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童年的记忆400字作文
我的童年就像一瓶瓶装着不同味道的调味剂一般,有酸的、有甜的、有苦的还有辣的。因为,在我经过了那么多不同的经历,我也渐渐的长大了。
记得,在我刚刚登上一年级小学生的位置那时,我却因为我的顽皮而造成了一次”苦”的记忆。
周末的早上,我很早地起了床。走出房间后我望了望安静的客厅,才发现还没有人起床,心里却想:大家都这么懒,太阳都晒到屁股眼上了还不起床。梳洗后,我一个人闷得无聊,便自己一个人在客厅玩了起来。我用三个方形椅子组成了一个“跨栏式“游戏,当我摆好设施之后便开始了我的跨栏游戏。
我站在一条线上,迈开小腿顺利地跨过了两个障碍。我那时,以为会胜利的结束游戏,但是,我的腿却被最后一个障碍绊倒了。“嘣!”这一又大又刺耳的声响惊动了全家,“怎么了?怎么会这样?”奶奶担心地问着。我不顾疼痛看了看周围,鞋柜的玻璃被我的膝盖弄碎了,满地的玻璃,我又看了看我的膝盖,零碎的玻璃和血混在一块。那时我很害怕,只见大人们的脸上都挂满了担心,个个紧皱眉头。而此时的我已经吓得魂都没有了,脸上青一块白一块的。爸爸着急的背起我往医院去
现在想起那件事,我却觉得是我不小心打翻了装着“苦“的那一瓶调味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