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我的心愿200字作文
我的心愿是可以成为一位着名的发明家,像爱迪生一样伟大的发明家。
有一天我做了一个美好的梦,梦见:一转眼,到了2030年,我以27岁!成了一名发明家,我发明了许许多多的机器人,它们为人们奉献了许多帮助。
这些机器人可是比高科技还要高科技的东西做成的。从表面上看和真正的人没有什么两样,可是美中不足的是走路很慢。
有许多机器人可以帮助我们,比如:保姆机器人;果园机器人;环保机器人……
保姆机器人可是个大管家,家里的什么活都它干,洗衣作饭它样样又快又好,没电时,只要在有光的地方就可以充电。
环保机器人只要一吃垃圾就可以充电,而且可以净化空气。
果园机器人可真是果农们的好帮手!不仅帮果农们摘果子,而且帮果农们卖呢!
但愿我的心愿可以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