶奶被他逗得捧腹大笑,妈妈也笑得直揉肚子。
哎!看来我这老师是拿他一点办法也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