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朋友作文
朋友,什么是朋友?这世界上真的会有朋友吗?真的是真心的吗?
朋友,我从来就不信任,我也不相信朋友这个词。
太多的背叛,痛苦,伤害都是从朋友当中而来,我们不要笑,不要为朋友痛苦,留恋与悲伤,一个人将代表一个人生,而一个人生中遇到真正的朋友却少之又少。但有时我们同样的可怜,有时我们又同样的开心,每天如此。你或许已厌恶了我,我或许也厌倦了你。
朋友、朋友、朋友。别难过,还有我,就算全世界都弃你,就算我也不喜欢你了,我还是会一样把你当成我一生的朋友,所以请别难过。
容我最后叫你一声朋友。
—珍重,朋友
你若不弃,我就不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