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朋友500字作文
亲爱的金吉娜同学:
你好!
我们虽然素不相识、未曾谋面,但是,我愿意把一颗真诚的、渴望友谊的心交给你。我叫牛欣雨,在山西省孝义市崇文街小学读书,我今年十二岁了,念五年级。我们的崇文街小学是全市最好的小学。它环境优美,教学设施先进,校园里有一个小花园,两栋教学楼,一栋综合楼和一个大操场,我们每天就在这样一座环境优美的学校里学习、生活。我嘛,黑油油的头发,平时喜欢扎个马尾辫,眼睛虽小却炯炯有神,鼻子小巧玲珑一张嘴巴常能把人逗笑,因为我别人经常笑得合不拢嘴。我的学习还行,只是容易骄傲,有时也会马虎,今后我一定要改掉这个坏毛病。
我的家乡——孝义是一座繁华、美丽的城市,这里有喧闹的商业街,也有宁静的公园,有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也有矮小破旧的小平房……我听说你住在拉萨古城的八廓街上,那儿是拉萨有名的地方,可我只知道这么一点儿,回信时,请你一定要详细地给我介绍一下你那里的美丽风景。
你也许会奇怪:我为什么会给素不相识的你写信?告诉你吧,我们学校在这个学期开展了“手拉手”活动,学校是想通过这次“手拉手”活动,让我们与远方的同学成为朋友。以下就是我们班制定的“手拉手”活动方案:
一、我们可以通过书信交往,并在每月定期回信;
二、我们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交往;
三、我们可以给你们寄一些书籍或订一些有益的报纸,让你们开阔视野。
四、我们可以利用暑假或寒假去拉萨看望你们。
我真诚地希望我可以成为你的好朋友,让我们一起努力学习,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