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童年的记忆400字作文
一看到妈妈的化妆盒,我就想起了一件童年趣事,不时还笑出了声。
我7岁时非常调皮,又很天真,有一天,妈妈送我了一个布娃娃,她是多么漂亮啊!大大的蓝眼睛,圆圆的小鼻子,还有一张樱桃小嘴,她又长又细的金发和粉色的裙子非常相配,让我爱不释手。
我看看她又看看我,自夸道:“看我们长得多像啊!”忽然,我灵机一动,想:我来化妆,不就更美了吗?想到这,我就走到镜子前面拿起妈妈的化妆盒正准备化,突然想到明星们都抹有白色的粉底,可家里没有,怎么办呐?不一会儿,冰雪聪明的我想出了一个十全十美的“好办法”。我把妈妈给我买的奶粉拿出来,抓起一点就往脸上抹,“哈哈!我的脸变白了吧!”于是我又在眼皮上瞎弄,蓝的、粉的、绿的都用上了,又在脸蛋上抹的红扑扑的,顿时,我的脸蛋就像个成精的苹果。
“叮叮叮!”肯定是姐姐要到我家玩了,我高兴的去开门,一边跑一边喊“来了,来了……”谁知,我刚一开门,她却说:“我……我是不是走错了”
“是我,我是刘柯!姐姐你看我漂亮吗”我问道。
她好像在跟我开玩笑:“漂亮!像‘白骨精’似的。”就冲她这一番话,我和她闹了一个晚上的别扭。
从此以后,我再也不臭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