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把华佗等神医画出来,让他们治疗人们的病,让每个人都健康快乐的生活。我还给这些神医贴护身符,不让他们被坏人害死,还画长生不老药给他们吃,让他们永远给人们治病。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把蜘蛛侠、钢铁侠、蝙蝠侠、美国队长等超级英雄画出来让他齐心协力达到邪恶力量,把全世界的犯罪分子一网打尽。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许多"忘前水”。等两个国家发生冲突的时候给他们喝,让他们都和平友好网 ,团结亲兄弟一样团结。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去贫穷的乡村,给那里的小朋友画学习用具和明亮的教室,画食堂、画营养师天天给他们做好吃的营养餐。我还画很和蔼很好的老师教他们语文、数学、英语。还画很多美丽的衣服让他们挑选。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许多树,让这个世界到处充满生机。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让天下的人都幸福平安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