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暑假里的一件事作文
今年暑假,我早早地做完作业,和解鲁璐去迪士尼参加趣味英语学习班,有一天下课,英语老师对我俩说:“你们俩学习不错,参加我们的合唱团吧!”从第二周开始,每周三、四、五我们与三十多位年龄大小不一、高矮不同的小朋友开始了专业英语歌曲的训练。这个合唱团可有趣了,开始的时候我还不好意思,心里想:“人家都学这么长时间了,我能跟得上吗?”可又不敢向老师说。咳!怎么办呢?
只有自己暗地里加劲,叫爸爸买了一盒英语光盘,晚上跟着学唱,妈妈在一旁鼓励我;可我心里想:“唉,晚上的班没有白加,功夫不负有心人呢!”八月二十日,东方广场搭起了大红的舞台,儿童艺术团汇报演出开始了。我们三十多个小朋友,统一身着迪士尼体恤衫,代表迪士尼培训中心三百多位小朋友参加演出,我化了妆,心里紧张极了,到台上,两眼只盯着指挥的节拍,高声唱歌,挥手跳舞,全然忘记了台下深情观注的爸爸、妈妈和观众。我们的节目刚刚结束,空中一个响雷,把我们的紧张情绪一下子驱散了,好像老天也为我们的精彩表演喝彩!这就是我暑期印象最深、最有趣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