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支马良神笔,一定让所有的孩子都上学,不再让那些因为没钱上学的孩子而不读书。 假如我是一只马良的神笔,我要先画一所学校,再画几本书,让孩子们每天都快快乐乐的读书,让孩子们每天都学到新知识。 我在画个活动园,让老人们都去那里活动,身体健康,这样我们的村子每天都欢声笑语。有的唱戏,有的跳舞,我们村子每天都很热闹。 我在画几个服装店,让那些没有衣服穿的小朋友每天都穿上新衣服,每天都穿的漂漂亮亮的。 假如我真的有一支马良神笔,我会使世界变得更加辉煌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