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
在这一个世界上,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一个幻想,有人想自己是飞天超人;有人想自己是盖世英雄;有人想自己是邻人崇拜的历史人物;还有人想自己是自由自在的小鸟,飞过蓝天,越过高山;......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一个环保的地球,让地球不再受污染;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一个和平的世界,让世界不再有战争,不再有伤亡,也不再有杀害。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一面魔镜,用它,我可以穿梭未来和过去。我会看到未来的祖国,和过去辉煌的事迹。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出一双神奇的翅膀,他一秒可以飞亿万公里,有了它,我们便能追到外星人,ufo啦!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一定会让世界更加美好。我还会帮助那些许许多多的需要帮助的人们,让他们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永不用愁吃穿和住所。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不会再让地球受到任何伤害,,会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