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就要画出和平,带到世界各地,让世界不再有战争,只有和平和和睦睦。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就画出大房子,让那些无家可归的人都有了归宿。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就要画出长生不老丸,让人们永远不会老去。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就要画出许多大树,让世界各地的空气由污浊变得清新,使人不会生病。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就要画出一对翅膀,如果哪里有困难,我就飞过去,帮助那里的人。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就要画出一个哆唻A梦,从它的多功能袋子里拿出各种各样的机器分给人们,让人们享受方便舒适的生活。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就要画出一颗颗善良的心,让世界上的坏人变成善良的人。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就画出很多钱,带到灾区,给那些贫穷的孩子,让他们过上幸福的生活。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就要画出一片淡水,让世界不在缺水,没有口渴的人。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就要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