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桥400字作文
2077年,我和叶博士、蒋博士去看我们新造的桥,名字叫:“无敌劲爽桥”。
无敌劲爽桥有几个区,一个是游乐区,一个是游览区,另一个是欣赏区。游乐区里有多个方法过去:可以坐过山车过去,可以坐“飞天车”过去,……,坐过山车过去的先要坐上一个小车箱,拴上安全带,人满后车便自动开了。先要下一个大坡,再一个向上的快冲,车便起飞了,下坡时没有任何噪音,这样过4个弯,人们下来后己经被吓得魂不守舍了。飞天车的控制是先自动飞上去,然后就是人们自己控制了,只不过上了200码后就要收费了,要注意哦!
下一个是游览区,人上车便可以选风景欣赏。桥上鸟语花香,处处都是美景,有谁会放过这个大好机会呢?只是车开得有点儿快面己!哈哈!
再下一个是欣赏区,人上车后可以选择欣赏音乐、欣赏电影、欣赏一些科普期刊……,只不过不能欣赏风景,因为这安排在游览区了。这个区的独特之处是可以一边欣赏一边吃东西,零食可都是免费哦!你看,既可以玩乐,还可以免费欣赏,那可是神仙般的享受呢!所以今天这个区来的人远远多于别的区喽!“哎哟,这位别踩我!”,“对不起,对不起!Sorry!”。
我们今天本意是来欣赏我们的杰作同,可我的馋嘴毛病却又上来了,“哎!哎,你还吃哦?你都吃得体重增加了3斤了!”“哦!救命哦,谁来帮我减肥哦?我要回到我以前的1Q的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