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作文
你好!我是程铭,是宽甸镇中心小学五年级的一名学生,汉族人,烦恼很多。我是个很直白的人,在信中说的话太冒昧,请你原谅,同学们都叫我“海绵宝宝”。希望我们能够共同完成“手拉手”活动,并成为一对好朋友。
向你介绍一下“手拉手”的活动内容吧!我们全班的每一个人都要用各种方式联系到一位互不相识的远方小学生,然后互相介绍家乡的特点、情况,借此机会成为挚友,然后在寒假邀请对方来家乡做客,做对方的导游。你愿意参加这次活动吗?
别看宽甸镇名气不大,但这里也有好玩的地方,比如黄倚山,既有好风景又有游乐园。
听完了我的介绍,你愿意和我成为朋友,愿意给我介绍一下你的家乡吗?希望能收到你的回信。
祝你
快乐,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