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9开学了400字作文
在家休息俩个月的我,如刚破壳而出的小鸟对新的学校,新的老师,新的同学,充满了好奇之心。
开学了,天空晴得像一张纸,太阳依旧火热,白云依旧点缀宝石般的蓝天。这样地天气仿佛也在为我们的开学而庆祝,知了在树上为我们的开学典礼伴奏着,火热的阳光挡不了我们的好奇心。
怀着忐忑不安的心走进校园,有个校工正在给那些茂盛的树木撒着水,晶莹的水珠调皮的对我微笑着,然后落在树叶上闪闪发光,这里好美,不知道这里的人是不是一样的美呢?
看着路牌,去到了教育处报名,然后坐在石椅上,温暖的阳光把椅子晒得暖烘烘的,很舒服,可是这里也挺孤单的,不只是我来的太早还是新同学来的太晚,现在没有几个人在学校,本想去和那些人打个招呼的,可是他们都有其他人在身旁,害羞的走了回来,依旧没什么人,我东张西望的动来动去,突然看见一个和我差不多大小的女孩坐在其他的椅子上,静静地看着书。
我走过去和她打招呼,她抬起头对我笑了笑,我立马认出了她,我以前的校友,我们一起漫步在新的校园中,有了他我不在孤单,慢慢的就打成了一片。
校园一个多美好的词啊!也是我们的第二个家,在这里学习,在这里玩耍,校园使我们不再孤单。
开学了,新的同学,新的面孔将和他们一起学习,在努力去对自己说那句经典:“新学期、新生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