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7开学了400字作文
开学了,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小明的爸爸骑着自行车带着小明去学校。到了学校后,小明和爸爸说:爸爸再见,然后挥了挥手。豆豆背着新书包也来到了学校,在门口碰到了老师,豆豆礼貌的向老师问好。妈妈带着小红也来到了学校,妈妈鼓励小红自己去学校里,后面还有一个哥哥和姐姐说说笑笑的也来到了学校。
学校里面,小朋友们在给花儿浇水,在扫地,五星红旗在学校的上方飘扬着,好像在欢迎着新同学的到来。
我写好后正好妈妈回家了,妈妈就说老爸这样不行的,老师说了,要家长代笔的,为什么叫他自己用拼音写呢?明天老师肯定要批评他的,爸爸说,他自己可以写出整体的意思,为什么要给他代笔啊?批评就批评好了,反正我觉得应该要他自己写的,因为他会写。
第二天,老师在我的看图说话上批了一个优+,还用拼音给了我一个表扬:ni zhen shi ge ai xue xi de hao hai zi !还在班级里要全班同学向我学习,呵呵,我认为老师是因为我自己会的自己做,给我的一个肯定!!谢谢老师,谢谢老爸,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