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圣诞节作文
真的,过节并不是最重要的,其实重要的是人与人之间的亲情,节日只是给我们创造了气氛而已。那么,什么样圣诞节是最重要的节日。节日期间,亲友们互赠礼物,表达真情与祝愿。节日礼物是最可珍惜的吗?直到今天我们读了《圣诞节的礼物》这篇文章才知道什么样的礼物最可珍惜的。
这是一份珍藏在记忆里的圣诞礼物,他十五岁送给父亲的礼物,感动了父亲,也感动了他自己。他的成长好像就是从那个早晨开始的。因为,那是他第一次,如此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爱,也是第一次,如此迫切的想要表示自己的真情。
我们可以在吃饭后洗洗碗,在老爸老妈有事的时候可以在家洗洗衣服……这就是一份最好的礼物。
人人为我,我为人人。别人帮助我们,我们自然而然的也要回报别人!就像他一样。过节日,不光是买礼物,帮长辈做某些事情才是最珍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