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童年的记忆400字作文
童年的生活趣味无穷,由于那时年幼无知,好奇心强,做过不少傻事,闹了不少笑话。
那是我上二年级的时侯,在校园里和我的小伙伴玩捉迷藏。这时我们纷纷躲起来,我为了让伙伴找不着我,我翻墙躲在学校外边,就在那一瞬间我不小心掉了下去,摔掉了八颗洁白的牙齿。当时我哇哇大哭,直到老师听见把我抱进医院。你们说童年的我是多么的幼稚。调皮。
我不但调皮,而且很疯,七岁那年夏天,我和几个小伙伴举行了一场歌友会,当时我简直就是个神精病,我自己把头发弄的乱乱的,然后把妈妈的画装品全涂在脸上,拿着麦克风在家门口唱两只老虎,路过的行人看着我一直笑,我还已为他们认为我唱的很好就急忙跑下去和他们握手,不小心,我不香蕉皮滑倒了,把老袋撞了一个又红又大的肉包子,当时不觉得有什么痛,可是我用手去碰时,痛的我坐在地上大喊大叫。现在回想起来还真觉得特别好笑。
童年的我,天真而幼稚,童年的事有趣又好笑,总能唤起我无穷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