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心愿200字作文
我的心愿就是当一名出色的舞蹈老师。
因为我从小就喜欢跳舞,所以在幼儿园的时候就报名参加了拉丁舞兴趣班。每周两天的拉丁舞学习是雷打不动的。为了达成我的心愿,我一直很努力。上课时,我认真的看着、听着、记着舞蹈老师的每一个动作;回家时,不管功课做到多晚多累,我都坚持练习当天学的舞步。就这样几年过去了,我的舞步越来越熟练,舞姿越来越优美。
今年上半年我还还去参加了全国少儿拉丁舞比赛,还拿加个奖状呢!自那次比赛后,我才真正体会到了“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这句话的含义。
学习舞蹈让我越来越自信,气质越来越优美。为此,我想长大后成为一名舞蹈老师,把舞蹈教给我的学生。把这份自信与优美传播给更多人,让更多人对生活充满自信,对未来充满美好的希望。
我想在我的努力下,我的心愿一定能达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