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团结400字作文
《绿野仙踪》是美国作家莱曼。富兰克。鲍母的优秀儿童文学作品。 这篇文章主要写了小女孩多萝茜被一阵旋风刮到了一个陌生而神奇的地方。为了回家,她在女巫的指引下去了奥芝国寻求帮助。一路上,他结识了三个朋友:没有脑子的稻草人,没有心的铁皮人,胆子很小的狮子。他们团结互助,共同克服困难,战胜险恶,最后多萝茜终于回到了家中,朋友们也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当我读到“我相信,只要我们一直走下去,总有一天我们能到那地方,多萝茜用这个信念鼓舞着她的同伴们”时,我心中便不由被小女孩那坚定的决心和勇气感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