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圣诞节作文
去年圣诞节的夜晚很热闹,有的人在抢购商品,有的人在饭店聚餐,也有的去街头散步。我和爸爸妈妈是在麦当劳快餐店过的圣诞夜。
一进店门,就看见里面挤满了人,店堂也焕然一新,有一种温馨舒适的感觉。找了很长时间,我们才找到空位,我和妈妈来到服务台前点餐。服务台里的大姐姐微笑着对我说:“小朋友,你有愿望吗?”我好奇地问:“有呀,你问这个干什么?”大姐姐指着圣诞树说:“今天可是圣诞节呀,快去把你的愿望写下,挂在树上,愿望一定会实现的。”我顾不着点餐了,连忙向大姐姐要愿望卡,趴在桌上急切地写出我的愿望,然后在右下方签上自己的名字。
我迫不及待地把愿望卡挂到树上时,看见了许多小朋友的愿望,甚至还有大朋友的愿望。我悄悄地在妈妈耳边说:“我的愿望是能把数学、语文考到100分。”妈妈捏了捏我的鼻子说:“愿望是由自己勤奋努力换来的,只有一生勤奋努力,才能实现自己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