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2开学了400字作文
新学期又到来了,过了一个暑假。真是愉快啊!现在开学了,又回到了紧张的阶段。 新同学,新老师,连我梦寐以求的新教学楼都呈现在我的面前。一看到教学楼,我的紧张消了一大半。我上了二楼,进了四年级教室,看见教室里的同学们,我都不怎么认识。也是,原先规模小的几个学校现在合并为一所学校,宽敞明亮的教室,崭新的课桌,这都是自己上学以来所没有的。我壮胆去跟一个同学说了几句话 ,我俩互相介绍了自己,渐渐便熟悉了。零。。。。。。
上课了,进来一位戴眼镜的女老师,原来是我们的语文老师。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她自己,便开始给我们上课,老师讲得娓娓动听,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不知不觉间一节课就结束了。课间同学们不再追逐打闹,三五成群或站在阳台上欣赏着漂亮的新学校,或互相在一起聊天——“来自哪个学校”。。。。。。。
看着大家脸上都洋溢着无尽的喜悦与幸福,我从心底感到:开学真好,学校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