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团结400字作文
有一次,我们利用课间来跳大绳。 有人一跳坏,我们就互相埋怨,结果因为老是埋怨而不鼓励彼此,导致一节课间10分钟里,谁都没跳好,谁都没有好心情,谁都是垂头丧气的。每个双号的人的脑袋里都只有一个问题:“双号今天这是怎么了,怎么连九个都过不了了?”
上完课后,背上书包,走在回小饭桌的路上,我们双号的人聚集到一起商量了一下,有的说:“我们应该不要互相埋怨”;有的说:“我们应该集中精力”;有的说:“我们应该多多练习”;还有的说:”我们应该全部都往中间跳,这样才不会断“……,好多的建议。最后,有一个人统一规定了一下:”我们应该全部都往中间跳;跳坏了不要埋怨彼此,要鼓励对方;跳得破记录了,不要骄傲,不要自满,这样才能调得更多。而且跳的时候要安静。如果要数数的话,在心里默默地数,不要数出声来。“ 然后我们从下午开始,就按照这个计划而行。如果看到队友跳坏了,实在憋不住要出声,就说一句:“没事儿,接着跳!” 就这样,我们又打破了一次历史记录。
团结就是力量,团结的力量是无限大的。这种力量是永远都不能被打破的力量,也是友谊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