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我的心愿200字作文
我的心愿是当一名科学家,因为科学家们会发明新奇的东西,为人们的学习,生活提供方便。
如果我当上了科学家,我要发明一架新型飞机,它的安全性很高,还可以自己补充能量不用担心它会突然没有油了。然后和我的好朋友一起驾驶着飞机在太空遨游。我最想看看月球上有什么能让我好奇的东西,我还想看看别的星球是什么样子。
我还想发明一个小偷警报器,只要谁买了它,把它安在门上,只要有人从门口经过,它就能感应到你在想什么,想干什么。如果是小偷,就会自动报警,但不会发出任何声音,让小偷有所察觉,这样小偷就会一无所获,而且还会被警察抓走。我还要发明一个智能机器人,它能为人们做饭、做家务、照顾小孩等等,人们让它干什么就可以干什么,它可以帮助人们减轻负担,让人们有更多的精力去干自己喜欢的事。我的心愿很有趣吧!你的心愿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