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2开学了400字作文
开学的时候,我看了每个同学都非常的紧张。
有些同学作业没做好在那嚎啕大哭;有些同学作业虽然好了,但是他们也非常不情愿的来读书;有些同学却是兴高采烈的走进教室里。
如果换成我,我会一边高兴一边悲哀。
高兴是因为又有一个新的学期,又有了一个新的开头,又可以发新书了!
悲哀的是因为如果上课没有认真听课的话,就没有了一个好的开头,只留下一个不好的开头。
开学了,学校有热闹起来了。
每年都这样,一走进大门,就看到了学校改变了。学校现在越变越漂亮了。
我常常听别人说的一句话:新学期,新气象。只要听到这六个字来,我就做出了决定,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我还要查漏补缺。
开学的确快要到了,每个人都是希望下一个学期会比上一个学期更好。
开学的时候,老师先给我们同桌互相看作业,看哪里有不会写的或者是空这没有的,都让他们补回来。
然后,在背诵寒假或者是暑假在家温习的唐诗宋词,看下有没背熟了。
开学了没有什么可悲哀的。每个人并不笨,是因为每个人不想学而已。
我承认我上个学期不想学,可是这学期一定要好好学习,要加把劲。
开学了,开学了。有可以回到热闹的学校,其实我一直盼望着快点开学,能跟同学们团聚。
这个学期的开学我太高兴了。以前的开学让我讨厌这个学校。现在,让我喜欢上这个学校。
快点到开学吧!一个月没有见的同学们,心里还真不是滋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