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团结200字作文
有一天,小东在楼下玩耍。他发现地上有一群蚂蚁在搬粮食。小东感到很好奇,他自言自语地说:“小蚂蚁是怎么搬粮食的呢?”于是小东找来一块面包,把面包屑洒在了地上,他自己趴在地上仔细的观察起来,小东还叫奶奶一起来看呢,蚂蚁搬粮食的动作可真多呀,有的用两只手抱着粮食,就像妈妈抱着宝宝,有的用头顶着粮食,就像海狮在顶皮球,还有的食物太重,蚂蚁们一个在前面拖,一个在后面推。它们齐心协,很快就把粮食搬回了洞里。观察了蚂蚁搬粮食的小东明白了一个道理——团结力量大。