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童年的记忆400字作文
童年是一首诗,诗里架着儿时甜密的回忆。童年是五味瓶,储藏着酸甜苦辣。童年是一座果园,结满了甜密苦涩的果实。我的童年是幸福的,成长是快乐的,同时也有许多烦恼伴随着。
当我呱呱落地时,爸爸妈妈就寄予了我很多希望。他们让我进了最好的幼儿园和学校,还给我报了许多培训班,让我能够全面发 。爸爸妈妈为了能够及早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带我游玩了很多名胜古迹。我看见了宽阔的草原、金黄的沙滩、一望无际的大海等等,凡我要色么爸爸妈妈就尽可能地满足我,让我如愿已偿。我有一个温馨的家,有爸爸给我的爱,有妈妈给我的鼓励,使我快乐成长。我在这样的环境里学习,但学习成绩还是没有名列前茅,为此我感到很惭愧。记得有一此我去奥数班的老师家补课,外面下着雨、刮着风天气非常寒冷,等我下课出来妈妈已经冻得瑟瑟发抖,我心里一阵颤抖:妈妈不管严寒酷暑,刮风下雨都陪着我来,而我的奥数成绩没有遥遥领先。我感到很烦恼。周末了,爸爸妈妈都去上班了,家里剩下我一个人,孤独又害怕地守住这个屋,不敢走出家半步,当门铃响了,我胆战心惊,害怕坏人进来,这时我多么希望我快点长大。
童年是串串葡萄,有酸有甜,正如我的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