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愿200字作文
我是一只小猫,叫“咪咪”,我有一个小主人。 他对我很好,总是给我很多好吃的东西,教我这样,教我那样。但他总是不让我出去玩,我对这一点意见非常非常大!!!你们应该知道我们猫咪一族可是贪玩排行榜上第一名的呢!可现在,我玩的时间几乎为零。我经常反抗,可总是被无情地镇压。有一次,小主人终于答应带我出去玩,我一玩就忘了时间,时间如流水(“时间如流水”这个词可是我的主人最爱说的词,我当然也会了。),一下子一个小时就过去了,到点了,小主人叫我回家,可打死我,我也不愿意,结果还是被小主人硬拖了回去,拉得两眼发白。 我真想能出去和我的同伴们美美地玩上一整天,这就是我最大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