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暑假里的一件事作文
在暑假里,令我高兴的一件事,那就是在北京的一个超市里乘凉。
放暑假了,我跟着二叔到北京过暑假。
记得有一天,北京的天气太热了。我二叔和婶子都在工地上干活。下班后,我对婶子说:“婶子,天太热了。我想到超市里去乘凉。”婶子说:“去,问问你二叔,行不?”我给二叔说了我的想法。二叔说:“好吧!自打你来到北京,我还没有带你玩过呢?今天,我们都去玩玩。”我说:“太好了!太好了!”
终于可以出去玩一玩了,我的心就像一只正在飞翔的小鸟。北京,我们的首都!我可以和你这么近距离的接触。你不只是画在课本上的图画了。踩在北京的土地上,每一步,都是那么令人自豪。
太阳火辣辣地照着。婶子、二叔和我,拖着短短的身影在马路上走着。到了一家超市门口,我们就进去了。刚一进门,我就觉得象是进了冰箱里一样。一墙之隔,仿佛就是两个截然不同的世界。
超市里的商品琳琅满目,看得人眼花缭乱。逛了许久,我大饱了一回眼福。一晃3个多钟头过去了,婶子问我:“兰兰,饿了吗?”“是有点儿饿了!”我回答到,“咱们回家吧!”
“看,你这孩子。一般又来不到北京,再玩会吧!”二叔说,“走,到那边看看去,买点儿吃的。”
回来的时候,我们三个人带来了好多好吃的:桃罐头、鱼罐头、上好佳食品等。
在北京的超市里乘凉,购物,我感到非常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