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朋友作文
孙浩:
你好。
你还记得我吗?我是薇薇,你小时候最好的朋友。
你可记得我们小时候玩耍的情景,可就是因为我7岁时的一次搬家,搬到了六合,虽然六合也有很多小朋友。可我还是怀念小时候跟你玩时候的情景。
无论是晴天比跑步,还是雪天打雪仗,堆雪人,就连下雨天也要在铁棚下尽情玩耍。久而久之,我们俩成了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可惜的是在我7岁时,我家要搬新家了,这原本是件高兴的事,传到我的耳朵里时,我站在那里一动不动,因为我知道,如果搬家,我就不能跟好伙伴你玩。我在心里默默地哭着,在途中,我一点也不高兴,直到现在,我还记得你的容貌。我希望能再见到你,希望你来到我家,我们俩再痛痛快快地玩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