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团结200字作文
中午,我和陈琪在教室里。突然,张静跑进教室说:“我的彩被树枝挂住了,怎么也弄不下来。”
然后我们就一起下楼了。
到了花坛旁边,只见一根细长的彩带乱七八糟地缠绕在树枝上。我经过仔细观察,彩带就缠在最下面的一根树枝上,于是,我们就一起使劲摇动那根树枝,树枝被摇得呼扇呼扇的,树叶一个劲儿地往下掉,可是那根彩带却跟长在上面一样,就是不下来,我们急得满头大汗。这时,陈琪眼珠一转,说:“学校的小卖部有很长的棍子,应该能够把彩带弄下来。”
听了陈琪的话,我决定和她一起去小卖部里借棍子。
到了小卖部,陈琪对那里的黎老师说:“黎老师,我们的玩具掉到树上去了。”
“玩具掉到树上去了找我干嘛?”
我说:“要借下你们的棍子啦”
“借棍子可以,但是别弄丢了……”
“嗯!”
有了棍子,我们齐心协力很快把彩带弄下来。把棍子还给了黎老师。
看着张静拿着彩带一脸幸福的样子,我们也开心的笑了!通过这件事使我懂得了团结的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