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朋友500字作文
到底是接着虚伪的和他友谊,还是长话短说,一刀两断?我百思不得其解。 ——题词
今天是星期六,我们两个不会见面。但是,不论哪个时间,我都在思考一个问题。现在,虽然我们两个算是无法沟通的朋友,但那又能怎样?到底是接着当我这个无法沟通的朋友,还是就此一刀两断?我矛盾了好几天。如果是他,他又会怎么样做呢?
他一定会说:一刀两断算了。反正你也不是什么好人。我已经总结出了经验。每次他和我说话的时候,要么嘲笑我,要么骂我。六年级三班难道就真的没有办法了吗?我开始怨天尤人。难道这世界上,就对我这么不公平?好歹转到了这个学校,还受了一肚子气。
我早上一起来,挂上qq,开始写日记。我与然间看到一则通知:说是一个群的管理员邀请我加入那个群。群号我就不说了。名字叫做什么我也打不出来。我看见这个群里,他是管理员。虽然我已经进来了,但我迟早会出去的。为什么?因为我不知道招惹他了什么,只要我一进来,他就踢我。不管我怎样修改自己的群名片,没用。我真的奇怪死了。我到底怎么招惹他了,好像我和他有不共戴天之仇一样。为什么?
看过鹿和狼的故事吗?没有了狼,对鹿群反而是一种灾难。在我们班,我就是那只鹿,而他就是那头狼。没有了他,对我反倒是一场毁灭性的灾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