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童年的记忆400字作文
一晃八年过去了,在我童年的沙滩里,有许多记忆的沙粒,我拾起一粒沙,看到了我童年时发生的趣事。
记得有一次,姑妈从大老远的搭飞机过来,我就很好奇,想:姑妈怎么这么快到了?她怎么来的啊?走路吗?随着自己的好奇心,我问姑妈:“姑妈,你是怎么过来的啊?”姑妈说:“我啊?坐飞机来的啊,怎么了?你也想去做一做?”我连忙说嗯嗯,妈妈一听走过来说:“傻丫头,那是要到很远的地方才能做的,你没事去干嘛?”我说:“哼,不理你了,我去房间了。”过了一会儿,妈妈说:“丽丽啊,我和你姑妈去买东西,你在家里好好待着啊,还有,姑妈带来了一只鸡在那里,看着,不要让它走了。”我灵机一想:鸡?不是“做飞鸡”的吗?呵呵,我也来做做“飞鸡”。
我看见妈妈走了以后,急忙把箱子里的鸡拿了出来,拿了绳子把它的脚绑起来不要它跑掉,我说:“耶,我也可以“坐飞鸡”咯!”一开始鸡一直飞害的我不知道怎么办,心想:飞机不就是飞的吗?不会飞,那不是飞机咯,对。最后鸡终于被我抓到了,我说:“哈哈,被我抓到了把,我要做“飞鸡”咯!”我也想她们大人一样做在鸡的背上,手抓的鸡的脖子,大声喊着:“飞咯,飞咯。”
童年是一片五彩的沙滩,正是有了它,生活才充满活力,正是有了它,人生才充满欢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