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童年的记忆400字作文
童年就像是一个宝盒,里面装满了童年的记忆,有甜蜜的,当然也有忧伤的。
我出生在一个幸福的六口之家。有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姐姐,还有我。
我四岁时,一个烈日炎炎的中午。爷爷、奶奶、妈妈和姐姐都忙着自己手中的活。爸爸抱上我去商店、给我买了很多糖果。回到家中,爸爸放下我,就去我们家的后院种苹果树去了。我也跟了过去,我问爸爸你在干什么?爸爸说:“我在种苹果树,到了秋天你就有苹果吃了。”爸爸还说:“你种什么种子就会长什么。”爸爸说完就回家喝茶去了。当时我心想如果把刚刚买的糖果种到土中,秋天不就有很多糖果了吗!
我说做就做,我刨了个坑,把刚才剩下的糖果都放在坑里,用土埋了。我默默的许下愿说:“糖果快长!糖果快长!长成大树,长出很多很多糖果。”我把这个愿望告诉了爸爸,爸爸听了。大笑起来说:“糖果不会长出大树,也更不会长出糖果。”我听了爸爸话坐在地上大哭起来,我的糖果,我的糖果。爸爸赶快跑到我面前,抱起我说:“哦,不哭了小宝贝,爸爸给你买很多很多糖果。我听了就不哭了。
那些童年的记忆是我成长的记录,如今我已经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