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团结400字作文
在人世间有一种必不可少的东西,那就是团结。“团结”,大家有可能认为,这只是一个经常在汉语里出现的普普通通的词语,可这个词语中却有着生命与荣誉的象征。比如说在打仗时,只要我们齐心协力的去打败敌人,最后灭亡的就是敌人,而不是我们自己。还有在一个班级里,只要我们好好学习,克服难题,就能取得好成绩,我们这个班就会得到别的老师的称赞与表扬。
再比如说一个钟表,如果一个钟表里只有分针,没有时针和秒针,而我们亦是只知道几分,却不知道是几时几秒,就这样以此类推,我们就不知道准确的时间,而这个钟表也不是个完完整整的钟表。所以,这个表里的一个小小的螺丝钉都对表及其的重要。
这只是一个我们日常生活中用的一个钟表,更何况我们现实中的人呢?现在的社会有多少自私、只为自己的利益着想的人,可这些人最后得到的又是什么后果。所以我们要团结,只要团结才能得到美好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