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生命作文
生命给予了我们什么呢?这个问题,我总是搞不懂。没有人知道生命真正给予了我们什么,但我们却都在以生命的领主的名义纷纷享用这份生命所带来的美礼。
阳光下,一群活泼可爱的孩子在追逐奔跑,个个都玩得不亦乐乎。他们的笑容衬托着阳光的温暖,使人们看了都会欢乐起来。就连心情最郁闷,即使性情再冷酷的人见了都会情不自禁地绽放笑颜。生命,给予了我们快乐的美好,让我们感受到了拥有生命的幸福。
月光下,一只只飞蛾望着夜空中的那轮明亮的月亮飞来飞去。它们明明知道自己完全没有能力飞到月亮身边,感受月光的温和,却还是顽强地为自己寻找月光的那双温暖的双手。它们的那种对生命的渴望,是那么的强烈!那么的热爱!
春天的到来,覆盖了冬天的尾巴。新的生命的诞生,为这个世界又增添了许许多多的欢乐。它们不管冬天留在自己身上的积雪有多厚,有多冰冷,却还是坚持着靠自己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最后一点力气,从大地上一点一点地冒出芽来。难道, 这不是小草对生命的强烈吗?!
生命,所给予我们的一切都很宝贵。人的寿命虽然不过短短几十年,但过好现在的每一天,去感受生命给予我们的美好,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