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朋友作文
石青茹同学:
你好!
这几年我回老家,认识了你,并和你成了好朋友。明年的暑假,我想请你来我的住处作客。
我现在住在沙溪镇白云路123号。沙溪是一个古镇,非常美丽。一到这儿就像回到了古代。
老街——与步行街遥遥相对。这儿有许多雕刻人物,各个都蕴藏着古老的历史,还显现出了过去人们的生活。老街还有一家有名的麻辣烫,生意特别好。里面的人挤得里三层外三层,两位老板忙得都顾不上喘口气了。
沙溪有一个公园——乐荫园。里面林深叶茂,风景也很美,是个值得旅游的地方。
沙溪有许多好吃的。肉松——色泽金黄,浓香扑鼻。猪油米花糖——松脆可口,有着独特的风味,吃后回味无穷……
总而言之,沙溪是个好地方,欢迎你到这儿游玩。
祝你事事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