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开学了400字作文
9月1日的早上,我们大家带着兴奋的心情一起回到学校读书,我跑到学校的门口,就看见很多同学回自己的教室里,我也回自己教室,回到教室里看见其他同学在教室里很开心地说话。
不久,有一位年轻的老师进了我们的教室里,说 :“各位同学你们好!”我们也对老师说;“老师好”老师又说“同学们,你们的语文老师就是我”,我“性”徐,你们叫我“徐老师”吧!我们就兴高采烈地一起叫“徐老师”好,不久,很多哥哥把三年级的书全部都搬到我们的教室里,我们就赶快坐好,不一会儿,老师把新书发给我们后就在书里写名字,写完名字后,老师叫我们搬凳子下去操场听去“听开学典礼”,我们就听老师的话把凳子搬到操场上听“开学典礼”心里又兴奋又开心,因为,有新书发,又能参加开学典礼,还可以和同学下课说话,所以我觉得很开心。开学典礼的时候有很多的表演看,我最喜欢看的表演是“采蘑菇的小菇娘”。
啊!开学了,这是多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