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圣诞节作文
今天,是一个十分开心的日子,因为它是我期盼已久的圣诞节。而每年的圣诞节,都是小孩子们十分期待的节日。当然,在圣诞节当然不能没有圣诞老人和圣诞礼物。
以往每年的圣诞节礼物,我最喜欢的就是圣诞帽了。它是红色的。每到圣诞节里面都会有礼物。当然也有隐身的,就是快乐。只有今天高兴,就能会受到祝福。
而今天,我收到的圣诞礼物,正好是一个熊宝宝和一个圣诞老人了,我非常喜欢。这个愿望,我实现了。是妈妈给我买的。她看透了我的心。
我也想送给福利院里的儿童每人一个圣诞老人,可这件事只能我长大后才能实现。
今天下午,我们去中百超市。门口居然有圣诞老人在分发糖果,当然那是人扮的。走进超市,有一棵很高的圣诞树,上面挂满了铃铛、有闪灯等。上面还有贺卡,当然是对人们的一种祝福。
这就是我圣诞节的一天,我觉得今天真是一个值得欢庆的日子,也是我最喜欢的日子。希望明年的圣诞节,我能更加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