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出许多人们需要的东西,供人们使用。
我会画出一辆辆无环境污染汽车,供人们使用,那样人们就不会生活在空气污染中了。
我会画出一台台全自动智能机器人,这台机器人能向人们一样做任何动作;也能说、听、闻、看;什们活都能干;能自己充电;出故障自动修理;能哄宝宝;还很善解人意.....
我要画出一个个机械书包,让学生们快乐轻松的上学。因为这种机械书包能控制自己。下雨了,它自动给你撑伞;你觉得书包重,书包的重量自动减轻;书包虽小,却可以装一万本书、十本字典、二十个文具盒以及三十盒蜡笔。
啊,假如我真的是神笔马良,那该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