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一天晚上,我躺在床上,幻想着:假如我是神笔马良。。。。。。。。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来到大沙漠,在沙漠的中心,我看到时一棵棵小树在暴晒下耷拉着脑袋,我会画一片片云,云聚集在一起,下了一场透雨,小树又抬起头来了,精神抖擞地站在沙漠中。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来到医院,眼看那些得了癌症的患者,多么痛苦呀,他们多么想活下去呀!我忍不住流下了眼泪,画了一种药给他们,这种药不管是什么病,都能治好,想到这些,我笑了。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一艘宇宙飞船,飞上太空,探索银河系,突然,在银河系的中心,我发现了一个大质量黑洞,我以光速飞了进去产,又来到了另一个宇宙,在那里,我发现了另一个地球,可以生存,然后,我又以光速飞了回去,告诉了人们。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